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幼兒園呢,家長如何選擇幼兒園?

2022-02-17 19:34:04 字數 1036 閱讀 5971

1樓:天崖之痕

首先看幼兒園能不能使孩子健康成長,二,看自己方不方便接送幼兒上學,三看幼兒園的環境如何?有沒有好的玩具,老師的責任心好不好等等,最重要的是看那個幼兒園能不能在遊玩中培養孩子的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看看幼兒園的整體發展方向,並從中瞭解園長的管理水平

家長如何選擇幼兒園?

2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一些擇園的細節,才能做到心中有數

細節1路途遠近是基本的考慮點。不要為了好學校而捨近求遠,這樣做將帶來接送寶寶的難題,也會使得寶寶在今後的生活中不得不早起,這對他的健康有負面影響。

細節2不要盲目追求幼兒園等級。有些幼兒園因受場地限制無法達到示範園標準,但辦學嚴謹、教師工作踏實、服務意識強,在園寶寶的爸媽滿意率高。這樣的幼兒園也是值得選擇的。

細節3根據經濟條件量力而行。幼兒園每月的管理費收費標準存在較大的差異,收費標準的高低與教育質量的優劣並不一定成正比,所以爸媽不必為此背上沉重的包袱。

細節4選「特色」幼兒園須慎重。寶寶正處於生理和心理髮展諸多方面的關鍵期,寶寶需要通過廣泛接觸周圍的環境,促進語言、認知、社會交往、運動、情感等各方面的發展。如果在此階段花大量的時間用於練習某一技能,寶寶其他方面的發展會受到影響。

細節5儘量不要選全託幼兒園。學齡前兒童處於感情發展的關鍵期,非常渴求家人的關愛,如果此時送進幼兒園全託,寶寶缺乏與親人親暱的接觸,長此以往,他們會失去安全感、信任感。除非萬不得已,爸媽不要「忍痛割愛」。

細節6儘量不要進比寶寶實際年齡高一級的班級。理由一:正常的寶寶智力年齡隨生理年齡同步增長,一個聰明的3歲寶寶進入4歲年齡段的班級,他的能力顯得平平,還有可能事事不如別人,這對寶寶自信心、好勝心的培養十分不利。

理由之二:當寶寶大班畢業該進小學時,由於年齡的問題無法入學,寶寶將面臨「留級」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教育對孩子的未來發展至關重要,所以家長一定要考慮幼兒園的品牌影響力,教育理念怎麼樣,教學環境好不好。當然不同地區,不同家庭背景的家長會孩子選擇不同的幼兒園,公辦園也好,民辦園也好。金色搖籃你可以參考一下。

幼兒園教師應該如何遵循敬的選擇,幼兒園教師應該怎樣指導觀察和分

幼兒教師遵循正面教育原則 應該有以下重要幾點 一 使所有幼兒均能適應的原則 這是幼兒教育最基本的原則。因為幼兒能否適應學前階段的教育,直接關係到以後學校教育的成敗。因此,許多國家特別注意研究每個幼兒的家庭經濟情況 社會地位 父母的職業和文化素養等因素對幼兒的影響,然後根據幼兒不同的經歷 素質 獨創性...

幼兒園小班家長評語,幼兒園小班家長寄語怎麼寫

孩子本學期的進步離不開老師的指導,非常感謝老師。但是我家孩子有時候興趣並不是很集中,有的時候不能有始有終的做完一件事,而且一受到挫折就不堅強了,希望老師能引導他,讓他能自己完成事情,並且堅強起來!尊敬的各位老師您們好 感謝您對孩子的悉心照顧和對孩子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孩子能有今天的進步離不開老師的教育...

幼兒園的家長寄語怎麼寫,幼兒園家長寄語

1 寶寶,看到你在幼兒園學會了和小夥伴友好的相處,媽媽真為你高興。媽媽希望你以後在老師的幫助下學會生活自理,那樣媽媽會更高興的 2 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的人材。3 我慢慢長大的寶貝 現在你上幼兒園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兒園生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