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地膠如何選擇

2021-06-16 16:27:23 字數 4818 閱讀 4781

1樓:米奧地膠工廠

幼兒園地板**—上海滬美幼兒園地板—2.0密實型幼兒園地板50元每平方米、4.5毫米幼兒園彈性地膠50元每平方米

以上**都是安裝好的**!由上海滬美地板工廠提供!

消費者問:為什麼你們家幼兒園地板這麼便宜!

上海滬美回答:我們主要是工廠直銷!讓消費者得到最好的利益!

2樓:升騰建材

遂寧幼兒園pvc塑膠地板能用多久南充兒童地膠優點

南充幼兒園pvc塑膠地板能用多久遂寧兒童地膠優點

pvc塑膠地板名稱並不統一,常見的叫法有pvc地板、塑膠地板、pvc地膠、地板膠、地膠板、pvc地膠、膠地板、塑膠板地面、橡膠地板(另一類彈性地板),橡膠板地面等。

兒童pvc塑膠地板已成為幼兒園裝修工程中主要的地面材料,據統計,全國各大城市幼兒園鋪裝pvc地板的比例已達80%以上。

那麼pvc塑膠地板在幼兒園中普遍使用的原因是什麼呢?pvc塑膠地板為什麼適合幼兒園使用?pvc地膠對幼兒園哪些好處和優點?

兒童專用pvc地板和幼兒園專用pvc地板是一樣的嗎?兒童pvc地板和pvc塑膠地板的區別?兒童pvc地膠到底能使用多久?

pvc塑膠地板多少錢一平方?pvc地板和橡膠地板有什麼區別?石塑地板和pvc地板有什麼區別?

pvc片材地板是石塑地板嗎?醫院用啊那種地膠咋賣的?地膠多少錢?

幼兒園pvc地板和醫院pvc塑膠地板有什麼區別?多層複合pvc塑膠捲材地板和同質透心pvc地板,同質透心塑膠地板有卷材和片材之分,pvc防靜電地板和同質透心塑膠地板有什麼區別,pvc塑膠地板能防靜電嗎,抗汙,耐磨,防滑,防火,防水,抗菌,抗腐,抗碘伏。幼兒園用pvc塑膠地板安全嗎?

先大概介紹一下遂寧幼兒園pvc塑膠地板和南充幼兒園pvc塑膠地板pvc塑膠特性和優點

1、質輕:一般幼兒園pvc塑膠地板重量為2-3公斤/平米,不足普通地面的10%,在高層建築中對於樓體承重和節約空間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尤其適合舊房改造,不用剷除地磚直接鋪裝。

2、環保:pvc塑膠地板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它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相對於木地板,其環保效能有著絕對的優勢。

3、高彈、抗衝擊:pvc塑膠地板質地柔軟,抗衝擊效能好,在重物衝擊下有著良好的彈性恢復,所以能降低摔傷的嚴重程度,同時對重物的衝擊破壞也有良好的緩衝,不會造成損壞。

4、防滑:pvc塑膠地板有遇水愈澀的特性,同時一般pvc地板都做了防滑處理(耐磨層花紋)

5、防水:pvc塑膠天生不怕水。

6、吸音:pvc塑膠地板吸音可達20分貝,所以在需要安靜的環境如醫院病房、圖書館、報告廳等地選用pvc塑膠地板,能有效降低高跟鞋的響聲。

7、花色繁多:pvc塑膠地板可以加工成眾多的顏色和花紋,所以使用者的花紋的可選擇範圍更廣泛,可以實現個性化定製。

8、防火:

9、耐磨:

升騰建材面向四川遂寧南充綿陽廣安等地提供pvc塑膠地板、橡膠地板、石塑地板、防靜電地板、橡膠盲道磚、防撞扶手、懸浮拼裝運動地板、塑膠跑道、人造草坪產品及施工、清潔維修服務。

pvc塑膠地板和橡膠地板有什麼區別?

遂寧幼兒園pvc塑膠地板能用多久南充兒童地膠優點

南充幼兒園pvc塑膠地板能用多久遂寧兒童地膠優點

兒童地膠pvc塑膠地板屬於複合型pvc地板產品。一般由基層、穩定層、印花層、耐磨層等結構複合而成。其中,耐磨層對兒童pvc塑膠地板的使用壽命起決定性作用,同時對pvc塑膠地板**有較大影響。

南充地膠耐磨層有兩大指標。一是耐磨層的緻密度,二是耐磨層厚度。就耐磨層工藝來講,壓延式工藝的耐磨層相比於塗布式工藝耐磨層緻密度更高,市面上兒童地板的耐磨層厚度不一,一般在0.

1mm~0.7mm之間,使用者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不同耐磨層厚度的產品。

為了保證pvc地板使用壽命滿足幼兒園正常的翻新週期要求,建議:在選購兒童pvc塑膠地板時,耐磨層厚度應保證≥0.3mm。

同時,遂寧兒童pvc塑膠地板使用的壽命長短與使用也有關。兒童塑膠地板屬於彈性地材,在日常使用時要區別於傳統的水泥、瓷磚、大理石等剛性地面。幼兒園在選購配套器材時,儘量選擇不會對pvc地板造成傷害的產品。

比如桌椅板凳選擇大面積平角、或圓角、或有保護腳套的型別。

兒童pvc塑膠地板能用多久?只要選材合適,施工合格,使用得當,十年八年穩穩的!

密實底pvc地板與發泡底pvc地板該怎麼選

密實底與發泡底都適用於幼兒園,如何選取主要取決於地板厚度與鋪裝場合。發泡底的特點是腳感柔軟舒適,但是不耐壓,密實底pvc地板耐壓效能較強,但彈性和腳感柔軟舒適性方面較發泡底地膠弱。

升騰建材pvc地板建議,如果選擇更柔軟舒適的發泡底塑膠地板,建議選擇2.0mm以上的pvc地板材料,因為2.0mm以下的發泡地板難以體現“腳感好”的優點;2.

0mm以下厚度建議選擇密實底pvc地板。

地板的圖案

遂寧幼兒園塑膠地板受人喜愛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地板自帶個性的圖案,也可以施工時拼接圖案,但是我們在選擇地板花紋圖案時需要注意幾個誤區。

1、圖案並不是越大越好。pvc地板的圖案太大,在鋪裝時可能因為施工需要而裁斷,如果正好裁到圖案部分,那麼美感將大大降低,如果刻意避開大圖案不裁,則會造成大面積損耗,增加成本;

2、圖案宜疏不宜密。我們必須考慮到在實際鋪裝時,一整間房或者整個十多米的走廊都是同一花色圖案的情況,如果圖案過於密集,整體效果將密密麻麻讓人眼花,實際使用感受十分不佳。

3、拼接圖案,的造型和顏色的複雜程度會影響造價。

地板的顏色

幼兒園塑膠地板顏色多樣,可根據具體需要進行選擇。建議在裝修設計階段將地板色調、鋪裝方案等進行同步設計,後期再根據實際需要調整。

幼兒園pvc塑膠地板正確選擇直接關乎後續使用感受,需要認真對待。

升騰建材面向四川遂寧南充綿陽廣安等地提供pvc塑膠地板、橡膠地板、石塑地板、防靜電地板、橡膠盲道磚、防撞扶手、懸浮拼裝運動地板、塑膠跑道、人造草坪產品及施工、清潔維修服務。

幼兒園pvc地板質量和使用壽命跟地板厚度有關係嗎?

消費者普遍認為pvc地板的厚度越厚,pvc地板質量越好,以至於很多消費者將“這款pvc地板是多厚的?”當成是選購地板時關注的焦點。

其實單純的以厚度來鑑別pvc地板的品質是很不準確的。

升騰建材針對多層複合pvc地板的厚度闡述如下觀點:

1、pvc塑膠地板總厚度不能作為選購pvc地板的唯一指標。

2、 pvc地板的厚度與使用壽命沒有必然關係。

pvc地板在使用中,直接接觸並被磨損的結構層是pvc地板耐磨層,常見的pvc地板耐磨層厚度在0.2~0.5mm不等,而耐磨層的耐磨效能是極強的,即使是0.

1mm厚的耐磨層,正常情況下使用,都難以完全磨損。所以pvc地板的耐磨層厚度對於pvc塑膠地板使用壽命有直接影響,而與地板整體厚度關係並不大(這裡所指地板使用壽命是在施工質量、基礎質量、輔材質量、使用環境等合格的情況下,地板本身從上至下的磨損時間,不包含非正常磨損和刻劃傷,如傢俱等重物直接在地面拖動、尖銳物劃傷)。

3、pvc地板的厚度決定了使用感受。

對於同種結構材質的pvc地板(注:同為發泡底或密實底),厚度直接決定了地板的使用感受。地板越厚,地面彈性會越大,越柔軟,使用腳感越舒適。

4、pvc地板的厚度選擇取決於使用場合要求。

pvc地板的厚度決定使用腳感,不同的使用場所多地面柔軟度要求不一,在實際購買時,選擇多厚的pvc地板,需要根據實際場地需求決定。例如:瑜伽房、舞蹈房要求地面柔軟性好,彈性好,因此可以選擇厚一點的pvc地板,而車間廠房等場所因經常使用拖車等搬運工具,更適合選用密實底或同質透心pvc地板。

複合結構的pvc地板,是由多層結構複合而成,單一從整體厚度去評定產品的品質是極不嚴謹的做法。在選購pvc地板時,我們需要全面綜合考慮,選出合適的地板產品。

升騰建材面向四川遂寧南充綿陽廣安等地提供pvc塑膠地板、橡膠地板、石塑地板、防靜電地板、橡膠盲道磚、防撞扶手、懸浮拼裝運動地板、塑膠跑道、人造草坪產品及施工、清潔維修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pvc地板很合適的,比木質的、瓷磚的防滑多的多。

當然這麼多品牌選擇也是問題,告訴你一個放心的博優地板是防水防潮的,因為這個適合水與非強酸強鹼清潔劑長久擦洗,還是經過抗菌抑菌防黴處理,你可以跟其他的對比下就很明顯了。

4樓:大眉縣獼猴桃

幼兒園室內地膠顏色花紋分:純色,**,地膠底子分:發泡底(不怕摔)、密實底(不怕壓),厚度一般2.

0mm就可以,再厚的有運動地膠,純色帶紋路,也有平面的純色的,3.5mm厚以上,發泡底,踩著比較舒服,還有也可也鋪商用pvc地膠,顏色花紋多樣,鋪裝後有檔次,幼兒園教室鋪地膠 建議鋪**、純色、或者商用地膠都不錯,寶雞樂森商貿專業幼兒園地膠,運動地膠、商用地膠為您解答。

5樓:睿德爾教育

不能選擇 有毒的 有味的 還有好處理 方便使用 這些基本的 但也是最重要的 所以**不能選太便宜的 希望對你有用 你關注過 明曉幼兒園管理系統 這個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6樓:萬道風

​如何區分pvc地板質量的好壞?

易美特彈性地材-檢測工具:碘酒,厚度儀,鞋油,起釘器,油性記號筆檢測方法:1,抗汙效能測試方法:

用油性記號筆或鞋油在樣品上隨意塗抹,觀察表面。 優質產品:不會留下明顯痕跡,會使產品持久如新 低劣產品:

擦不掉油性記號筆留下的痕跡2,耐碘酒測試方法:用吸管吸取碘酒滴於地板表面,等待5-10分鐘或更長時間,再用面巾紙擦拭,觀察表面。 優質產品:

不會留下明顯痕跡 低劣產品:碘酒立刻滲透入地板印花層永久留下黃色痕跡3,起釘器測試:將起釘器開啟,把地板卡住並用力壓。

優質產品:用力按壓不容易穿透,證明產品密度大,抗壓效能強,可承載重物。 低劣產品:

容易壓透破壞,產品密度一般,抗壓效能差4,厚度儀:將厚度儀開啟檢測是否歸零,放入地板,確保地板平整均與卡住,請按頂端觀察指南針對應的刻度。 易美特彈性地材,專業彈性地面工程服務商

怎麼選擇幼兒園呢,家長如何選擇幼兒園?

首先看幼兒園能不能使孩子健康成長,二,看自己方不方便接送幼兒上學,三看幼兒園的環境如何?有沒有好的玩具,老師的責任心好不好等等,最重要的是看那個幼兒園能不能在遊玩中培養孩子的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看看幼兒園的整體發展方向,並從中瞭解園長的管理水平 家長如何選擇幼兒園?掌握一些擇園的細節,才能做到心中...

幼兒園地球什麼樣教案,幼兒園大班社會公開課教案《地球怎麼哭了》

活動目的 1 瞭解地球的大致概況,知道地球是由陸地和海洋組成,認識七大洲。2 知道國旗代表一個國家,知道七大洲各代表國家。3 培養幼兒探索問題 獨立思考和動手操作的能力 幼兒園大班社會公開課教案 地球怎麼哭了 教學案例的一般要素 1 背景 所謂背景,即是向讀者交待清楚 故事 發生的時間 地點 人物 ...

幼兒園教師應該如何遵循敬的選擇,幼兒園教師應該怎樣指導觀察和分

幼兒教師遵循正面教育原則 應該有以下重要幾點 一 使所有幼兒均能適應的原則 這是幼兒教育最基本的原則。因為幼兒能否適應學前階段的教育,直接關係到以後學校教育的成敗。因此,許多國家特別注意研究每個幼兒的家庭經濟情況 社會地位 父母的職業和文化素養等因素對幼兒的影響,然後根據幼兒不同的經歷 素質 獨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