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面板黑如何進行全身美白,全身面板黑怎麼才能變白

2022-01-04 23:51:22 字數 5037 閱讀 338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要全身白啦,整那麼多**有啥用。

當然,**也是要經常堅持做的。

如果全身的話,就要下大功夫咯,mm要有毅力,有恆心才可以。

現在正好是秋冬季節,是美白的好機會,因為全身都不會暴露在紫外線下,你如果有條件的話,做牛奶浴是很有效的方法,如果沒有浴缸,那就用鮮牛奶,過了期的最好,在最後一道工序使用,邊塗抹還要邊按摩,讓牛奶的營養能夠充分吸收。

還有之前要勤洗澡,沐浴露一定要使用美白的,現在是冬天,推薦你使用olay的美白滋潤,

磨砂膏是一定要的,一來可以去死皮,二來推薦你用資生堂的美白磨砂,還有一定美白功效。用完,**還滑滑嫩嫩,自己都愛呢。

洗完澡以後,要用美白的潤膚露,這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妮維婭有一款美白的潤膚露,可以試下。

恩,我想想,差不多這些,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對於可能產生黑色素的食品少吃,還要多吃些富含vc的水果,橙子就很好,還有買些鮮檸檬,切片泡水喝,也可以直接買vc吃。

我也是天生的黑,整天喊著要美白,所有的護膚品都買得美白系列,呵呵,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們一起努力吧!!

2樓:鎮鮃

**黑可以從飲食上進行改善,不管任何季節都需要堅持防晒,需要能夠正確的護膚,隨時補充肌膚水分,還可以自制一些美白的**,不僅天然,而且美白效果也是不錯的。

3樓:

天生**黑的人,如何美白?起床補水,水是生命之源,喝水同樣也能起到美白功效,人體的水分如果不足,就會從細菌中索取,導致細胞脫水,**就不水靈白嫩了,所以想要解決這個問題,記得起床後喝兩杯水,喚醒你乾枯的**。

全身**黑怎麼才能變白

4樓:抱香蕉睡覺

1、身體去角質

老舊角質堆積,會導致我們的**粗糙、暗淡,不僅臉部**會有角質堆積,身體也夫出現角質的堆積哦。對於身體肌膚去角質,可以選擇有去角質效果的沐浴精或去角質產品,全身使用,洗完後就會有滑嫩的效果,接著用浴室蒸氣將毛細孔張開,這樣很容易就排出汙垢及身體的廢物。

2、保溼美白

肌膚有要水滋潤才會顯得有光澤,白白嫩嫩的。特別是在秋冬季節,臉部肌膚和身體肌膚都容易乾燥缺水。潔面後,要保溼產品為肌膚補水,並鎖住肌膚水分。

定期用美白**,重視夜間的密集護膚,因為夜間是肌膚美白的大好時機。

3、睡眠充足

**之所以有鮮明的光澤,是因為**的真皮和皮下組織微血管提供了足夠的營養。而睡眠不足的人,常常出現**表面微血管血液迴圈淤滯現象,使**變得晦暗或顯得蒼白,失去應有的紅潤光澤。只要保持規律的生活,擁有正常的作息和充足的睡眠,就能一毛錢都不必花地免費美白。

4、全身防晒

很多女生防晒霜只塗臉部,往往臉上**很白皙,但是身上卻被晒黑了很多。所以,到了夏天,身體上所有裸露的**,都需要塗上防晒霜。如果長期在室外,一定要使用太陽傘或者穿好防晒衣。

這樣能最大程度的減輕**被晒黑的機率。

5樓:遲玉花信己

你好,教你七種全身美白祕方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蘆薈美白: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幹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美容蔬菜汁: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去斑醋蛋液: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

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

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體內色素調理法:使用聖美安美白祛斑套裝聖美安祛斑美白粉劑(2瓶)

+聖美安排毒膠囊(2瓶)可以有效美白去斑。

6樓:遊子逸

全身美白的方法:

全身美白:

1、去角質

**存在新陳代謝,而新陳代謝的產物老廢的角質,如果沒有及時清理,會讓肌膚看起來相當晦暗,沒有光彩。所以全身去角質是十分必須的,最好一星期就去一次角質,秋冬季節肌膚較為乾燥可以減少到兩星期一次。

2、保溼美白

肌膚只有充滿了水分,看起來才有光澤感和飽滿度。尤其是進入秋冬季節的肌膚,想要讓肌膚白皙水嫩,就得讓肌膚喝飽水。但是除了臉部肌膚要保溼美白,身體的肌膚也需要,可以在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後進行,那時毛孔張開是最佳的保溼美白時間,取適量的身體乳輕輕塗於肌膚。

3、檸檬泡澡

每週都要保證一次能洗到泡泡浴,從超市買幾個新鮮的檸檬,切成片,放進浴缸裡,富含vc的檸檬能有效的美白**,泡半小時就能收到效果。但要記住泡完檸檬澡不要出去晒到太陽,會吸收紫外線適得其反的。晚上再塗一點谷胱甘肽全身美白乳就可以了。

4、多吃美白食物

平時可以多吃吃豆腐,最好配海帶來吃。豆腐富含蛋白質,海帶含碘量高,對全身美白來說效果超好。多喝牛奶可以美白,多吃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檸檬、芭樂、柳丁、山楂、新鮮綠葉蔬菜類等。

感光能力強的食物,如香菜、紅蘿蔔、芹菜等儘量少吃。

7樓:奇禮**

全身美白的方法:

1、雞蛋牛奶蜂蜜緊膚美白體膜

材料:奶粉50g、雞蛋5只、蜂蜜50ml

詳細做法:五隻雞蛋打成蛋液,放在碗內備用;在蛋液中加入五十克的麵粉和五十毫升的蜂蜜,將三者均勻地混合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清潔好身體**後,將這款蛋奶蜜體膜均勻地在全身塗抹。塗抹的過程中配合按摩效果更佳哦。用指腹和掌心對肌膚進行揉搓和...

全身美白的方法:

1、雞蛋牛奶蜂蜜緊膚美白體膜

材料:奶粉50g、雞蛋5只、蜂蜜50ml

詳細做法:五隻雞蛋打成蛋液,放在碗內備用;在蛋液中加入五十克的麵粉和五十毫升的蜂蜜,將三者均勻地混合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清潔好身體**後,將這款蛋奶蜜體膜均勻地在全身塗抹。塗抹的過程中配合按摩效果更佳哦。

用指腹和掌心對肌膚進行揉搓和按壓,促進**的新陳代謝,幫助排清身體的毒素。按摩好之後,建議雙手對身體進行輕輕的拍打,就像是在臉部使用化妝水後的拍打那樣,促進肌膚更加好地將水分和養分吸收。大概半小時後就可以用溫水沖洗乾淨了。

最後塗上潤膚乳滋潤一下**即可。

作用:這款體膜具有溫和膚質,促進**新生細胞生長的作用。配合按摩,能夠讓肌膚吸收當中的營養成分,讓**變得滋潤有彈性,恢復嫩白美肌。

2、牛奶珍珠粉橄欖油體膜

材料:牛奶、珍珠粉、橄欖油或香油、麵粉、檸檬、保鮮膜

詳細做法:容器裡倒入牛奶,將珍珠粉加入牛奶中攪拌至溶解,然後再將橄欖油、麵粉以及整一個的檸檬汁放入到珍珠牛奶中,攪拌均勻,質地控制在不太乾和不太稀的狀態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於已經清潔好的身體上均勻塗抹即可,可以全身使用也可以區域性使用。特別是外出後較黑的肌膚上敷上這樣一層體膜,然後用保鮮膜包好,等待20分鐘後沖洗乾淨,然後補上適量的美白潤膚乳就可以了,臉部也同樣適用。

作用:能夠逐步美白肌膚,橄欖油成分起到滋潤**作用,牛奶和珍珠在美白肌膚方面有著較好的療效。連續幾天使用,集中美白,效果更佳。

3、自制檸檬蛋清體膜

材料:雞蛋、檸檬

詳細做法:此款體膜其實是從**演變過來的。因此在用量方面可以根據需要調整至全身的份量。

將蛋清和蛋黃分離,只取蛋清部分;在蛋清中加入適量的檸檬汁;充分攪拌均勻後將它塗抹在身體上需要變白的地方。等待十到十五分鐘體膜乾透後就可以用水沖洗乾淨了。最後塗上一層潤膚乳鎖住養分和水分即可。

注意事項:此款體膜雖然具有美白的作用,但由於檸檬是感光的食物,因此在使用完此款**後應該注意避免光照,否則美白效果就前功盡廢了。全部

8樓:有為有話說

**太黑不敢露,教你一個變白的小妙招,簡單實用效果好

9樓:鄭麗娟

儘量不要去外面嗮太陽。

10樓:文化人

讓自己的**變得更加白皙,是現在很多人的一個願望以及迫切想要得到解決的一個難題。讓自己**變得更白,離不開美白產品的助攻,同時做好防晒,儘量不要讓紫外線再加深我們膚色。

01.堅持使用美白產品。其實現在市場上來說,很多美白產品都是對**有著一定作用,但是想要迅速變白的美白產品幾乎是不存在的。

所以很多人都是因為沒有辦法堅持使用美白產品,讓自己的變白之路中途夭折,然後在他們看來,這些產品都沒有用。我想說的是,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有效果。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特別是對嬌嫩的**來說,不管是護膚還是變白,都需要我們慢慢保養,讓其變得更好,達到我們的目標。

試著相信一下那些美白產品,堅持使用,就一定會有成果。

02.防晒工作必不可少。**美白是一個慢慢保養的過程,一般來說,你在夏天所晒出的涼鞋印子,經過一個冬天的嚴密保護,當下一個夏天來臨的時候,你涼鞋印子差不多就完全消失了。

大家也不會給腳部塗什麼美白產品,但是,就因為冬天的遮陽工作做得很好,一個冬天就讓我們的腳變白了。所以這就告訴我們,物理防晒的作用是非常明顯的。在太陽很大的時候,我們戴一頂防晒帽或者一把遮陽傘,將那些令人厭煩的紫外線遮擋住大部分,就能夠避免我們在變黑的道路上一去不復返。

防晒霜對我們的防晒工作來說也非常重要,因為除了物理防晒之外,還是會有紫外線射到我們的**上面,它們都有可能讓我們的**變得更黑。所以我們需要塗防晒霜,不要嫌棄麻煩,因為這一步是我們變白工作中的一大重點。

天生的面板黑,怎麼全身美白,天生面板黑如何進行全身美白?

這個怎麼可能,即使打美白針也撐不了多久的!平時多捂捂吧,多喝水,讓細胞晶瑩透亮的,自然膚色就提亮點了,別信那些霜啊膏啊的,那都是挑人的,不是每個人都管,也別信那些高階化妝品,以為貴的就好,會上癮的!而且再好的也都是化學藥品,對人體沒好處,說不定你這地方搞好了,其他地方就出問題了,像拆東牆補西牆一樣,...

天生面板很黑怎麼美白

紅薯 馬鈴薯 波菜 韭菜 芹菜 香菜 白蘿蔔 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 更容易長出色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感光類水果黑名單 檸檬 木瓜 青瓜等屬於感光,還有柑橘類的水果基本都感光。一般來說,表面發亮的水果大部分是屬於感光的。吃了這類感光蔬果後,就該避免日...

怎樣可以全身美白呢,面板天生有點黑,很煩惱,需要中藥美白

食補最健康,多吃點杏仁等堅果類的東西,還有多吃含維c多的東西,吃西紅柿美白效果可以短期見效哦!不要用中藥美白,見藥三分毒,長期使用會使你產生依賴性的,你的 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用純天然植物的最好,超級補水,且無任何 天生 黑,要怎樣才能全身美白 專業顧問告訴您 1 首先要注意防晒,也許這是句廢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