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有物件了很難受是什麼心理

2022-06-25 09:30:13 字數 1045 閱讀 5240

1樓:墨顏說歷史

我記得我閨蜜在上大學之後有了男朋友,她第一時間告訴我她脫單了之後,我的第一感覺竟然不是為她感到開心,而是感覺到難受,但是我還是裝作開心的對她說祝她幸福,祝她要快樂。現在想一想,我之所以感覺到難受,是因為我對我閨蜜產生了一種「佔有」的心理,如果她身邊有了另外一個比我還親近的人,我就會吃醋。除此之外,她有了物件,我就不能天天煩她天天找她玩了,否則我肯定會打擾到她,她陪她物件時間和精力肯定比我多。

一想到這裡,我就會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所以我感覺特別難受。

2樓:南牆你周姐

我上高中的時候當時最好的朋友偷偷談戀愛了過了好久才告訴說,說怕我不開心,事實上我也真的不開心,因為她沒戀愛前我倆真的是經常黏在一起的,一起吃飯,放休的時候會去對方家裡玩,能聊的東西很多很多,她談戀愛之後就感覺很多時間都給了男朋友,和我聊天的時候也會不經意的總是聊她的男友。這種心理我覺得就像是覺得自己被拋棄了,一時間有些接受不了。

3樓:卡卡

閨蜜最近遇到了喜歡的人,心裡有點難受。

曾經的我們說,如果都沒有遇到喜歡的人,那我們就相伴到老吧。

現在,她遇到了她的幸福。從此之後,外出吃飯也是跟她的男朋友,出去散步都不叫我了。

感覺很孤獨,好像她的男朋友把她從我身邊搶走了。

但這都是正常的,從以前的形影不離,到現在的時不時聯絡,是個人都會有落差,時間久了,就會習慣的。

4樓:零仙

就是很不捨的感覺吧,因為是自己得好朋友,所以是害怕她受到委屈的,雖然知道她的物件應該會對她很好,她肯定會過得特別幸福,但是還是會十分擔心,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行為。

但是說如果長期一來都是這樣的感覺的話,可能就是有點不太好了,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好朋友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所以我覺得最好還是祝福自己的朋友吧,等到都有空的時候還是可以一起吃飯逛街。

5樓:開心最重要鴨

每個人都會有佔有慾吧。好朋友就是屬於和自己形影不離的那種,一旦他有了物件,就肯定不會長時間和你在一起玩耍了,然後你還要遷就他和他物件,這樣下來心裡就會有很大的落差感,自然而然會感到難受了。

好朋友對自己有佔有慾是什麼體驗,好朋友對自己有佔有慾有什麼壞處?

你看小何怎麼說 就是那種自己會覺得很尷尬很為難的體驗,因為很多時候好朋友對自己的佔有慾太強,真的很影響自己的人際交往。因為自己的好朋友總覺得在這個世界上你除了我之外不可以再有別人更好的朋友,那麼這樣一來你在外交際的時候就會很難堪,一旦你和某個朋友感覺很投機,你的好朋友就會檸檬精附身,不停的在酸你,讓...

我有好朋友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我有四個好朋友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有結果 了請馬上告訴我 英文翻譯 if there is any result,please tell me right away.重點詞彙釋義 結果 result outcome finally at last bear fruit fruit 馬上 immediately at once str...

和好朋友鬧僵怎麼辦,和好朋友鬧僵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挽回?

1.學會忍讓,從忍得字形上就可以看得出是要用心的,即使是到架在脖子上也要忍住。雖然這樣有時候會讓自己受點委屈,甚至會吃點小虧,可是卻能讓你在以後一人相處的時候能更好的與之相處。因為他們會覺得你性格很好,很容易親近。反之,如果你如果與之大吵大鬧,為一個小問題爭得面紅耳赤,甚至於大打出手,你不覺得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