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介面和頁面的區別是什麼,手機的介面和電腦介面怎麼不一樣

2022-06-28 12:25:15 字數 1296 閱讀 7009

1樓:劉英寧

介面是程式裡的顯示在螢幕上的視窗,頁面是網頁檔案,在顯示器上顯示的是瀏覽器的介面,上面開啟了網頁的頁面。

介面就是當前看到的,頁面就是**當前顯示,簡單理解就是這樣!

一、計算機介面 :

1.邊框和工作區 每個視窗都有四個邊,將滑鼠移到邊上,指標會變成雙箭頭,這時拖動就可以    改變視窗的大小,中間就是工作區 ;

2.標題欄 每個視窗最上面都有一個藍色的長條,這是視窗的標題,稱作標題欄,在標題欄的左    邊是視窗的名稱,最右邊是三個按鈕圖示。

二、計算機頁面:

**,是由一個個網頁構成的,在那裡,我們瞭解到豐富的知識,獨特的創意,你是否為其深深著迷呢?在一個網頁設計中,除了此前小編給大家介紹的色彩搭配、標題處理等,還有一個要點——網頁佈局。

網頁佈局大致可分為「國」字型、拐角型、標題正文型、左右框架型、上下框架型、綜合框架型、封面型、flash型、變化型。

一種次要視窗,包含按鈕和各種選項,通過它們可以完成特定命令或任務。

2樓:董晴嵐艾湛

需要修改系統的msgina.dll

和shell32.dll

這兩個檔案

均位於系統目錄

system32下

前者是關機畫面

後者可以修改登出畫面

需要用到的工具是exescope等。

手機的介面和電腦介面怎麼不一樣

3樓:雪v歌

原因;為了節約流量,優化手機閱讀體驗,很多**針對手機和電腦做了兩個不同的網頁模板,當用瀏覽器訪問該網頁時,後臺伺服器會檢測瀏覽器屬性,跳轉到不同的網頁上。

基本技術原理:

useragent伺服器端是可以取到的瀏覽器屬性,關於常見瀏覽器的useragent可以查查,不過經驗來說一般手機瀏覽器的useragent都會包含mobile字樣。所以不妨在伺服器端設定這樣幾條規則:

首先分別判斷已知的幾種瀏覽器手機瀏覽器的useragent,轉到相應的**(如果打算為不同瀏覽器做不同**的話。如果不是,則轉到統一的手機**);

然後如果useragent包含mobile,卻不是以上的瀏覽器,則轉到一個預設的手機**(這就是在碰運氣了,因為預設**不一定會在這個未知瀏覽器下工作)。

計算機老師留的作業:qq空間和新浪部落格的區別,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操作,介面之類的。感受之類

4樓:小神龍

註冊登入 qq空間可以通過qq直接登入 點選一下即可進入 不需要單獨註冊

純手工打字,滿意請最佳。

計算機電纜與網線的區別是什麼,計算機電纜與網線的區別是什麼?

計算機跟電纜沒什麼關係,計算機上網是用網線的。如果說硬要有關係那在網線出來之前用的是同軸電纜,不過現在在計算機上已經用不到了。現在很多有線電視還是用這個東西,廣電的寬頻是有用同軸電纜的,但是也是需要調變解調器這類的裝置轉換為網路介面,然後用網線連線到計算機。再有一種就是光纜,也就是光纖,這個在網路應...

計算機和IT有什麼區別,it專業和計算機專業有什麼相同和不同

it是整個計算機行業工作者的職業或者企業計算機產品總稱。計算機相當於一個電子產品,it指資訊科技 網際網路技術,是一個技術。不在一個層面哦 it專業和計算機專業有什麼相同和不同?相同點就是都是從事關於計算機行業。區別 一 專業特色 1 it專業 儲存容量大,計算機內部的儲存器具有記憶特性,可以儲存大...

計算機與電腦的區別,計算機和電腦有什麼區別

對於消費者來說,選購電腦時最大的苦惱莫過於是在品牌電腦和組裝電腦中選擇。一般地說,品牌電腦在於他是企業大規模生產,用的配件屬於 企業有一定的信譽,這是消費者選購品牌電腦的最主要原因。而組裝電腦在於他可以自由搭配,並且升級容易,最重要的是 方面對比品牌電腦要便宜很多,這是消費者選擇組裝電腦的最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