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面板黃的人怎樣才能變白,天生黃面板的人,能變白嗎?

2021-05-05 12:08:49 字數 1536 閱讀 6001

1樓:**管理師麗姐

**黃怎樣變白?除了天生黃皮,這些行為也會讓你視覺上顯黃!對於那些愛美的小仙女來說,是需要從頭髮絲美到腳後跟的,怎麼能容忍自己的**暗黃呢?

2樓:翟初露枝燦

媽的,亂七八遭的,你懂啥子喔~唉?整容的話很費錢的,其實可以用一些美白產品呀、牛奶浴呀、多畫妝呀、等等,如果全身膚色接近的話,其實也沒必要的、中國人要有中國魂、膚色黃才帥的、嘿嘿

3樓:貫朝嚴水

樓主,你好!天生**黃的女生,可能美白會比較難!不過也不是說不行的!

推薦你試試日本美容珍珠膏,這款產品我自己親身用過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可以到**網搜尋看一下的,希望對您有用!

還有平時就多做一下**!

4樓:巨長運

牛奶呀,純牛奶,喝剩下的。

5樓:依幻翠

用醋洗臉,早晚洗臉的時候在清水裡滴幾滴白醋,不要用洗臉毛巾用力擦臉,那樣會把臉部毛孔弄大,要把臉弄乾可以用乾毛巾或好的紙巾敷幹。

自制香蕉**也可以美白(睡前把臉洗乾淨,用香蕉搗成泥加點牛奶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掉)

過敏**不要隨便用護膚品,一定要的話選擇溫和性的,不含酒精的用黃瓜貼臉也可以補水美白,黃瓜是好東東,切片直接往臉上貼你應該是混合性**,t字部位油膩,要注意防晒和臉部清潔,可以買爽膚水擦臉,推薦用自然堂的爽膚水

以上方法照做,假以時日,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希望你越變越漂亮,嘻嘻

天生黃**的人,能變白嗎?

天生就是黃**的人,怎麼才能後天變白呢?

6樓:淦曼凝

每一個愛美的女孩子都想要一身雪白的**,因為白色的**會給人一種純淨感,所以白色**的女生很難出現讓人覺得不好看的,那麼天生**發黃的人如何後天變白呢?

「膚如凝脂」這四個字是古代詩人形容**姣好的女子的,說女子的**白皙**,像雪白的膏玉一樣。從古代就開始以白為美,所以很多女生拼命的想讓自己變白一點。那麼天生就是黃**的人,怎麼才能後天變白呢?

1.吃水果。很多孕婦都有這樣的親身體驗,在懷孕期間每天進食一些不同種類的水果,慢慢會發現自己的**變得白皙又有光澤,而生出來的孩子也會擁有一身白**。

其實水果是非常天然有效的美白劑,水果裡富含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西紅柿、獼猴桃、橘子、柚子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具有美白和抗氧化的功效,能夠深入**,淡化體內的黑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的作用。甚至很多孕婦親測,每日一個獼猴桃加上一大西紅柿,睡前一杯牛奶,長期堅持**會一點點變白、變亮。

2.多喝綠茶。綠茶中的茶氨酚成分具有抗氧化和防止衰老的作用,能夠為**形成一層保護層,防止**被紫外線晒黑和晒傷。

此外綠茶中含有不少的微量元素,具有良好的**和去脂作用,對於美白和**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3.牛奶酸奶敷面。牛奶和酸奶都具有美白的功效,牛奶不僅可以美白,而且還有嫩膚、光潔**的作用,而酸奶是經牛奶髮膠而成的,用酸奶敷面可以防止**內的黑色素沉積,煥發**的光澤度,所以每晚用喝剩下的牛奶和酸奶敷面,可以有效的美白**。

怎麼變白啊,怎樣才能變白啊!

讓 變白,有以下幾種方法 1 要注重日常的保養,平時注意 的衛生清潔,如果角質層比較厚,可以定期做去除角質層的處理。另外,要注重適當的鍛鍊,加速 的新陳代謝,使 看起來更有光澤。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要注意飲食均衡,補充適當的營養,不要過度的 節食。2 藉助醫美手段進行改善,如果酸換膚 光子嫩膚 等,...

天生面板黑怎樣變白,變白怎麼辦,我是個女孩,十三歲,面板很黑,是天生的,怎麼才能變白?快速有效的。謝謝啦!

親,不是排行榜的品牌就是適合你,關鍵是找到適合你肌膚的護膚品,護膚品的作用是促進你的 新陳代謝。你說你的 偏黑,簡單的護理不能解決你偏黑的 我建議你可以用日本的皙洛爾促成你白皙的 這款我用了一年了效果好,就是貴了!平時多吃補血的食品 儘量少吃不吃桔子 桔子吃多了臉會發黃 還有多注意給 補水 防晒就行...

怎樣才能把面板變白,怎樣可以讓全身的面板都能變白

變白的有效方法 1 清潔肌膚 其實無論怎麼尋求全身美白的方法,最重要的都是要做好 的清潔工作。清潔不做好,你的 怎麼可能白皙。美白的第一步是清潔肌膚,清潔雖然聽上去很簡單,但是它對美白效果的達成功不可沒。每天早晚用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洗臉,去除臉上的汙漬。勤洗澡,把身體上的油脂 死皮等髒東西洗乾淨,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