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飄裡的衛希禮和白瑞德有什麼評價啊

2022-06-25 09:30:15 字數 4916 閱讀 32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瑞德的敢愛敢恨,不喜歡前者的優柔寡斷

2樓:

衛希禮,毫無疑問,他一直被郝思嘉吸引,但我認為那並不是愛。只是單純的被異性吸引,就像郝思嘉在質問他時,他回答:「我怎麼能不愛你?

你有我所欠缺對生命的熱情。」也許這是原因之一,但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還是郝思嘉的美貌。

有那個男人能拒絕佳人三番五次的投懷送抱?但每次,衛希禮都盡力剋制,從這點來看,他正如白瑞德所說,是個正人君子!他的妻子無比善良純潔,他對妻子依戀,欣賞,愛……他想要逃離郝思嘉,他想在任何一方面都忠於妻子,但又忍不住被她深深吸引。

他正直,有良好家教,有理想、精神追求和自己的處事原則。他和他妻子很般配……他起初選擇美蘭是因為美蘭比郝思嘉更適合他,更適合做個婚姻伴侶。

白瑞德,他深諳社會規則和人性本質,有精明商人的手腕和智慧。因此他能擁有他人無比豔羨的鉅額財富。他起初向郝思嘉求婚是因為他們很像,同樣的自私,同樣的壞。

後演變成愛……但這類人的性格和心理通常都很複雜,我看不透。不知道他經歷了什麼,但我認為,他比衛希禮更具有人格魅力。

郝思嘉,她是心理強大到讓我歎服的女人。大家對這個人物的評價一直褒貶不一,但我卻很欣賞她,一切盡在不言中……願上帝保佑她能永遠在風雨飄搖中佇立著……

如何看待《飄》中的郝思嘉、衛希禮、白瑞德,以及他們之間的感情糾葛?

3樓:蒼長征佔姬

郝思嘉本來是喜歡艾希禮的,可是艾希禮喜歡梅蘭妮。後來郝思嘉第三次結婚成了白

瑞德的妻子。婚後白瑞德把愛放在女兒身上。後因他們的女兒騎馬出事故而死亡,郝思嘉對艾希禮念念不忘,他們的感情破裂,白瑞德離家出走。

知道那一刻,郝思嘉才認識到自己喜歡的是白瑞德,不是艾希禮。

4樓:匿名使用者

郝思嘉對衛希禮就是女孩

子那種情竇初開的愛嘛 , 不幸的是衛希禮不喜歡她那種型別. ( 還是挺喜歡她的外

表啦 ) . 她因為內戰和社會緣故 , 不得不借助白瑞德的幫助 , 只是 ,她 一直忘不了衛希禮 ............

最後 / 就兩個人都失去了.

不過 , 還是挺佩服思嘉的 , 很勇敢 . 而她們之間的糾葛也是正常的 . 。

5樓:蘇語杉

感情就是這麼的複雜,其實人都是希望可以簡單一些的

6樓:you別忘了我

衛希禮是她的初戀 難忘但只適合緬懷 白瑞德是那個真正對她好 寧願被人指責也要保護她 愛她 是真正適合她的人 思嘉最初一直沉浸在衛希禮的帥氣 優雅方面 卻忽略了真正對她好的人 屬於後知後覺型 最後她發現她愛上了白瑞德

7樓:紙塑膠

就是-------亂。

誰能給白瑞德一個具體的評價

8樓:點點綴

一個很懂得享受的傢伙!當然他也很懂得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的白瑞德--情場高手

《飄》是講什麼?

10樓:暮夏淺眠

以下人物譯名以傅東華譯「郝思嘉」版為準。

19世紀,美國南北戰爭即將爆發的前夕,南方塔拉莊園的千金小姐郝思嘉(scarlett o'hara)正與兩名愛慕者乘涼談笑,並從其口中得知衛希禮(ashley wilkes)和韓媚蘭(melanie hamilton)訂婚一事。

個性嬌縱任性的思嘉一直暗戀著斯文又風度翩翩的衛希禮,並深信希禮也是愛她的,因此當思嘉得知希禮將跟韓媚蘭訂婚時大受打擊,但打擊之餘,倔強的思嘉卻認為自己不可能輸給外貌平平、打扮舉止樸素的媚蘭,

並相信希禮是由於不知道自己愛著他才與媚蘭訂婚,因此暗中計劃在隔日希禮在十二橡樹燒烤會中宣佈訂婚前,趕緊向希禮表白。

燒烤宴會當天,思嘉刻意勾引了許多男孩企圖讓希禮吃醋,同時,她遇見了一名從外地而來的神祕男子白瑞德(rhett butler)。思嘉從旁人口中聽說了這名白瑞德的壞名聲,並沒有把其放在眼裡。

當思嘉逮到機會和希禮獨處,思嘉立即向希禮表達愛意,但希禮卻表示媚蘭和他的性格較為相近,因此更為適合他,並拒絕了思嘉。思嘉惱羞成怒之際,生氣的責罵希禮不該哄騙、誤導她,使她相信他是愛她的,並打了希禮一個耳光。

希禮離去後,憤怒的思嘉發現白瑞德躲在沙發椅後,並聽見了兩人的對話。又羞又怒的思嘉表示白瑞德「不是個上等人。」白瑞德則也語帶嘲弄的回答思嘉「亦非個上等女人。」

表白受挫的思嘉由於賭氣,草草接受了媚蘭弟弟韓查理的求婚,並負氣嫁給了查裡,為的是挽回表白遭拒的面子,佯裝並沒有把希禮之事放在眼裡。但沒想到婚後沒多久,入伍參加南北戰爭的查理便在軍中死去,思嘉在數個月內由單身女子變為寡婦。

媚蘭一家為安慰喪夫的思嘉,邀思嘉到亞特蘭大的家中同住。在那兒,思嘉再次遇上了由於跑封鎖線運貨物而名聲由黑轉白的白瑞德,在一場賽珍會上,喪服在身的思嘉被瑞德邀請跳舞,舞會中,瑞德表示自己對思嘉的渴望,但思嘉斷然拒絕了他。

媚蘭將思嘉當作親姊妹看待,對於思嘉對希禮的愛及對自己的憤恨渾然不知。戰爭期間,倆人同住在一屋簷下生活。媚蘭卻於北軍攻陷亞特蘭大之際早產,思嘉在瑞德的幫助下,帶著媚蘭逃回了塔拉莊園,但塔拉已被洗劫一空,且母親已死去多時,父親也因此精神失常。

一肩扛起全家重擔的思嘉努力種植棉花,甚至槍殺了一名進入偷竊的北方軍人。當戰爭結束後,希禮終於返鄉。在戰爭摧殘及飢貧交迫下,思嘉再度表示自己對希禮的愛意,希禮也承認自己受思嘉吸引,但無法離開媚蘭。

當思嘉得知自己必須替塔拉籌一筆鉅額的稅金,她扯下窗簾布做了套新衣裳,並鼓起勇氣去找被北軍羈押的白瑞德,並企圖欺瞞他自己過去的苦日子,並施美人計騙取瑞德的錢,但卻被瑞德識破,且被瑞德告知他的錢已被北軍扣押。

回程途中,思嘉巧遇了妹妹的愛人甘富蘭,並發現其由於從商成功而致富,並將其誘拐作與自己結婚,付清了塔拉的稅金。

嫁給富蘭後的思嘉以能幹精明的頭腦經營了富蘭的一座鋸木廠,事業蒸蒸日上,但卻在一日駕馬車經過樹林時遭黑人襲擊。富蘭、希禮同3k黨一群人前往替思嘉報復,富蘭意外中槍身亡。

富蘭死後,思嘉再度成為寡婦,瑞德卻前來拜訪,並向思嘉求婚。思嘉在瑞德的百般遊說下答應了他的求婚。婚後,瑞德對思嘉百般寵愛,並允諾讓思嘉體驗婚姻的快樂。

思嘉在物質上獲得了快樂,但心底卻依舊不忘希禮,使瑞德感到痛心。不久,思嘉替瑞德產下一女,取名白美藍,瑞德將心思轉移至愛女身上,對其呵護備至、百般嬌寵。

一日思嘉與希禮在鋸木廠,談及了戰爭前的年少回憶,感到不勝唏噓,倆人懷念之餘相互擁抱,卻被希禮的姐姐英蒂撞見。

當晚瑞德酒醉後發狂,對思嘉吐露真心話,並表達其悲痛與失望,話畢,便在喝醉之際將思嘉強抱上樓。隔日,思嘉醒來後瑞德卻提出離婚,並帶著女兒美藍離開。

媚蘭不相信流言,堅持保護思嘉。同時,思嘉發現自己再次懷孕,當瑞德帶著美藍返家,倆人爭執間思嘉不慎跌落階梯小產。瑞德無比自責,倆人的爭執逐漸冷卻,當思嘉逐漸恢復健康,美藍卻因練習騎馬跳柵欄而不慎落馬身亡,瑞德與思嘉兩人彼此責怪,婚姻瀕臨絕裂。

此時媚蘭傳出難產訊息,思嘉速速趕往媚蘭住處。媚蘭在臨死前,將希禮託付給思嘉照顧,並告訴思嘉瑞德相當愛她,要思嘉善待瑞德。思嘉這才意識到自己早就與媚蘭情同姊妹,且自己一直愛的人不是希禮,而是瑞德,但自己多年來卻都渾然不覺。

返回家中的思嘉發現瑞德準備離開,急忙的想要挽留,但瑞德卻表示自己已心灰意冷不再愛思嘉,美藍的死也已奪去了他留下的意義,之後便揚長而去。思嘉一人站在那兒看著瑞德離去,心中心亂如麻,只知自己不能失去瑞德。

忽然間,思嘉心中竄起一絲堅強,對心亂如麻的自己說道:「塔拉!我的家。我要回家,我一定要想辦法把他拉回來,無論如何,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亂世佳人》,亂世愛情

對《飄》的結局有什麼看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不是瑞德和斯佳麗兩個人的事,結局是作者在崇高道德與絕對利己主義的最終抉擇,哪有你們說的那麼簡單。所以,這樣的結局是絕對的,斯佳麗從頭到尾都沒有成熟過,直到最後(大家可以好好看看最後一段瑞德說的話就明白了),斯佳麗都不懂瑞德到底怎麼了,她覺得只要瑞德愛她兩個人就可以在一起。

所以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二:1,兩人性格長期衝突,斯佳麗又神經大條,過於幼稚,看不出別人的愛,也不知道自己愛誰,最重要的是她不懂得怎麼去愛別人,只會用別人對自己的愛去駕馭別人,這也是瑞德老不給她好臉的原因(怕她拿他的愛來利用他)

2,兩人的愛情是主線,但**最重要的除了講愛情外,是對利己主義與崇尚道德的經典命題的討論,這也是玫蘭妮這樣絕對崇高人在**中存在的原因,梅蘭妮和南北戰爭使得瑞德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梅蘭妮死後,瑞德徹底對亞特蘭大,對原來自己的絕對利己主義,對斯佳麗不再抱有希望;反而去反思自我,去尋求高尚的道德風尚,就像艾希禮說的「那是一種像古希臘建築一樣的和諧的美」(原話我記不清了);所以,到這個時候,瑞德徹底與斯佳麗是兩個世界的人了;不會再有一點複合的可能。有的話也到斯佳麗醒悟、成熟;到時候瑞德早就嗝屁了吧

很喜歡這本書,每次看都會有深入的理解,不成熟的時候是嘆惋兩個人的愛情,成熟一點從書中學會怎麼去愛別人,最近在看有對道德的反思,

之前一直不能理解康德的「有兩種東西,我對它們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它們在我心靈中喚起的驚奇和敬畏就會日新月異,不斷增長,這就是我頭上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定律」,其實現在也不能體會到道德的美麗,像什麼希臘建築那樣的和諧與寧靜的美,繼續成長繼續體味吧,可能到時候我才能遇見我的梅蘭妮和白瑞德,

不學禮無以立對這句話的理解和認識

不學禮,無以立。出自 論語 季氏篇第十六 釋義 學禮則品節詳明,而德性堅定,故能立。禮教恭儉莊敬,此乃立身之本。有禮則安,無禮則危。故不學禮,無以立身。禮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從古至今,源遠流長。做什麼事情,先學會做人 論語 中說 不學禮,無以立 就是說 不學會禮儀禮貌,就難以有立身之處。所以今天...

寵物小精靈裡的神代和希羅娜誰更強

應該差不多吧 如果真要打起來希羅娜應該佔上風畢竟希羅娜是冠軍,實力肯定比四天王厲害。在神奇寶貝dp最後一集,火系天王又重新和冠軍戰鬥但還是失敗了。這說明希羅娜的實力是一直在上升的。神代的精靈是三馬桶,但等級好像還欠缺了點,他和真嗣打的時候明顯還是受到很多攻擊的。而且真正的比賽是六對六,希羅娜每隻精靈...

畫畫裡為什麼叫大衛和小衛?不是同人,感覺長的蠻像的。是真實的嗎

不是同一個人 倆人也沒有什麼關係 就因為倆人長得像 所以把 朱理亞諾 美第奇 也叫宙裡 叫做小衛 還有他們同是米開朗基羅的雕塑作品雕塑風格也相近 石膏大衛和小衛如何區分?1 兩者臉型不同 石膏大衛的長相更加英武一些,面部稜角分明,下巴比較寬。而石膏小衛長相更加柔美一些,臉型比較圓潤,下巴更尖。2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