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家長對幼兒園老師的意見和建議

2021-12-21 05:09:30 字數 1788 閱讀 6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檢舉 先說點感謝之類的話,再把學生的一些缺點寫上去。最後你對老師有什麼意見,再請他(她)指點和督促就行了。

範文如下(前兩天剛寫過):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一個這樣的平臺,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瞭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

再寫就是:他學習有什麼地方不足(比如是否有偏科或是其它的什麼,總之與學習有關的就ok),希望老師在這些方面多多指點和督促他,使他的學習能更上一層樓。謝謝!

注:雖然有點與網上提供的相似,但是這樣寫我認為還行。其實寫家長意見只是把你心裡的話告訴老師而已,沒什麼的。

×老師:

我的孩子×××的報告冊和您寫的評語和意見(如果沒有就不要)我已經認真拜讀。×××能夠取得一點進步,完全是您對他的教育和關心,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對孩子在德智體等方面的教育一直抓得比較緊,他在家中能夠料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學習時間利用尚可,但有時比較任性。

為了他進步更快,我們將積極配合老師對他的教育。另外,我們想向學校建議:……

再次感謝老師。

家長簽名。日期。

2樓:茉伊老師

這個你首先先想一下對幼兒園的老師或者院方有什麼看法,或者他們做的不好的地方,你覺得可以寫出來的話就把它寫出來。

家長對幼兒園老師的建議和意見怎麼寫

3樓:孫永峰的老巢

家長意見和建議代表著對自己孩子學習環境和老師的一種溝通。家長意見和建議可以按以下方法寫:

1、從教育教學活動方面建議學校;例如:學校多組織一些有益的課外和校外活動,培養孩子多方面的能力,還可以利用一些休息日,舉辦一些集體活動,如春遊、訓練營、公益活動、親子活動等,以適應未來社會生活。

2、從常規方面來提意見及建議;例如:建議在午休時間能夠嚴格督促,讓孩子真正擁有午休的安靜環境。

3、關注每一個孩子的自身情況,例如:關注不活潑的孩子以及學習能力弱的學生,改善與學生交流方式,對孩子習慣培養給予意見,針對孩子的性格給予教育。

4、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

5、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4樓:甜甜的水蜜桃

可以寫一些老師多表揚一些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

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

希望老師再接再勵,

對孩子多加鼓勵,

啟發孩子的興趣,

潛力和奮鬥精神

6樓:一霎清明雨上

有什麼意見與建議直接寫就成了唄

家長對幼兒園及班級工作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教師道聲辛苦 再是感謝 再提要求 最好是隻有一個要求 〔家園多溝通〕 讓教師常告訴你孩子在園的一切好與壞的情況 讓教師感覺到你對他們工作的認可 教師自會為做得讓你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

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

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

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

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寫幼兒園家訪回執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事態不嚴重最好不要提這些 對孩子有影響的

家長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家長對幼兒園及班級工作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1 加強家園溝通,提升家園聯絡。1 堅持每學期一次的家長開放日工作,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園情況與幼兒園教育教學情況。2 嚴格執行教師上門家訪制度,各班上門家訪率需達到20 要求對新生必須進行上門家訪,讓孩子提前熟悉教師 增強對幼兒園的情感,同時對有特殊表現的幼兒,教師也應及時上門家訪,與家長面對面的溝通...

對幼兒園老師的意見怎麼寫,幼兒園老師建議和意見怎麼寫

對幼兒園老師的意見可以從幼兒園老師平常的教學以及對孩子的管理這方面入手去進行評價,比如老師的教學方法好不好,適不適合孩子平時對孩子是否關心,以及由哪些比較好的建議。幼兒園老師建議和意見怎麼寫 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1 1 要有意識地培養幼兒語言表達能力。2 幼兒園要強化普通話訓練。3 多帶孩子們到大自...

家長對幼兒園的意見和要求,家長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家長是不是需要百分之百配合幼兒園的要求?幼兒園的鬱結和要求一般都是要多看看孩子,關心孩子,畢竟小的時候什麼事情都不懂,所以還請體諒一下 家長對幼兒園的意見和建議怎麼寫 1 加強家園溝通,提升家園聯絡。1 堅持每學期一次的家長開放日工作,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園情況與幼兒園教育教學情況。2 嚴格執行教師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