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祖傳古床 清朝末年的,木質不明 請行家幫鑑定指點,此床是

2022-06-25 11:30:17 字數 1679 閱讀 4129

1樓:雲林山人

僅從**是無法準確辨別年代、真偽、材質、價值的!必須依據實物鑑定為準!最好送古玩市場或者文物部門鑑定一下便知結果了!

家有祖傳古床、大約有一百多年了、木質不明、請專家鑑定指點此床是什麼年代的、屬於哪種型別、木質、價值

2樓:至高_思遠

從**看,此床的製作具有清晚期的特點,主要依據是雕板的刻花來定的,床的木質無法看清,但肯定不是貴重木材,也不可能是紅木,因為紅木是不可能如圖這樣雕刻的。供參考

3樓:來自滑雪場有主見的海雀

像是清晚期的!儲存完好!木材不是貴木之才,價錢我可以發給你其它古床價錢參考

我家祖傳一個翡翠。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是什麼年代,大概價錢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翡翠早不到那裡去的。再說老不老關鍵就是工,沒工的手鐲芯罷了。**幾百

5樓:玉者歸來

看著有點年紀 **不清楚哦

請各位行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是什麼青銅盒子?哪個年代的?價值有多少?

6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這個的話,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去找一下那種幫忙鑑定租房的時候店裡看一下吧,他們比較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傳**,讓我們欣賞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就簡單說一下吧,青銅器的**取決於時代,使用人,上面是否有刻畫或者銘文。

9樓:三六沖九

你能不把你的這個盒子拍個**相關的特徵介紹一下。

10樓:豆漿油條的解說

這個我建議你去權威的專家給你解答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現代的因為不在談。

請行家幫我鑑定這對瓷器

12樓:博古堂主王大拿

實話實說,如您確定是祖傳,一定是記錯了。此為現代製作較為精美的現代瓷。

首先說器形,這麼大的琢器,在古代一定是手工捏塑,因此,器身比例不會如此協調,您這對瓶是現代灌漿模鑄,瓶器形為現代風格,不符合古代定製,與相類似的鳳尾尊,觀音尊的造型都有差距。

其次說風格,底釉開片仿宋哥,龍泉,細小冰裂紋,金絲鐵線,遺憾的是,再下細細觀察,只見鐵線,未見金絲,足見年代並不久遠。

堆塑梅樹,梅花並不是傳統工藝剔花,或堆塑而成,乃是後貼,即先燒素瓶,出窯後往上貼一層,剔去多餘胎質,再繪以圖案,釉彩,二次入窯燒成。

釉面火氣閃爍,釉水明亮,胎薄,無老窯厚重大氣感,足可判定此為現代工藝品。

可以作為工藝品欣賞,但不宜作為古玩收藏。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3樓:鄭州萬福珠寶

一看梅花就知道是建國後50年代左右的瓷器。還不錯,有收藏價值。

大明宣德年香爐 家有祖傳大明宣德年制香爐一個,重量是一斤二兩,不知是否真假,求哪位行家幫解釋識別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最好拿去古董店,多去幾個,,看看人家怎麼說

15樓:

不是真的,真的裡面含金。

我家有祖傳清朝王府的穿衣鏡。我想知道到值多少錢

大體上也要看你鏡子的質量和歷史。如果的材料是紅木,紫檀木,或其他的材料做的 幾千塊或上萬也不無可能。畢竟你的鏡子是有一點歷史文物的啦 最少幾萬吧 文物啊 你要看那個什麼花紋,質地,至少值個萬把塊錢,你應該請問一下專家 我想知道 古代王府構造 就是 有哪些東西啊 比如 花園 主廳 之類的 謝謝大家了 ...

本人有8本一套祖傳清朝古醫書請問值多少錢有圖有真相

要看年份內容和成色,別聽那些瞎胡說的人,如果真是清朝時期的儲存完好的,最少不下20萬。我家也有一百多本淸代仲景藥書。我爸爸的外祖父留下的 他們以前世代中醫 有蟬依墨跡本 有印本 不知怎麼評價 如果對現代醫學有價值的話,那就是無價之寶,最少500萬,稍微利用一下可以開醫藥公司了 大概500塊左右吧,你...

清朝晚期政沾改革的中國教育,分析清朝末年教育改革的影響

1905年,清 廢除八股取士的科舉制度,完全採用新式學堂教育。各地設立大中小學堂,開設自然科學 社會科學以及傳統文化教育。分析清朝末年教育改革的影響 清末 新政 時期的 教育改革,因其廢舊 科舉 而終止了一個施行了1000多年的教育制度,又因其倡新 學 而開啟了近代中國教育的新篇章,所以在中國教育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