2023年英國的大炮威力大不大,2023年英國的大炮威力大不大?

2022-06-28 12:35:17 字數 1533 閱讀 4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時,那肯定是威力強悍的代表啊,和現在的**對比,那就是渣渣了。

2樓:

那時候大炮的威力並不大。以後的大炮都是實心的,而且沒有膛線,命中率很低,殺傷力很弱。相對於現在來說,實心彈主要是靠炮彈撞擊形成了傷害,遠沒有後期的開花彈厲害。

3樓:臥龍山人

不大的,因為那時候世界主要國家都還處於冷兵器時代。

4樓:匿名使用者

以當時的水準而言,威力相當可觀了。

5樓:

1780~90年代的大規模艦隊重建整備計劃中,短重炮被大量生產並搭載到舊式的戰列艦與小型巡防艦上,使這些經過火力提升的**成為潛在的船艦殺手。2023年由東印度公司的西班牙大帆船臨時改裝而來丶56門炮的四級戰列艦格拉頓號(hms glatton),實驗性地將船上所有的加農炮換裝成短重炮,它一共裝備了28門64磅短重炮與28門32磅短重炮,使它一舉擁有超越一級百門炮戰列艦的近距火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艦炮方面,實際上各家的效能差不多

而且是法國開了標準化製造的先河

英國人在艦炮方面的優勢在於開創性使用了反後座裝置,提升了速度,而且英國人在訓練方面更出色。其他的沒有本質區別

在地炮方面,法國比較新歡輕型的,英國的重型的更出色

7樓:動植物知識高手

那時候的炮彈都是實心彈,相當於大號的火繩槍

八國聯軍大炮的威力大不大

8樓:今生昔夢

當然,比如德國克虜伯105mm榴彈炮,射程超過10km,殺傷半徑超過20m。還有法國施耐德m1897加農炮,射速每分鐘20發以上。當時算技術先進的了。

9樓:被坑的可憐人

能不大嗎,別的不提,法國可是有75小姐的,射速比步槍都快

10樓:西安市雁塔區葉翔菲日用品店

他們當時是西方列強,你說火炮威力大不大?

11樓:老鄭學環評

威力很大,獨步世界很長時間。

12樓:

大八國聯軍是指2023年(庚子年)以軍事行動侵入中國的大英帝國、法蘭西第三共和國、德意志帝國、俄羅斯帝國、美利堅合眾國、日本帝國、義大利王國、奧匈帝國的八國聯合軍隊。前期由英國海軍將領西摩爾率領,開始時總人數約3萬人,後來有所增加的戰爭。此事件最後以大清王朝戰敗,聯軍佔領首都北京、清廷**逃往陝西西安,談和後清朝付出**4.

5億為終。

19世紀初英國海軍的大炮威力相當於現在多少毫米火炮的威力

13樓:五星聖騎

19世紀初?拿破崙時期?那時候還流行實心彈,炮彈都是實心鉛球,榴彈炮剛剛開始研發,開花彈也差不多就是實心彈,落地**的炮彈都不多,別說和現在的火炮比了,就是和一戰最差的火炮都差了十萬八千里

什麼時候英國侵略印度?

土壤理化性質兩年發生的變化大不大

土壤理化性質包括很多,通常有土壤碳氮含量,ph,速效養分 包括速效氮磷鉀 陽離子交換量,土壤容重,機械組成等 土壤理化性質包括哪些 土壤的理化性質,就是土壤的物理 化學性質。物理的,是指土壤的物理狀況,如含砂量,鬆 軟程度,紅色或黑色,等等。化學的,是指所含化學成分,如各種元素的含量,酸鹼性 ph值...

請給出美國2023年憲法和英國權利法案的相同點和不同點的主要

兩部憲法性檔案 相同點 都是奠定兩國政治體制的法律性檔案。不同點 分別建立了嶄新的國家政治體制 英國 君主立憲制的資本主義國家 美國 共和 制的資本主義國家 英國國王 美國 的產生方式以及在國家政權中地位不同 英國 世襲制 國王權利是 統而不治 的,是無實權的。美國 間接選舉制 是有權利的,有行政權...

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英國的,2023年的片子

革命之路 revolutionary road 2008 導演 薩姆 門德斯 編劇 賈斯汀 海瑟 理查德 耶茨 主演 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 凱特 溫絲萊特 邁克爾 珊農 芮安 辛普金斯 克里斯托弗 型別 劇情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英國 上映日期 2008 12 15 美麗心靈 a bea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