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指關節現在好粗了,好醜,我想治好

2021-03-04 01:08:38 字數 448 閱讀 7057

1樓:北極很冷

軟骨膨脹是不大可能的,很有可能的是軟組織腫大後由於機化而變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建議到醫院拍個x線片後,確定到底是軟組織的問題,還是實質性骨性結構的膨大。然後再做具體的**打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誰掰手指都會變粗,骨節腫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喜歡把手指掰得叭叭響的,還有打排球的,都是手指關節好大的,沒辦法了。

4樓:醫藥向陽花

您好:建議您積極主動到正規醫院骨科諮詢**.看能不能**和如何**.

你不要太悲觀.殘奧健兒都很自信和快樂.您應向他們學習.

正視自己的不足樂觀向上的豁達正是朋友欣賞您的地方.如果身體上有殘缺.就用心理上的健全來彌補.

我就是一個殘疾人.無所謂的.祝您健康快樂每一天!

我現在18歲,身高169cm,手指關節比同齡人要細很多,手腕和腳腕也都要細,請問我還能長高麼

一般情況如果bai是女孩18歲應該du不怎麼會長了,男zhi 孩還可以長一dao點。個子還能長多少各人情況不回同,也不是看答關節而定。你可以去醫院查骨齡來測身高,還有個簡單辦法,張開手臂 平伸,量一下左手指尖到右手指尖長度,和身高對比一下,大於身高你就有可能還會長高,因為 的身高和自己兩手間的距離長...

我的手指關節發黑,不是沒洗乾淨,這是怎麼回事

度娘不能告訴你麼?我也是關節發黑,手還很白,就更明顯了。手指關節回顏色深是缺b,致造血答困難,帶氧不足,所以血液汙濁,表皮發黑。維生素b群存在於谷及豆類中,是維持人體健康的重要物質。如果大量喝水或大量運動,會令體內維生素b群消耗,並導致水液代謝失調。舌苔裂開 舌腫,兩邊受壓現牙印 眼乾澀視物時清時蒙...

我的雙手 雙腳指關節,除大拇指外,經常遊走性腫痛,不吃藥疼痛感有一天,之後會慢慢消腫。手發病較多

2.我們的關節是發揮什麼作用的 人們的一舉 動都離不開關節,關節的主要功能是運動,如果應該活動的關節不能夠 動 起來,就失去了它的意義。關節的運動形式基本上分3組 屈和伸 內收 關節靠近身體中線 和外展 關節離開身體中線 內旋和外旋。如上肢的肘關節,能作屈和伸一組動作,腕關節能作屈和伸 內收和外展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