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藥吃多了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煙抽多了會導致性功能衰退嗎

2022-06-28 05:20:12 字數 4939 閱讀 2763

1樓:匿名使用者

安眠藥吃多了會失眠、神經衰弱,後嚴重至幻覺、幻聽,有可能會有憂鬱症。

頭昏目眩都是常見現象。

吸菸對人體的危害

菸草的煙霧中至少含有三種危險的化學物質: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焦油是由好幾種物質混合成的物質,在肺中會濃縮成一種粘性物質。尼古丁是一種會使人成癮的藥物,由肺部吸收,主要是對神經系統發生作用。

一氧化碳能減低紅血球將氧輸送到全身去能力。

一個每天吸15到20支香菸的人,其易患肺癌,口腔癌或喉癌致死的機率,要比不吸菸的人大14倍;其易患食道癌致死的機紡比不吸菸的人大4倍;死於膀胱癌的機率要大兩倍;死於心臟病的機率也要大兩倍。吸香菸是導致慢性支氣管炎和肺氣腫的主要原因,而慢性肺部疾病本身,也增加了得肺炎及心臟病的危險,並且吸菸也增加了高血壓的危險。

口腔及喉部

煙的煙霧(特別是其中所含的焦油)是致癌物質————就是說,它能在它所接觸到的組織中產生癌,因此,吸菸者呼吸道的任何部位(包括口腔和咽喉)都有發生癌的可能。

心臟與動脈

尼古丁能使心跳加快,血壓升高,菸草的煙霧可能是由於含一氧化碳之故,似乎能夠促使動脈粥樣化累積,而這種情形是造成許多心臟疾病的一個原因,大量吸菸的人,心臟病發作時,其致死的機率比不吸菸者大很多。

香菸煙霧中的毒物

香菸,雪茄及菸斗的煙霧中,含有許多不同的物質,最有害的物質有三種,它們是焦油,尼古丁及一氧化碳,這三種東西是使得許多吸菸者早死的禍首。

吸菸婦女服用避孕藥,會使服藥孕藥的危險性增大,每天吸菸15到20支的懷孕婦女,其流產機率比不吸菸婦女大兩倍,而且更容易產下早產兒或體質衰弱的嬰兒,吸菸婦女所生的嬰兒在產後期的死亡率,比不吸菸婦女所生的嬰兒大約高30%,還有所謂的「清極吸菸」,或是說吸二手菸,會增加不吸菸者得肺癌的機率,有些牌子的香菸焦油及尼古丁含量較其他香菸為低,但是,世界上黨政軍沒有一種完全「安全」的香菸存在。所以說,你改吸「淡」煙也不見得一定有幫助。習慣性的大量吸菸者通常會在改吸淡煙時,養成一種深吸以及增加點菸次數的習慣。

食道 大多數吸菸者喜歡將一定量的煙教養吞下,因此消化道(特別是食道及咽部)就有患癌疾的危險。

肺 肺中排列於氣道上的細毛,通常會氫外來物從肺組織上排除。這些絨毛會連續將肺中的微粒掃入痰或粘液中,將其排出來,菸草煙霧中的化學物質除了會致癌,還會逐漸破壞一些絨毛,使粘液分泌增加,於是肺部發生慢性疾病,容易感染支氣管炎。明顯地,「吸菸者咳嗽」是由於肺部清潔的機械效能受到了損害,於是痰量增加了。

膀胱 膀胱癌可能是由於吸入焦油中所含的致癌化學物質所造成,這些化學物質被血液所吸收,然後經由尿中樣出來。

2樓:名醫**網

安眠藥會成癮嗎?吃多了有哪些危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安眠藥少量用點沒事的

安眠藥吃的太多會有什麼***

4樓:快來猜

吃太多會產生抗藥性 這次吃一片可能下次不吃個兩三片就睡不著,所以能不吃盡量不要吃

安定吃多了會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要問醫生只要不過量就能醒來

安眠藥吃太多有什麼*** 20

6樓:毛醫生**

我國的成年人中約有20%,飽受失眠的長期困擾。有些頑固性失眠的病人長期服用安眠藥來改善睡眠。那麼服用安眠藥會有什麼***?一起來聽聽醫生怎麼說。

7樓:種朵苟慧麗

當然有了,我爸爸就睡不著吃安眠藥,最早一片睡著,後來三片也睡不著了,吃多了身體就產生耐藥性了,療效沒有了***還特別大,每天精神恍惚,渾身無力,軟,常噁心,乾嘔,現在已經不敢吃了,建議採取別的方法,保健或者食物。

8樓:溥姮斯飛蓮

安眠藥會讓人有依賴性,長期服用會沒有自然睡眠的能力,以後睡眠只能靠藥物維持,傷害大腦神經。安眠藥的毒性很大,還是不要吃的好。睡不早可以在睡前喝杯牛奶,讓自己精神放鬆,或者做一些舒緩的有氧運動,比吃藥好。

是藥三分毒。

9樓:聞士恩忻煙

是藥三分毒,儘量少吃。如果是睡眠不好,你可以在睡覺之前喝一杯純奶或是吃點健腦補腎丸多運動讓身體感到疲憊這樣就很容易入睡。真不行的話,晚上一片,白天在吃著健腦補腎丸。

10樓:靜小

長期超量服用安定易產生依賴,不吃的話還會擔心睡不著,如情緒激動、易怒憂鬱、心跳加快等,甚至出現視、聽幻覺及被害念頭等嚴重症狀。

如果有失眠症狀,一天睡前一粒,連續吃上幾天,把作息時間調整過來以後就不要吃,是藥三分毒的呀!其實睡眠最好的辦法就是看報紙,泡熱水腳,喝熱牛奶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座山,

山上有座

廟,廟裡有個情昏迷老和尚在講故事,特殊他講的故事是,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在

12樓:蘆葦微微

鎮靜催眠藥的常見不良反應:

1、中樞神經系統反應:最廠家愛你的是嗜睡,頭昏、乏力和記憶力下降。大劑量時,偶見共濟失調。

2、耐受性和依賴性:長期應用也可以產生耐受性和依賴性,停藥克出現戒斷症狀,表現為失眠、焦慮、興奮、心動過速、嘔吐出汗機震顫,甚至驚覺,還克出現感冒樣症狀以及感覺障礙等。

3、急性中毒:靜脈注射速度過快克引起呼吸和迴圈功能抑制,嚴重者可致呼吸及心跳停止。

…………

如果長期大量服用安眠藥會導致什麼後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成年人中約有20%,飽受失眠的長期困擾。有些頑固性失眠的病人長期服用安眠藥來改善睡眠。那麼服用安眠藥會有什麼***?一起來聽聽醫生怎麼說。

14樓:狂掃一切的劍客

容易bai養成習慣,甚至成癮。du服藥的時間越長zhi,停藥後補償反跳越重,有些人dao出現難以忍受的戒斷版症狀,便產生權了非吃不可的錯誤認識,形成了藥物依賴性。容易產生耐藥性,並具有危險性。

白天藥物促使肝臟產生藥物的分解酶增多,體內的藥物就能夠很快的被這種酶破壞,從而使藥物的催眠作用逐漸減弱,而產生耐受現象。因此,有些人吃安眠藥的劑量會越來越大,造成嚴重後果。還會引起胃腸功能紊亂。

例如噁心、食慾減退,腹脹、便祕等。再比如與其他藥物可產生相互作用。再一個某些安眠藥排洩較慢,長期服用,日積月累,可產生蓄積中毒,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防止成癮或藥物蓄積中毒。

總結下來,偶而吃吃還是可以的,依賴於它肯定不行,象我長晚班的,晚上睡不著,白天睡得香,但也沒到長期服用的步,是藥三分毒啊,能不靠藥物是最好的啊,所以為了身體好生理好心理好,還是不用藥比較好,萬一不小心過去了,就晚了啊!

15樓:qq1282箹

科教片兒,柴多火旺,跌腳扮手,

16樓:長沙發二張牌

通俗講,吃了安眠藥,人的呼吸就變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質料,你想要的我都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саⅰ9fυ

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微崔你反過來情昏迷延時問她如果我老了,你會特別不會煩我,會不會不要我!如此反覆,估計到時上網求助

19樓:誠澇檔訪斜灤是

[這]804 [個]

[是] 102 [它]

[的] 86 [的q]一一也不是越多越好的哦,無論什麼都是有個度量,合適自己的就好啦

20樓:summer1g89k蔥

歲歲年年,時光猶如一位客氣又無情的友人在你面前微笑地走過,讓你痛苦著。堅強著。奮鬥著

失望著。傷感著。希望著㎞㏕

如是一個真實的生命,在眼淚中豁達;如是一回平凡的人生,在陽光下豐滿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吃飯後果會很嚴重的,請按照醫生的囑託來吃吧,

22樓:鈺飛充電

adm粗具梗概,亦能覆舟,想望風采,舉無遺算,

23樓:毅二三四五七

依法設立的驗資機構驗資並出具證明。

24樓:孫騰飛

**可見有皮疹、噁心、嘔吐、便祕。

安眠藥吃多了,會有***?

25樓:禚方伏康平

理論上為100片但,實際不會死只是睡會覺而已,現在可以讓人死亡安眠藥只有三佐輪

26樓:

會一直很累..很困...以後都要加大劑量吃才能入睡....

100粒就要去住院了...真的睡不著的話..吃一顆就行了!!

27樓:初瑾員寒天

通常一大篇字又沒什麼作用的就不用去看了!要看就看歸納好的吧!

1.一般安眠藥的致死量是100片安定

2.一般吃上十幾二十幾片就能死,吃了以後要保證24小時內沒人救才能死成。

3.過量使用可能會「中毒」,出現肝功能異常、肝損害等不良反應的隱患,容易產生耐藥性,記憶力減退,容易對其產生依賴性,還會出現頭暈、頭痛、嗜睡、恍惚等的***。

安眠藥吃多了會有什麼***

28樓:士山菡

意見建議:你好這個藥物對神經系統是有一定傷害的,所以這樣的產品建議還是不要使用了

吃安眠藥會有副作用嗎,常吃安眠藥會有什麼副作用

會產生依賴性 如果長期服用安眠藥,那麼人們會對安眠藥產生依賴性,具體的症狀就是當不使用安眠藥的時候就會失眠,而且時間長的會導致抑鬱症。反應會變得遲鈍 如果長期服用安眠藥就會使人的記憶力衰退,反應也會變得遲鈍起來,如果是年齡稍微大一點的人群還容易患上老年痴呆症。會使肝腎受損 安眠藥通過肝臟分解,服用安...

葉酸吃多了有什麼危害,葉酸吃多了有副作用嗎

葉酸片吃多了不會有很大影響的,可以新陳代謝掉的。葉酸是一種維生素水溶性b族,葉酸對孕婦來講需求的量比一般高很多。而且孕早期是胎盤形成的關鍵,是胎兒器官系統分化的時期,這個時候葉酸缺乏會使胎兒畸形的發生 例如神經管畸形,包括無腦兒,脊柱裂等。此外還可能引起早期的自然流產。如果懷孕以後吃葉酸,葉酸的補充...

秋葵吃多了之後,有副作用嗎

感冒黃秋葵,其中含有山寒之氣,食用後會明顯加重體內寒氣,吃多了脾胃虛寒證最為常見,因此也會導致消化不良,腹瀉也很正常,黃秋葵含有一些粘液和絨毛,這些物質會引起過敏,因此,對過敏體質的人,不建議食用黃秋葵。為防止過敏症狀,黃秋葵應能含有粘液和絨毛。過敏的人更要注意飲食,黃秋葵還含有鋅 硒等微量元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