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架瘦小的人,怎樣才能變的強壯,我骨架子小,一直很瘦,如何變強壯?

2021-03-04 01:08:38 字數 3846 閱讀 8449

1樓:水日皿王

骨架比較瘦小的人通常都比較瘦,這樣在健身鍛鍊方面不容易生成肌肉,運動+合理飲食是不可少的,同時還可以通過運動後食用健身補充劑促進肌肉生成,瘦子比較推薦食用增肌粉,彌補太瘦不容易生成肌肉的缺陷。個人覺得可以看看pqfitness。

貼個圖給你,就這種

我骨架子小,一直很瘦,如何變強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骨架也很小,以前1米72的身高,只有117斤重,比較瘦弱。現在身高沒變,體重135斤,比較標準,胸肌,腹肌都比較明顯。我的心得是早、午、晚飲食要得當,早飯我一般放開吃,中午稍微要控制一下,不要吃脹,晚上一定要少吃,要能喝點粥扛過去最好,不行就再吃點蘋果什麼的。

然後就是每天都要運動,我一般是單槓,籃球,跑步結合,夏天的時候最好一週去遊一次泳,引體向上每次做10個,一天兩次,腹部繞槓一組14個,一天1次,我家就在公園邊上,一週2-3次晨跑,每次1500米左右。運動量大,胃口肯定也會好點,不用刻意控制,但營養一定要均衡,什麼都吃點,注意不要吃肥肉和油大的食物。基本能堅持3個月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單槓,俯臥撐。

骨架比較小的男人能鍛鍊變的強壯嗎 ?

4樓:匿名使用者

骨架小的男人該如何健身

瘦型體質的人,體形較為瘦弱纖細,骨架小,肩膀窄,身體脂肪含量較低,肌肉群較小,甚至不明顯,四肢骨骼細長,上身較短,腿與身體長度比例差距較大。

這種體質的人新陳代謝率較高,所以身體組織及體重不易增加,肌肉生長速度比較遲緩,肌力量亦較差。

(一).瘦型體質訓練

適合次數範圖:每組6-8次

瘦型體質的人,肌肉脂肪含量較少,紅肌纖維比例相對較高,肌肉較難受刺激。一般人誤以為採用高次數的訓練,每組10-15次,有助提升肌肉發展。事實上,他們身體能承受高次數的訓練是因為他們選擇了錯誤訓練的重量,如啞鈴太輕;高次數的訓練會加速燃燒瘦型體質的人的脂肪,導致身體產生腫脹感,過度訓練會造成肌肉生長遲緩。

相反,使用過重的儀器來減少訓練次數,每組1-3次亦同樣沒幫助,因為未能達到刺激肌肉的功效。

(二)訓練負荷:每個身體部份5-8組

瘦型體質的好處就是過度訓練的機會少,肌肉復完速度快,每隔三至五天就可以再訓練同一組肌肉群。

(三).瘦型體質的人不適合帶氧運動

因為帶氧運動會燃燒脂肪,防礙肌肉成長。因此,缺少脂肪的瘦型體質的人,應儘量減少此類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首先感謝你把問題求助於我 骨架和身材的好壞其實是沒有太多聯絡的,健身主要的目的還是為了使你的體態看起來勻稱而結實,這個你不用擔心,骨架小完全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來改善,下面給你點平常適合你鍛鍊的基本方法,你如果可以堅持下去的話,會收到很好的效果 我建議你利用一些簡單的器械,也可以達到鍛鍊肌肉的目的. 使用單槓做引體向上這個動作可以有效的刺激背闊肌和手臂肌肉群以及對胸部上束也有很好的刺激作用 注意握槓距離的不同,刺激的部位也不同,寬握距可以有效刺激背闊肌外側和肱二頭肌外側,其次對於胸大肌外側也有很好的鍛鍊效果 窄握距可以有效刺激背闊肌內側和肱二頭肌內側,這個動作對胸大肌內側的刺激也有很好的效果 另外你還可以做俯臥撐,注意手撐的距離,距離越寬,可以刺激胸大肌外側和整個肱三頭肌。距離越窄,可以刺激胸大肌內側與肱三頭肌長頭 祝你健身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個人的骨骼因素影響不到你的肌肉生長.但是你要加強鍛鍊.保持每天的營養.

7樓:love只是天使

如果已經過了生長期,骨骼沒法有大的變化(手術除外)。力量訓練使肌肉圍度增加,肯定會更強壯勻稱,但身高不會變化。不要與身高體重不同的人比較絕對力量,這不符合規律。

拓展資料:骨骼是組成脊椎動物內骨骼的堅硬器官,功能是運動、支援和保護身體;製造紅血球和白血球;儲藏礦物質。骨骼由各種不同的形狀組成,有複雜的內在和外在結構,使骨骼在減輕重量的同時能夠保持堅硬。

骨骼的成分之一是礦物質化的骨骼組織,其內部是堅硬的蜂巢狀立體結構;其他組織還包括了骨髓、骨膜、神經、血管和軟骨。人體的骨骼起著支撐身體的作用,是人體運動系統的一部分。**有206塊骨。

骨與骨之間一般用關節和韌帶連線起來。

骨架小的人能變強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科學健身都可以練就強壯的身體,無論骨架大小。

有氧運動:跑步、跳高、游泳,無氧運動:如果沒條件,在家做俯臥撐,可以練胸大肌和肱三頭肌、斜方肌和三角肌;仰臥起做,可以練腹肌;深蹲,可以練大腿肌肉;提踵(用腳尖使勁把身體往上抬),可以練小腿肌肉。

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相結合練。平時多吃一些高蛋白食品,如:蛋、奶、肉、魚等。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

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在做以上運動的時候都可以練到小臂,手握啞鈴時加大點握力。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

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無氧運動每次做到肌肉有痠痛感,切記不要每日都做,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的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科學健身,自然會擁有健康而強壯的身體。(原創,勿複製)

19歲,男生,比較瘦,骨架比較小,怎樣健身變強壯?

9樓:北半球的秋天

其實無氧運動會影響身高是沒有科學根據的,但是你如果有這方面的顧慮的話那可以嘗試鍛鍊上半身比如做引體向上啦,俯臥撐啦,對你來說是非常有效果的,當然你如果真的想鍛鍊身體的話還要適當跑步一星期不低於三次,是慢跑一次跑十五到二十分鐘也可以,但是不能超過六十分鐘,因為你比較瘦。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去健身房辦卡!到時候每天都去!想不瞭解都不行!想不壯都不行!任何事都在於你去不去做!在電腦前坐著等建議你永遠也強壯不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教練有一套科學的健身方法,只要練習一段時間,效果很明顯。自己練很多不得要領而事倍功半。青少年健身有助於身心成長,老了練效果不大。

男人太瘦,小骨架,怎麼才能長胖,或者說看著更強壯一點!?

12樓:小堅持

這也屬於亞健康,身體營養達不到標

13樓:蒼狼拜月闖天涯

胖很容易。增加營養。多吃肉。多喝奶。加強鍛鍊。就會變得更強壯。

14樓:宣來福刑碧

少吃多餐

而且要多攝入含蛋白質多的食物,雞蛋、牛肉都好。有條件的話自己定製一個健身計劃,不然買一副啞鈴,然後上網找健身計劃,按自己身體狀況健身。

我也偏瘦,現在努力增重,初有成效。樓主加油啊!

骨架小男生怎麼變強壯

15樓:我是劉翔

強壯的體格就是鍛煉出來的,個子不能長了,但是體格絕對可以通過鍛鍊練好。關鍵是長期的堅持啊。加油。

16樓:霧泠幽

變強壯,可以鍛鍊肌肉

當肌肉發達了

人自然看著就強壯了

可以去健身房

活潑,熱情的人,怎樣才能變成冷酷的人呢

要經歷什麼事情是你的心靈被傷害很深的程度下 有可能變成一個冷酷的人 前者就是一個活潑,熱情的人 應該很難變成冷酷的人吧 要因人而異 要看你的思想和處世態度 仇恨,有仇恨就會很冷酷 一 裝出來 二 經歷到大的變遷 我想應該沒那麼容易。除非受到了對他來說很大的刺激或傷害。等他對社會失去信心和信賴。自然就...

天生面板黃的人怎樣才能變白,天生黃面板的人,能變白嗎?

黃怎樣變白?除了天生黃皮,這些行為也會讓你視覺上顯黃!對於那些愛美的小仙女來說,是需要從頭髮絲美到腳後跟的,怎麼能容忍自己的 暗黃呢?媽的,亂七八遭的,你懂啥子喔 唉?整容的話很費錢的,其實可以用一些美白產品呀 牛奶浴呀 多畫妝呀 等等,如果全身膚色接近的話,其實也沒必要的 中國人要有中國魂 膚色黃...

怎麼樣才能使我變得細心些,怎樣才能變得細心

我以前也是這樣,我的方法是 1.可以找一些快節奏的流行 如 將軍令 等,可振奮人心,使自己精神起來 3.沉默是金。4.記住 完美過後是自由。1。平常多和父母學習做一些小事。比如隨手關燈,把洗菜的水,用來擦東西,最後沖洗手間等。粗心的毛病確實很害人,不過你要下決心改掉也不是很難的,給自己準備一個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