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面板黑怎樣變白,變白怎麼辦,我是個女孩,十三歲,面板很黑,是天生的,怎麼才能變白?快速有效的。謝謝啦!

2022-06-17 11:20:15 字數 6243 閱讀 1221

1樓:手機使用者

親,不是排行榜的品牌就是適合你,關鍵是找到適合你肌膚的護膚品,護膚品的作用是促進你的**新陳代謝。你說你的**偏黑,簡單的護理不能解決你偏黑的**,我建議你可以用日本的皙洛爾促成你白皙的**,這款我用了一年了效果好,就是貴了!

2樓:旣使説菢歉

平時多吃補血的食品、儘量少吃不吃桔子(桔子吃多了臉會發黃)、還有多注意給**補水、防晒就行了。對於五官並不十全十美的人來說,一白可以遮百醜,不過相貌中上的人來說,香蕉皮也不是大問題。每個人審美的角度也不同吧,有的明星也不是特別白,畢竟不是白種人嘛。

最快最有效最簡單的方法,水,白醋,9:3,洗臉,每天一週效果就有,特別是**容易過敏,角質層薄的女生,還有晒黑,天生黑的可以可以改變膚質,真的效果特別好,我現在都在一直用,只是外在的,你也可以喝薏仁粉用開水衝,這個東西對身體和**超級不錯,泡檸檬片也很不錯,不過從跟本上解決的話,還是日本的雅洛爾,我基本都是夜生活,但是**還是很好,雖然是要奔3的人了,雖然我比較嬌小個子矮點,但是別人都說才十幾歲,但是很大程度是因為堅持用此**才白的,就是這個花了我很多,不過有姣果的話我還是非常樂意為此付出一些的。

我是個女孩,十三歲,**很黑,是天生的,怎麼才能變白?快速有效的。謝謝啦!

3樓:執美居家館

天生的**黑,很難一下變白,試試以下的,效果還行:

1.防晒。

許多人**變黑或變色,都是因為接觸到紫外線。如果你真心希望膚色變白,那就待在室內,儘量讓**保持白皙。如果要出門,就用防晒係數至少20的防晒霜保護**。

2.每週去角質。

動手去角質可以去掉死皮細胞,使**變白。不過,這招只在原本膚色比現在白才有用,因為剝去死皮,沒被太陽晒過的新**就會露出來。

3.不要抱有不切實際的期望。

天生黑的**很難提亮一兩個色號。你只能做好防晒,去角質,使用天然美白方法,保持**健康,儘量讓它顯得白一點。記住,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別忘了每週做幾次護理。

4.製作檸檬汁洗液。

檸檬汁是十分強效的美白劑。它含有果酸,是個天然去角質劑,可以去掉**表層,露出底下更白皙的肌膚。檸檬汁也含有檸檬酸,它有輕微漂白作用(塗在頭髮能漂白髮色)。

讓**浸在檸檬汁裡,就能稍微提亮膚色。

5.用生土豆擦**。

土豆含有大量維生素c,所以被認為具有輕微美白功效。如果手邊沒有土豆,番茄、黃瓜等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或許也能發揮作用。非處方美白霜通常含有維生素c,不過你可以直接將土豆擦在**上,達到更好的效果。

6.使用純蘆薈。

眾所周知,蘆薈有舒緩作用,能幫助被灼傷的**復原。它也含有蒽醌,可以去掉**表層細胞,溫和地美白肌膚。許多不同的乳霜和乳液均含有蘆薈,不過想達到最好的效果,還得使用新鮮蘆薈或純蘆薈膠。

7.用椰子汁沖洗**。

和許多自然**一樣,人們沒有針對椰子汁做研究,證實它的美白效果。但是,個別使用者發現用椰子汁沖洗**,不僅能使**變得柔滑,還能美白膚色。

8.製作檸檬蜂蜜**。

將天然美白劑和去角質劑混在一起,做出的**不但可以去掉深色的表層**,還能稍微美白底下的新**,使整體膚色變白。將檸檬汁、蜂蜜和1茶匙燕麥碎混勻。蜂蜜是天然保溼劑,可以抵消檸檬使**變乾的作用。

塗在臉上和你想美白的其它部位,20分鐘後才洗掉。

9.製作木瓜**。

木瓜含有木瓜蛋白酶,可以幫**去角質,露出新**細胞。它也含有維生素c。選擇青木瓜做**,因為它的木瓜蛋白酶含量最高。

製作方法如下:

將木瓜去皮、切片。

放入攪拌機,拌成柔滑糊狀。

塗在你想美白的**上。

等待20分鐘。

用溫水洗乾淨。

10.用原味酸奶或全脂奶。

它們均含有果酸,可以溫和地去角質。將不含糖的原味酸奶或全脂奶與適量燕麥碎混勻,拌成糊狀,然後塗在**上。等待20分鐘,用溫水沖洗,指尖在**上輕輕畫圈,把它洗乾淨。

4樓:

已經黑了,就很難一下子變白哦!你可以試試用蘋果

我天生面板黑怎麼變白

實用的方法就是把黃瓜和牛奶一起放進榨汁機裡,榨出牛奶黃瓜汁,少量即可,然後塗抹在臉上,薄薄的塗上即可,這樣不僅起到美白的作用,而且還能去痘。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把黃瓜榨成汁,用他來洗臉,15分鐘後再用溫水清洗臉部,這樣也很管用。幾天就能看出效果。又方便又廉價,和樂而不為呢?另外介紹幾種可以美白的食品 白...

天生面板黃的人怎樣才能變白,天生黃面板的人,能變白嗎?

黃怎樣變白?除了天生黃皮,這些行為也會讓你視覺上顯黃!對於那些愛美的小仙女來說,是需要從頭髮絲美到腳後跟的,怎麼能容忍自己的 暗黃呢?媽的,亂七八遭的,你懂啥子喔 唉?整容的話很費錢的,其實可以用一些美白產品呀 牛奶浴呀 多畫妝呀 等等,如果全身膚色接近的話,其實也沒必要的 中國人要有中國魂 膚色黃...

面板變黑了,怎麼變白,面板黑怎麼變白?

我是承德的,承德的氣候多好!紫外線也不是很強,水是有點偏硬,不過應該不是這原因。建議你多多補水,不要熬夜。做做美白 或是去美容院保養保養。外出時注意防晒,慢慢會白地,放心吧!嘿嘿 去美容院和少接觸紫外線 黑怎麼變白?擁有一個潔白的肌膚會讓一個女性看起來更加的有魅力和氣質,但是在我們的生活中卻有很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