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對班級裡的意見和建議,同學對班級裡的意見和建議100字

2021-03-23 19:57:02 字數 938 閱讀 6473

1樓:翔粉堅強

我覺得:首先,班上應該形成「團結、共同進步」的氛圍;然後,多開幾次班會,不要把班會的時間佔了,指望著那幾節課,是幹不了什麼。看哪位同學沒有抓緊時間,一定要多找這位學生談幾次話,不要讓他(她)們走上彎路,不要放棄每一位學生,包括學習差的;最後,我認為班級應注意下課的安靜情況,不要在教室內耍鬧,班主任在課下可以和同學們聊天,談心,瞭解學生的心理。

這就是我個人對班級的一些意見,謝謝!

2樓:enjoy葉子哈哈

集體榮譽感、平時較為沉悶、大家交流少或者過多。

怎麼給語文老師寫關於班級的建議和意見的信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建立競爭有序的班級。在這個方面我從三點著手。首先排位置按成績,不過不像傳統那樣,好成績就坐在前面,落後的同學坐在後面,而是按成績排成幾個中心,共排四個中心,每個中心都是由學習成績非常優秀的同學坐,周圍幾個還不錯成績圍著他坐。

這樣形成四個小集團,班級上,可謂是四足鼎立。經過一半學期的實踐,效果非常好,班級的四個小集團越來越大,幾乎擴充套件到一個班,這樣做還有一個想法,讓一部分同學學習先好起來,然後帶動周圍人。

寫日記班級裡一個同學1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著!同學們!六年級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地方,可你們卻大吵

大鬧。周圍版的老師和其它班級的權同學們都在罵著:「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樣會打擾到別人學習,工作嗎?

難道你們像只豬一樣懶惰不用學習嗎?難道你們不知道,不好好學習辜負了期盼你的那些家長和老師嗎?難道你們不想讓班級安靜下來,讓同學們好好學習將六年級裝扮成一個環境好,人人見了人人誇的優秀班級嗎?

」同學們,聽到沒有這些紛紜的投訴和斥責?是的他們罵得十分對!我們不能怨他們多事,只怪我們自己太不安穩了,連一個班級最起碼的安靜都做不到!

給班級的建議,對班級的意見和建議

1 要求學生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端正學習態度,明確學習目的。提高學習興趣 使學生主動學習,提高學習成績。班內有一部分同學平時對自己放鬆要求,在學習方面不抓緊,導致期末考試成績不良。針對上學期末的考試成績,要求考得不理想的學生進一步端正學習態度,多問 多做 多看,向優秀生學習。2 鼓勵學生大膽創新,...

學校意見和建議怎麼寫,家長對學校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1 期望學校圖書館能長期對學生開放,能讓孩子們親自進入圖書館挑選書籍,寒暑假是學生閱讀的良機,期望教師給學生推薦必須的書目,學生讀書的成績要進入評價,讀書的成果要有展示的平臺,如果可能,每年是否可舉辦專門的讀書節。3 期望學校在可能的狀況下,儘量把班級編得小一點,班級人數不要超過四十人,一個超過四十...

對社團活動的想法和建議,對社團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1 在全校搞一個問卷調查,瞭解學生的希望,也可以吸收其中一些辦法。2 做一個光高記錄,每週重新整理。3 摸清深圳學生社團比賽情況,抓幾個專案,力爭在區市比賽中獲獎,以此帶動社團活動,切忌貪多求快。4 像幾個比較大的社團,如文學社,英語俱樂部,可考慮帶隊教師只帶一個班的課。5 組織體育組 藝術組老師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