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紅木傢俱品牌是,紅木傢俱哪幾個品牌最好

2022-06-26 10:15:11 字數 5261 閱讀 6636

1樓:呵_呵

不知道你在那裡?如果是東陽本地的話,就去東陽木雕城看看,因為是國內最大的木製工藝品和木雕(紅木)傢俱集散地,無論從規模,還是檔次來說,都是之最,還怕買不到上好的紅木傢俱。

紅木傢俱哪幾個品牌最好

2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人們也是越來越注重生活的質量了。傢俱就是人們很注重的一個方面。紅木">紅木傢俱就是一個受到人們關注的傢俱。

紅木傢俱的品牌也是比較的多的,下面介紹一下紅木傢俱品牌排行榜。

紅木傢俱品牌排行榜

1.年年紅

年年紅是浙江的一個品牌,它成立的時間是在2023年。經過多年的努力,現在它已經積累了很多的經驗,它的產品也是通過了國際的質量體系認證的。現在它已經成為了中國傢俱行業中間的十大品牌了。

2.紅古軒

紅古軒是中山市的品牌,它成立的時間是在2023年。它的產品是比較的多樣化的,人們可以盡情的在這個品牌中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它的產品也是獲得了中國傢俱最具歡迎品牌的榮譽的。

3.老周紅木

老周紅木是上海的一個老品牌了,它的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在行業內它的知名度是相當的高的。它的產品也是得到了眾多的消費者的喜愛的。

4.桑馬

桑馬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的產品都是比較的有特色的,種類也是很豐富的,是可以滿足消費者的基本需求的。它的產品是深受眾多的消費者支援的。

5.大清翰林

大清翰林是東陽市的一個品牌,經過了多年的發展之後,它的公司的實力已經是相當的雄厚了。它的產品的風格都是比較愛的豪華和典雅的。也是贏得了消費者的一致好評的。

6.華名華居

華名華居是福建省的一個品牌,它是全國出口的百強企業。企業的規模是很大的,企業實力也是相當的雄厚的。

7.紅馬紅木

紅馬紅木成立的時間是九十年代,它的產品都是比較的有特色的,它是把中國傳統的風格和西方的風格結合到了一起。它的產品也是受到了廣大的消費者的認可與支援的。

8.橫店振宇

橫店振宇是東陽市的一個品牌,它的產品的質量是相當的好的。它的產品銷售範圍是相當的廣泛的,除了在國內銷售之外,它還銷售到了國外。

3樓:匿名使用者

東陽市富華紅木傢俱*******!做工精美!價效比高

紅木傢俱最好的品牌是什麼?

4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紅木傢俱最好的品牌是老周紅木,上海老周紅木一直是以質量第

一、服務第一為宗旨,比較注重品牌的建設,所以其傢俱產品品質都是非常高的,是上海市紅木傢俱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會員之一,在上海買紅木傢俱老周是絕對不容錯過的選擇。

最近幾年,中國的紅木傢俱企業猶如雨後春筍,企業數量不斷增加,品牌也不斷湧現,尤其是 2008 年以來,有的地區企業數量翻番。北京更湧現出紅木第一城等綜合性大型紅木市場,從南四環的紅木第一城到西五環的億旺家居、鳳凰巢紅木傢俱廠,紅木銷售市場可謂異常火爆。

購買名貴紅木傢俱時,應檢查商家產品使用說明、產品質量明示卡、產品合格證等,並檢查樹種名稱,包括中文名和拉丁名的完整標示,並檢查整件傢俱是否為同一種材質。如果採用數種材質,應該對其使用部位、材質名稱有明確標示。

使用了油漆、膠粘劑、蠟等材料的也應在使用說明中標示,廠名廠址、保養方法、故障排除及售後等內容均不得缺少。此外,還應向企業索要產品質檢報告,用材樹種鑑定報告等,檢查樹種是否與鑑定報告一致。

5樓:匿名使用者

友聯為家是我認為紅木傢俱比較好的品牌,是一家實力雄厚的紅木傢俱生產企業,旗下產品多樣化豐富化,友聯為家的紅木傢俱產品包括: 梳化、套房、圓臺、餐檯、麻將臺、辦公檯等有時候還會按某個主題,出一整套的傢俱設計,知名度較高。

6樓:yuri蒼

紅木傢俱最好的品牌是永琦紫檀,其次還有巧奪天工,友聯,年年紅。

1、巧奪天工

山東巧奪天工傢俱****始建於 1995 年,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佔地 460 畝 , 現有職工 800 餘人,其中高階技工 380 人。公司主要生產檀香紫檀、交趾黃檀、微凹黃檀、奧氏黃檀等高階精品紅木傢俱。

2023年巧奪天工紅木文化博物館正式建成開業,建築面積達26000平方米。此館為北派建築風格,氣勢磅礴恢巨集、儒雅大氣,充滿歷史底蘊。

2、友聯

始創於2023年香港,祥利集團旗下,前身為友聯工藝,古典紅木傢俱**商,集實用性和藝術性於一體的工藝家俬設計、生產、銷售企業。

3、年年紅

浙江年年紅實業****,始於2023年,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傢俱協會副會長單位,紅木傢俱標準主要起草單位,國內較大的中式名貴硬質木傢俱研發生產基地。

中國頂級品牌的紅木傢俱在中國有三家,江蘇的永琦紫檀,廣州的伍氏興隆,西安的盛百世紅木。這幾個品牌屬於紅木傢俱的第一梯隊,三家都是隻做直營店。

永琦紫檀的董事長是顧永琦,伍氏興隆的老闆是伍炳亮,盛百世紅木的董事長是樓增良,值得一提的是這三家頂級品牌的老闆都是原來輕工部評選的中國工藝美術大師。永琦紫檀主營小葉紫檀和紫光檀,伍氏興隆主營寮國大紅酸枝,盛百世紅木主營寮國大紅酸枝、小葉紫檀。

7樓:咕咕咕嘎

紅木傢俱最好的品牌是年年紅,另外還有美聯、老周、友聯為家、紅古軒等也不錯。

實木傢俱的種類很豐富,紅木傢俱就是其中之一。市面上的紅木傢俱品牌也不少,年年紅是其中一個比較著名的品牌。

年年紅傢俱集團建立於2023年,旗下包括浙江年年紅實業****,浙江年年紅家居****。浙江孝福傢俱****、龍遊年年紅水上旅遊資源開發****等分公司,集團總部地處浙江省義烏市稠江街道江灣工業區。

年年紅集團是目前中國最大的中式名貴硬木傢俱研發與生產基地之一,總佔地面積達45萬平方米,員工總數3500餘名。 旗下金典、富典、雅典、工藝品、飾品五大品牌齊頭並進,營銷網路遍佈全國,產品遠銷東南亞及歐美等國家和地區。

「年年紅」商標被評為浙江省著名商標,年年紅產品先後榮獲 「中國傢俱行業十大品牌」「中國古典傢俱十大品牌」「第三屆中國國際傢俱博覽會金獎」「第十屆國際名傢俱博覽會金獎」「第十三屆香港國際傢俱博覽會金獎」「第十屆中國傳統傢俱博覽會金獎」「第二屆中國科技精品博覽會金獎」「浙江省信用等級aaa級企業」 等榮譽稱號。

8樓:匿名使用者

紅木品牌很多,不同區域都有不錯的品牌。如果不懂紅木,又沒有可信任的業內人員幫忙,最好買品牌紅木傢俱。比如江蘇的永琦紫檀,廣州的伍氏興隆,西安的盛百世紅木。

9樓:魏啟

1、年年紅

年年紅古典紅木傢俱擁有經典、雅典、富典和工藝品這四個系列和兩千多個規格和品種,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的消費選擇。

2、明堂紅木

明堂紅木傢俱是一家集研發創新、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傢俱製造企業,擁有自己的生態工業園。

10樓:距離感堅持

上海老周紅木傢俱:老周紅木不僅在上海人盡皆知,在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大品牌,與年年紅、友聯為家、紅古軒、元亨利、祥蘊閣等並稱國內十大紅木傢俱品牌。

倉藝紅木傢俱:上海倉藝紅木傢俱****地處上海市浦東新區。所生產銷售的紅木傢俱全部取材於正宗名貴的巴釐黃檀。

友聯為家:說起深圳市的紅木傢俱品牌,首當其衝的必定是友聯為家,不僅在深圳人盡皆知,在全國乃至國內外都是數一數二。

祥蘊閣紅木傢俱:祥蘊閣是木雕之都——浙江東陽的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紅木傢俱品牌。

11樓:理靜楓洛馨

【2023年最具影響力的中國紅木傢俱十大品牌獲獎名單】浙江年年紅實業****

年年紅中國·美聯傢俬****

美聯深發工藝傢俬(深圳)****

深發浙江東陽明清居紅木****

明清居中山市鴻發家具****

鴻發東陽市新明紅木傢俱****

新明紅上海老周紅木傢俱****

老周福建省三福古典傢俱****

三福浙江東陽木雕集團****

東雕廣州市番禺永華傢俱****

永華【2023年最受歡迎的中國紅木傢俱十大品牌獲獎名單】廣東臺山伍氏興隆明式傢俱藝術****

伍氏興隆北京大家之家古典傢俱****

大家之家中山市紅古軒傢俱****

紅古軒上海桑馬紅木傢俱****

桑馬浙江省東陽市中信紅木****

中信紅木環睦木業(上海)****

弘木印象中山市東成傢俱****

偉世東成中山市波記古典傢俱廠

波記江門市新會區華潤傢俬****

華潤江西魯班木藝產業****

東方魅力【2023年最具創新力的中國紅木傢俱十大品牌獲獎名單】深圳祥利工藝傢俬****

友聯為家連天紅中式宮廷紅木傢俱****

連天紅東陽市振宇紅木傢俱****

橫店振宇深圳市萬盛宇傢俱****

萬盛宇佛山市順德區剛藝傢俱實業****

領家中山市大湧鎮明智御品傢俱廠

明智御品東陽市富萬家紅木傢俬****

富萬家深圳市宜雅紅木傢俱藝術品****

泰和園中山市奇典居傢俱****

奇典居北京市勁飛紅木傢俱廠勁飛]

12樓:化雅昶續鑠

大品牌,每年雜誌和協會都會評比紅木傢俱行業的十大品牌,這些品牌都不錯,現在紅木市場個人感覺沒有特別專業的資本和團隊在操作,有很多良莠不齊的廠家,各地的經銷商也是,包括入駐紅星,歐凱龍等大型商場也是如此,市場才剛興起,很多城市都沒有專門賣紅木傢俱的樓層樓宇孕育好的品牌。現在國內有浙江東陽,福建莆田仙遊,廣東中山大湧,廣西憑祥幾個大的基地,一般購買建議去大的商場購買,或者有一些是有鑑定證書的廠商會好一點。中式大於紅木,因為紅木基本做成中式,中式需要的味道會越來高越來越成熟。]

13樓:象夏菡赤白

紅木傢俱有老式跟現代兩種,老式紅木傢俱造型優美,傢俱的輪廓具有濃郁的東方格調。但這只是紅木傢俱的一種風格,不能以古色古香作為紅木傢俱的唯一標誌。因為現代紅木傢俱中,已有不少西式造型的,如紅木餐桌,外形較大,有的桌面採用西式的拉合結構,可隨意擴大或縮小。

移動要與家裡的傢俱相稱更能體現紅木傢俱的傳統風格。有的人選購紅木傢俱,可能不光是考慮到中西風格,還對紅木傢俱的地區風格有一定的追求。知名度高的紅木傢俱有年年紅,美聯,老周,紅古軒,桑馬,紅馬,鴻發,元亨利,三福,他們都是好牌子網good-best上推薦的最新的十大紅木傢俱品牌。

14樓:舊影離陌

我覺得紅古軒是紅木傢俱裡面最好的品牌。它的品牌總部是在中山市,近年來有新中式傢俱領軍者之稱。它的傢俱外觀都很精美,不同於經典款型,他們比較注重創新。

15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北京福星古月紅木傢俱不錯,紅木傢俱也是傢俱,具有傢俱的實用性和藝術性是最基本的。即便是紅木傢俱,在這兩方面也沒有豁免權!挑選紅木傢俱最重要的是型!!!

也就是外觀,審美這個沒法兒講,唯一的途徑就是去博物館、展覽看老古董練眼力。

紅木傢俱的材質包括哪些,紅木傢俱,紅木傢俱的種類有那些?

1 酸枝木 紅酸枝木顏色大多為棗紅色,紋理非常順直,產量大,有寬大材幅,顏色花紋美麗,材質優良,廣泛用於製作各種型別 款式紅木古典傢俱,也適宜製作裝飾工藝品,樂器 雕刻等,是酸枝木中使用最多的種類,人們平常口中的 紅木 也多是指它,深受人們追捧。俗稱老紅木。2 紫檀 紫檀木別名 青龍木 木質甚堅,色...

中國最好的紅木傢俱生產地是哪,中國紅木傢俱最好的生產基地在哪裡啊?

高富居bai網上傢俬 告訴您du 中國有四大紅木生zhi產基地 福建dao仙遊 廣東中版山 浙江東陽 河北大成。權這四個地方,各有特色。比如福建仙遊的傢俱,檔次較高,工藝較好,是 仙作 的代表 廣東中山,以緬甸花梨為主,款式較新,與紅木傢俱配套的銅件可說是中國一絕 浙江東陽前店後廠,有橫佔 東陽 南...

紅木傢俱價格,紅木傢俱怎麼選,紅木傢俱價格,紅木傢俱怎麼選?

一樓說的對。低檔紅木傢俱又氣派,又不算特別貴,不在於手工或機器工,只要好看就行。紅木是否有點什麼味吧,房間要多適量通風。大紅酸枝是沒必要的,用普通酸枝 寮國酸枝,學名巴里黃檀,千萬不要做緬甸酸枝,學名奧氏黃檀 就差不多了,最好攙著做一批花梨木的 越南花梨和緬甸花梨都可以 非黃千萬不要做,那不是紅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