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苦能跟誰說,心裡有苦對誰說?

2022-06-28 12:35:16 字數 3583 閱讀 4988

1樓:英美心裡

心裡的苦不用跟誰說。

說了也就是一種傾訴。

最後解決問題還得靠自己。

遇到問題不能像祥林嫂一樣。

逢人便講。

要有自信心。

要相信困難都是被會克服的。

可以廣開言路。

但記住,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2樓:回眸一笑y緣

可以看出來你沒有朋友

並且和父母的溝通不是很好吧

建議心裡有苦你可以把它寫出來

或者是在網路上找朋友訴說

都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3樓:情感諮詢師安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心裡有苦不知道跟誰說?您可以嘗試與親近的朋友、親人說哈,他們會給您寬慰和關懷的。當然也可以和諮詢師講講哈[心]

您現在是遇到什麼情況呢?可以具體講講嗎?以便我能更好的幫助到您哈[心]

提問她因跳交誼舞而漸變心

回答她是您的愛人嗎?可以具體講講嗎

提問是的,我就是提出離婚她也仍堅持要去跳舞回答感受到您的傷痛

好的,明白,您因為她跳舞提出離婚,您上面也提到變心,是什麼意思呢是因為跳舞時認識了什麼人嗎?還是就是因為跳舞呢?

提問揹著我常與別人聊天,且不讓我看到

兩三年就只與一人跳

回答好的,明白,您的意思是您懷疑她與那個人有問題,對嗎提問是的

是的回答

您與她溝通過嗎。她為什麼一直未換舞伴,為什麼與別人聊天要揹著您呢?

提問她說是舞蹈的需要,揹著我聊是怕我亂想

回答好的,明白。您愛人是做什麼工作的呢?是藝術類的工作嗎?像是很懂舞蹈

更多14條

4樓:王培信

你可以跟我們這些不熟悉得人說了

反正我們也只是聽過就算了

可以得話也會安慰你幾句了

當是開導下你了

要是什麼事都憋在心裡得話

那時間長了肯定會憋出毛病來得了

心裡有苦對誰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做到得以下八條祕訣,煩惱不可能會找到你,快樂將永遠屬於你:

1.沒有人是完美的。必須承認自己的弱點,並樂意接受別人的建議、幫助和忠告,只要你勇於承認自己需要幫助,成功必然在望。

2.從挫折中吸取教訓。在面對失敗或挫折時所抱的態度應該是從中吸取經驗,繼續努力。

3.生活必須誠實和富於正義感,這樣才能吸引好朋友來幫助你。著名心理學家巴達斯曾經被問及:「哪些是人類今天最基本及最深切的心理需要?

」她回答說:「人類需要愛。」但這不限於男與女之間的愛,從心理學家的觀點看來,好人永遠是快樂的。

4.能屈能伸。無論在順境或逆境之中,我們的生活態度都應該是處之泰然。有了錯誤,立即改正。

5.熱心幫助別人。如果要真正快樂,自己受人尊敬,則應幫助別人,與別人關係融洽。

6.要人待你好,你必須先對他人好。當你受到不平等待遇時,你必須寬恕和同情他人。

7.堅守信念。當你做任何事時,必須堅持個人的信念。

8.快樂永存心間。只要時常保持心境開朗,快樂是很難捨棄你的。

最後希望朋友你開開心心

心裡的壓抑誰能體會!心裡的苦又能跟誰訴說!誰又能真的理解

6樓:奔跑中的憤青

誰都有苦有累,但是也不能和父母說啊,只能找個網友,或者寫在網上面,

7樓:沙灘漫步者

說不出來的時候就去跑步運動。出一身汗的話會有,好處的。

歌曲心裡的苦對誰說

我心裡的苦能向誰說

8樓:aaa阿曹

誰都沒不能說。會被別人嘲笑,最好的方法去發洩、去ktv發洩、去旅遊、去瘋狂的工作忘記不開心的事。祝你好運。

9樓:兒流浪者兒

有時候心中的苦悶我更願意告訴陌生人~因為告訴陌生人而不會帶來很多麻煩~你懂吧

10樓:貓萌萌

兩種人,你最信任的人或者陌生人。信任的人瞭解你的情況,能給你最溫暖的依靠。陌生人是你不熟知的,他能給予最客觀的分析和安慰

11樓:夏依然美麗

說的方式很多,可以寫信的方式,給自己的郵箱發,一來可發洩下,二來也留下些足跡,將來再看到時,會有些經驗面對,

也可對遠方的朋友說,因為近了,怕你 的生活有影響,遠了,既可放心好了

12樓:好名子

往肚子裡咽,苦盡甘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這裡說,誰也不認識誰,不會尷尬。

14樓:明天的天更美

朋友,或者我啊^_^

心裡有苦不知道跟誰說?

15樓:李樹的戀愛

如果覺得心裡有苦的話,可以找一些比較好的排解方法,最主要的方法就是傾訴,可以找你的一些好朋友去傾訴表單你自己的想法,這樣就可以很好的緩解自己內心的苦楚。或者也可以找自己的父母,自己的親人去進行傾訴,主要就是要找一些自己信任的人。

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一些其他的方法去排解,比如說通過運動的方式或者通過旅遊的方式排解心裡的苦楚的方法其實是很多的,自己可以多去了解一些好的方法,才可以更好的去放鬆自己的心情。

16樓:武田負真

別急嘛,作為一個男孩子,年齡又不是很大!如果有自己中意的,努力追求,用心追求,不要隨隨便便就放棄。有的女孩子只是想考驗你,是不是真心的,考驗你的

17樓:笨鳥飄零

您好,可以和父母傾訴。也可以找朋友聊聊,加油。不要不開心,把負面情緒發洩出來!

18樓:幸福在當下

有些事 是不需要說的,這個過程就是成長 人的一輩子沒有一帆風順 也沒有事事不順 想開點 不管什麼事 在這個世界上活著本身就是一種狀態 何必煩自己呢

19樓:變汰de怪蜀黍

陌生人或者心理諮詢師

20樓:半拉情

找朋友或者網友傾訴啊!

21樓:汝海邇

是啊!願意聽你訴說!

可以和不相識的人說,

22樓:幸福總有你我

和我說,雖然幫不上你什麼忙,至少可以傾聽

心裡的苦向誰說

23樓:默

這世界是沒有什麼苦的,只是你用錯誤的眼關看世界而已。

24樓:

找你最好的朋友傾訴。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眾生皆苦,有生皆苦,是誰說的

首先,你覺得,什麼是有意義。個人認為,意義和應該這兩個詞是以一個人的價值觀作為基礎的,人活在世界上的意義只能以你自己的價值觀和認知基礎做判斷。有些人覺得錢就是全部,有些人覺得藝術美感大於一切,有些人認可社會價值。但是,我覺得,意義是人的主觀認識,人生意義不會來滿足你各人的價值需要,宇宙萬物的存在也不...

心裡有好多話想說卻又不知道對誰說,對身邊的人說?有感覺沒必要人家不一定想聽,可是不說又難受於是我就

可以找扣扣附近的人陌生人說 心裡煩還是說出來好些,憋心裡會生病的。我心裡有好多話想說,可又不知道跟誰說。這麼晚還不睡我想你也是個孤獨的人吧,這裡都是匿名的,想什麼就說出來了能會好一點,祝你生活愉快 這個時候,你需要一個異性朋友 心裡好難受,有好多話想說沒地方說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放不下的人,那個人...

心裡苦不苦只有自己知道下雨了能打傘心裡下雨怎麼辦,這段話能怎麼理解

心裡苦不苦只有自己知道下雨了能打傘心裡下雨 那就是說自己感覺不好,別人不知道。只能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 解鈴還須繫鈴人。心裡的痛苦還需要給他造成痛苦的人去解開。人生有許多的無奈,不是所有日子都是風平浪靜的。人與人之間必須要心與心的交流,這樣溝通起來才沒有阻礙。真誠是人與人相處最大的法寶,真誠到位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