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好朋友,兩個月不理我了,我昨天問她為什麼?她說沒什麼,讓我別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想自己該幹啥

2022-09-17 08:40:21 字數 6110 閱讀 1881

1樓:沒那麼簡單

如果兩個好朋友出現感情裂痕哪有很多種可能,有可能是被第三個人或者對你有意見的人背後說你的壞話,導致你兩個關係出現裂痕,還有可能是你做的一些事或者一些話對他產生了影響,所以她不理你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最近因為一些自己家庭或者個人原因心情不好,並不是只不理你一個人,而是所有人都不理,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你就不要多想了,多安慰安慰她給他點鼓勵,愛護,她心情好了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她們不理你,你可以理她們

有時候可能是因為工作或其他原因,沒時間聯絡,如果你想她們了,可以給她們訊息,她們有空了就會回覆你的,這樣好過一個人胡思亂想胡亂猜測,本來沒什麼事,猜來猜去還會影響你們的關係

3樓:趕著牛去相親

什麼事都不要想,找份工作,把心投入工作中。然後慢慢的和她溝通,時間一長你就慢慢的忘記他了。

4樓:酸與

我和我的好朋友就沒有兩個月不說話的時間,感覺兩個月不說話兩人的關係就應該短的差不多了。而且,她為什麼讓你別想亂七八糟的東西,什麼是亂七八糟的東西?你和她好好談談吧,畢竟兩個人成為好朋友不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很忙不要你胡思亂想

這幾天我喜歡的女生一直不搭理我,我有點生氣,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她心情不好,不想說話!昨天我還找她聊

6樓:地白白

同學我罵你幾句可以麼?人家女生做的夠了,你還看不明白麼?聚餐主動找你,你竟然耍脾氣不怎麼搭理人家,不拉黑你才怪。

首先你們關係挺好的,就因為你的咄咄逼人非要問她是不是沒往戀人方面考慮,女生不喜歡男生逼得太緊,她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還去問她這樣的問題,你覺得她會跟你說好話麼?再說然後聚餐,她可能心情好了,主動找你說話了,這時候你卻不搭理人家,讓人家認為自己是賤的難受才會主動找你,很沒面子的。所以你們的關係就不明不白了。

7樓:白澤司

開始的時候她不想說話你就生氣了……有可能她真的就是那幾天心情不好不想說話,但是你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是不想給她靜靜的空間……女孩子心思比你多因為這樣生氣了很正常……她放下身段跟你講話你還不怎麼搭理她……是我回頭也刪你……這下關係清楚了你又想知道她怎麼想的……她怎麼想的你自己看看你的提問就可以想到……你現在別太性急了淡定點再說吧……

女朋友生氣不理我兩個月了,怎麼辦

可以看出你是真的很喜歡她,我覺得年輕不能給自己留下遺憾,她生氣的原因在 你一定要找清楚,就像看病一樣,得什麼病就要吃什麼藥,而且還要知道怎麼養。既然都收下了,怎麼還不理你,是不是遇到了別的什麼事,還是你惹她比較嚴重呀,你們是異地戀?感覺有時間你應該去她那裡看看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凡事一定要主動出擊,...

相親兩個月女朋友不理我了,不知道為什麼相親女她2個月不理我了,女朋友圈說心情不好沒人照顧關

首先,既然她讓你反省,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沒到無法挽回的地步。其次,分析自己在與她接觸的過程中是否有言語,行為,態度不當的地方。然後,端正態度積極主動的去追求她,讓其虛榮心可以得到一定滿足,並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也有一種情況,她不想再繼續下去。這麼說只是託詞或者作為她分手的 正當 理由,給介紹人也好有個...

我和男朋友吵架快兩個月了,現在他都不理我,我拿了男朋友家的鑰匙,他現在問我要回去,我問他以後會給我

你應該做好心理準備,他想和你談分手。但你們吵架快兩個月了,這中間都沒分手,這說明他還在乎你,應該把握住明天這個機會 不要想太多了!也許只是氣話!不過吵了兩個月?你們溝通是不是太有問題?是專你們脾屬氣都不好麼?還是你說話太沖?他能說明明找你談,說明還有轉機,要樂觀,如果他愛你,看你這麼難過緊張他,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