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深蘭在染色時不穩定怎麼辦,衣服上染上色了怎麼辦藍色染到紅色上了,怎麼洗?

2022-06-26 10:15:11 字數 5442 閱讀 8631

1樓:我愛嬋丫頭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看一下他這個染色是不是不夠深,然後就出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穩定的話,你看一下怎麼樣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來了染色時不穩定怎麼辦?這個應該重新分佈一下。

4樓:滿意

分散深藍在染色時。不穩定怎麼辦?你展示的時候要注意他的溫度。染色劑的量不要太多,這樣就可以了。

5樓:敲黑板劃重點

不穩定,的時候你先不要動他,等一下吧,等他穩定以後再看看。

6樓:稀樹草原狼

但是來的顏色是不穩定,可以重新調整溫度設定就可以了,達到你需要的顏色

7樓:修羅情感顧問老師

分散深藍在染色時不穩定怎麼辦?你可以看看你的志成是有沒有問題。

8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風扇深藍色在顏色時不穩定的話,可以嘗試用加熱的辦法試試。

9樓:墨雨雲煙

分散生男在染色的時候不穩定,是需要處理的

10樓:清晨在雲端

染色即染上顏色,也稱上色,是指用化學的或其他的方法影響物質本身而使其著色。在技術允許的條件下,通過染色可以使物體呈現出人們所需要的各種顏色,用五顏六色來裝點生活。染色之法自古有之,並不斷髮展。

11樓:

在深藍在染色時不穩定,怎麼回事兒啊?那可能是顏料的問

12樓:儲梓

你在學校帶的設定不穩定怎麼辦?合約檢查。

13樓:代濮羽

上次藍色這家40度穩定,怎麼辦?分散深藍在染色是不穩定,應該重新的去燃料一下,建議要不不好會掉色的

14樓:雪白的淡水魚

分散深蘭在染色時不穩定怎麼辦?過戶

15樓:

深藍色再讓瑟時不穩定,應該加入固色劑。

16樓:戊綺利

但是呢,染色是不穩定的,可以的。

17樓:珈藍修敏

染色部分的話應該去找相關的事蹟

18樓:叮噹貓2011摩羯

不穩定的話只能更改配方。

什麼花在什麼時間開放?

19樓:知道生活家

正月迎春花金黃,二月蘭花吐芬芳。三月桃紅梨花白,四月薔薇依短牆。五月石榴紅似火,六月荷花滿池塘。

七月梔子頭上戴,八月桂花遍地香。九月菊花開滿枝,十月芙蓉正上妝。冬月水仙花正旺,臘月梅花傲雪霜。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凌晨3時左右:蛇麻花;

2、清晨4時:牽牛花;

3、清晨5時左右:薔薇花;

4、 清晨6時左右:龍葵花;

5、 早晨7時左右:睡蓮;

6、中午12時:太陽花;

7、 下午約3時:萬壽菊;

8、 下午5時多:紫茉莉;

9、傍晚六點:菸草花;

7、七點左右:月光花;

8、晚上八點:夜來香;

9、九點左右:曇花。

21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四點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五點左右豔麗的薔薇綻開了笑臉;七點12點從夢中醒來;中午12點左右午時花開花了;下午三點萬壽菊依然怒放;下午五點紫茉莉甦醒過來;月光花在七點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夜來香在晚上八點開花;曇花卻在九點左右含笑一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龍茉莉花在下午五點開花,剪秋羅在晚上七點開花,睡蓮在中午十二點左右開花,萬壽菊在傍晚六開花,月光花在七點左右開花,曇花在八點開花

工作不穩定怎麼辦,工作不穩定怎麼辦?

29歲啊來 還年輕啊 結婚都是30幾歲的啊自。你還好了。主要是你一定要確定好,你要做什麼 如果沒想好 那就先做著 不要多想。員工可以平凡跳槽 老闆他沒機會跳槽的。所以 老闆看上去 你會覺得羨慕 但是返過來想想。你比他自由多了 你可以有更多時間 思考你要做什麼 確定下來 努力的去實現就好。我跟你也同個...

血壓高低不穩定怎麼辦,WIFI不穩定怎麼辦?

第一蘋果,因為蘋果裡有蘋果酸變維生素abc等10多種營養素。第二,香蕉,含有澱粉果膠維生素abce等營養成分。第三,柿子,柿子品類多約含10餘中營養物質 引起血壓大幅度升降的常見原因和應對措施如下 1,自測血壓有誤差.如果是屬於 這種情況,應請醫生給指導和糾正就可以了.2,生活不規律.如過度吸菸,喝...

超頻後不穩定怎麼辦

首先註明一下,你的機器不錯,其實可以不用超頻使用。下面介紹一下具體分析及解決方法,分析一下宕機的原因 cpu風扇 散熱問題太弱智級,我就不說了 1 cpu問題,解決方法有2個渠道,降頻,或者加壓 2 顯示卡問題,在bios裡將顯示卡頻率下調,給顯示卡加電壓 3 記憶體問題,同上 首先要分析是以上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