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每天生活狀態怎麼樣,日本人每天生活狀態怎麼樣?

2022-06-21 10:20:08 字數 2874 閱讀 2765

1樓:星星好傻x啊

日本這個民族習慣很好,人都遵守信用,不像中國人,人前一套背後一套,但是我不喜歡日本,原因就是歷史緣故,他們是喜歡侵略的民族,沒有戰爭,他們就會很窮, 因為國家土地的限制,他們的資源很少,和我們比起來,簡直就是一個超市,一個便利店,! 但是日本很講究民族性,比方說,他們到了什麼節日,都會穿上比較籠統的服裝,大家一起慶祝, 國民互相之間很信任,對外國人也是一樣,說道做到,這是給我留下唯一的音響,其他的沒看出來哪有特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中國一樣每天都在為生活奔波。上班族是早九晚五,週六,週日一週休息兩天。下班後上班族的人喜歡去酒館喝酒,去卡拉ok熱鬧熱鬧。

其他的娛樂活動也就是看看電視,喜歡打高爾夫的人去打打球,還有時會和家族的老婆,孩子去溫泉泡澡。有條件的人遇到公休日會到國外旅行。

3樓:昌老師**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於日本的上班族來說,凌晨一點,一些西裝革履的白領也許剛剛下班。日本人的工作壓力非常的大,在工作中,人人都得要埋頭苦幹,時常要冒著被炒魷魚的風險。

不如電視劇裡的豐富生活,日本人的日常,多數時候,單調重複,和我們大多數人一樣,他們會為工作升職的事情苦惱,或許為婚姻的平淡而苦悶,或許是為戀人的爭吵而痛苦

**都一樣,生活在一線城市在哪個國家都差不多吧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們看來是亞歷山大,對每個細節都要求極其苛刻。如果你是日本記者,要寫清楚幾點到幾點去**,和誰一起,就說明事情采訪誰,鉅細靡遺。

日本人的實際生活水平為什麼不怎麼樣?

日本生活怎麼樣

5樓:洋光明媚

1、在日本人面前不要抖腿,日本有「越抖越窮」的說法。

2、送日本人禮物不需要大,也不需要貴重,但要包裝精美。特別是收到日本人送的禮物時,要小心的拆開,不要把包裝紙撕的四分五裂,日本人會認為你不看重他的禮物。

3、吃飯時要掌碗,吃飯不掌碗被認為是狗吃食。

4、吃完飯後要把魚骨,蝦殼等東西整齊的放在碗裡,餐盤裡最好不要有殘渣。

5、日本人有自覺排隊的習慣,千萬不要搶位子,不要插隊,這樣非常丟臉。在車上一般是站在空位旁邊的人坐空位,如果有2人站在傍邊,2人會先對看,然後當一方做出「請」的表示時,然後另一人才坐下。

6、公共場合不要大聲說話,手機要調成震動。

7、上手扶電梯一律站在左手邊,右邊是供有急事的人快速通行的。

8、每天要洗澡洗頭換衣服刮鬍子。日本人平均每天洗2次澡,他們對「異味」非常敏感,不過他們不會說出來。

9、日本人很少有肢體接觸,除學生外很少有勾肩搭背的,學生也不多。

1、看到奇怪打扮的人,不要盯著人家看。例如:日本的老太婆很多染頭髮的,顏色都是亮色,玫瑰紅,亮藍,紫色。

2、日本是車讓人。

3、日本的超市不用存包。不過如果手上東西太多也有櫃子讓你存,不過要錢。

4、公共汽車在每個座位邊都有按鈕,要下車的時候按按鈕就行。

5、日本人習慣用長傘,因為傘上的水可以直接流到地上。

6、日本街上沒有垃圾桶。只有在超市,便利店,公園,車站有。垃圾要分類丟。

7、吸菸有專門的地方,一般在街上邊吸菸邊走路是禁止的。

8、日本人幾乎不在路上吃東西。

9、日本人在吃完飯後有刷牙的習慣,所以一般大家在公司都備有牙刷和牙膏。

10、關於坐車,日本都是先下後上。

日本人現實生活狀況是怎麼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上,不會被壓薪水,大家都很有禮貌,有著先輩,後輩的禮節。

在生版活上,有著權很好的待遇,比如說:沒有工作的老人或單身母女,父子的家庭都有生活費。(這也是在一定的條件下),沒有收入的人住在國家的公寓裡的人,房費都會減少的。

還有就是居住在日本的外國人也是同樣的待遇。

學生呢!是玩的好才能夠學的好,最注重的就是健康。

不論是城市還是鄉村,一般的,只要你想要買的東西一般都能買得到,城市鄉村的商店沒有多大的區別。

一般的年輕人都很樂觀,只要有錢,他們都會花掉,不太存錢,(也有各別的心細之人)

當家長的,一般的,有時間就會帶著自己的孩子出去玩。

到公共場所大家都會很有禮貌,不會大聲喧譁,一般的沒有打架鬥毆的,辦什麼事時,工作人員都很有禮貌,對待每一位客人都是彬彬有禮。

坐車時,手機都不會出聲音,都會自覺的把手機弄成震動狀態。

最重要的就是無論在**,只要努力,好好拼搏,生活都會很好過的。

不知道我寫的這些是否,是您想知道的呢??

但願多少能和您的答案符合。

再見!!

7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樣也比中國強,保守估計現在中國和日本的生活狀況至少相差50年

日本人在國外生活久了生活習慣會發生怎樣的變化

8樓:匿名使用者

入鄉隨俗唄,學會日本人沒有的習慣,比如握手,擁抱等等

日本人的真實生活狀態是什麼樣的

日本人現實生活狀況是怎麼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中國一樣,日本人在不同年齡區段上,生活狀況很不一樣的,你想知道哪個年齡層的?告訴我,我再解答。

10樓:江城之音

日本鬼子的生活不感興趣

日本人平時生活習慣是怎樣的?

11樓:葛城鈴奈

12樓:十萬個有趣冷知識

日本人為什麼「這麼瘦?」是因為它們有這「10個生活習慣」!

日本人的生活習慣的日語作文,日本人的生活習慣的日語作文!日語的

在與日本人交談時,不要邊說邊指手劃腳,別人講話時切忌插話打斷。三人以上交談時,注意不要冷落大部分人。在交談中,不要打聽日本人的年齡 婚姻狀況 工資收入等私事。日本人一男一女上街時,女子在右邊走 如果挽手行走,是女子挽著男子。三個人上街,中間的位置讓給受尊敬的人。日本人對裝飾著狐圖案的東西則甚為反感 ...

日本人看到中國電視劇裡的日本人會怎麼樣

肯定會氣憤的,因為日本人也有好有壞,不能一錘打翻一群人,把友好的日本人都推到軍國主義極端日本敵人那邊了。日本民族也有好的精神值得中國人學習,那就是好學趕超的精神,把自己總放在低者的位置永遠想要學習強者以自強,從李小龍傳奇中的木村就可看出這點。好的品質就應學習。最看不上某些韓國人小民族意識,又熊又不老...

日本人愛吃味精嗎,日本人,吃不吃味精?

日本人一般不常吃味精,但並非網上傳說的,日本人發明味精又覺得不健康之類的傳言。主要是日本人的飲食調味偏好醬油和味增,其實這玩意就像中國吃魚露一樣,以前都是自家制作發酵,所以很自然很健康。可如今都是工業化,日本的醬油和味增,和味精沒有太大區別,都沒啥健康的。而且日本便利店也有味精 屬於日常調味品。味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