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怎麼做蛋炒飯會好吃到爆

2022-06-25 09:40:20 字數 1379 閱讀 7349

1樓:消化

雞蛋汁打勻,然後將蛋汁均勻地拌進飯中。這樣就可以保證每粒米上都有蛋了。油熱了再下飯,雞蛋和飯下鍋的時候一定要快速翻炒。

讓本來黏糊在一起的蛋汁飯漸漸分開,一般要炒個10分鐘左右,米飯從純白色逐漸變成晶瑩透明的,就差不多了。最後加鹽、蔥,出鍋。

2樓:辰星

‍米飯本身就是熟的,旺火油鍋下米飯,迅速的翻炒,然後下炒好的雞蛋、肉末、青豆、蔥花之類的配菜,翻炒片刻就可以出鍋了。如果是比較難熟的食材,一定要事先處理好。比如青豆、香菇丁等需要先煮熟。

3樓:我愛婷受

首先放在炒鍋里弄散,再將蛋放在飯上面拌勻,然後放入豬油,少許鹽中火炒至粒散色黃,最後加香油蔥花出鍋,即好看更好吃,有營養又經飽。

4樓:一簡單小姐

用隔夜的米飯,下油鍋先炒米飯,再把雞蛋液包裹米飯上,加入火腿丁、蝦仁、蔬菜顆粒翻炒均勻即可。

5樓:白凡巧

首先將雞蛋攪拌成雞蛋液,鍋內放入些許油,倒入雞蛋液後快速攪拌,使鍋內的雞蛋碎掉,待熟了後盛出備用。鍋內放入少許油,倒入切好的蔥花,等待蔥花稍微爆香後倒入冷米飯,翻炒均勻。重要的一步來了,這裡翻炒完的米飯需要加入黃酒和醬油,然後加入炒好的雞蛋碎和少許蔥花,翻炒均勻後,按照個人的口味加入適量的鹽。

6樓:桃園結義

在下鍋當中先放油,油一般用一次性勺子放三勺。放完之後再發雞蛋,雞蛋要煎得外酥裡能,再放鹽裡面一切都搞定後,就可以放米飯了,再放醬油加點蔥花,這樣就搞定了。

7樓:沉夜孤星

做蛋炒飯確實是需要技巧的,一定是要蛋包飯,使雞蛋包住每粒米飯。這樣做出來的蛋炒飯肯定才是金黃色的,這樣的味道才好。

8樓:猴62436孤甲

雞蛋拌勻,青豆用鹽水燙熟,豬肉切成細絲,火腿、雞肝、竹筍切丁,蔥切成蔥花。起油鍋,改用中火將蛋炒至七分熟後,放入白飯、調味料、蔥末、炒勻裝盤。

9樓:夔安娜

鍋內放豬油和冷飯,中火翻炒,等飯熱後把蛋和青豆紅腸一起下鍋,與飯同炒,如覺味淡,可稍加鹽或生抽,同炒10分鐘即可起鍋裝盤吃了。

10樓:以心

關鍵是選材吧,一定要用隔夜飯,這樣的飯水汽少,一粒一粒的,不粘鍋,蛋也得打均勻,其他的配料就大同小異了,掌握前面兩點關鍵就好了。

11樓:猴88373侄白

首先將雞蛋蛋清去除,把雞蛋黃打散,鍋中加入少許油把米飯炒散,然後將打散的蛋黃均勻的倒在米飯上,開小火炒制雞蛋完全包裹在每一粒米飯上,然後加入胡蘿蔔,鹽,炒勻,最後加入蔥花即可,記住是先炒飯再炒蛋。

怎麼樣做蛋炒飯好吃,怎麼做蛋炒飯好吃

炒飯製作步驟和小技巧 普通蛋炒飯太清淡了,要加這些料才更好吃。簡單的蛋炒飯也有大門道,一起學習吧!廚房的煙火氣,讓人踏實放鬆又溫暖,今日早餐蛋炒飯配五穀雜糧 做法 先炒雞蛋.中途把尿放進雞蛋裡.呆會炒飯.中途放雞蛋.下1000克鹽.即可 飯和蛋粒粒分開,但是每2個飯粒上又粘著個蛋花,隔夜飯炒出來最好...

正宗的蛋炒飯該怎麼做,蛋炒飯怎麼做更好吃?

在童年記憶裡,自己對蛋炒飯是特別情有獨鍾。每次媽媽做蛋炒飯,自己就能吃好大一碗。顆粒分明的米飯,配上滑嫩的雞蛋,綠色蔬菜的點綴,香味撲鼻的肉丁,看起來色香味俱全,讓人食慾大增。看著簡單,但是想要做出正宗的蛋炒飯,還是需要很大的技巧的。接著準備我們蛋炒飯需要的蔬菜,豌豆西蘭花,豆角,胡蘿蔔等等都是挺好...

蛋炒飯怎麼做

廚房的煙火氣,讓人踏實放鬆又溫暖,今日早餐蛋炒飯配五穀雜糧 蛋炒飯這樣做超級好吃 簡單的蛋炒飯也有大門道,一起學習吧!火腿蛋炒飯的做法步驟1將火腿切成小粒 2黃瓜洗淨,剖開去瓤,籽,切成豆粒大小的丁 早餐首選 營養美味 假期餘額有限 你們準備好上班了嘛 教你 蛋炒飯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普通蛋炒飯太清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