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生面板黑怎麼變白

2021-05-02 17:07:33 字數 1179 閱讀 3854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實用的方法就是把黃瓜和牛奶一起放進榨汁機裡,榨出牛奶黃瓜汁,少量即可,然後塗抹在臉上,薄薄的塗上即可,這樣不僅起到美白的作用,而且還能去痘。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把黃瓜榨成汁,用他來洗臉,15分鐘後再用溫水清洗臉部,這樣也很管用。幾天就能看出效果。

又方便又廉價,和樂而不為呢?

另外介紹幾種可以美白的食品:

白蘿蔔: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細膩。

蘆筍:因為蘆筍含有高蛋白,並且卡路里低。在美白肌膚的同時又不使人發胖。蘆筍還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種與脂肪過度氧化有關的疾病,使**白嫩。

黃瓜: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遊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晒傷和雀斑,緩解**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

豆芽: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變白。

冬瓜: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鋅可以促進人體生長髮育,鎂可以使人精神飽滿,面色紅潤,**白淨。

豆腐:豆腐的維他命b2可以有效促進體內脂肪代謝,適度保持肌膚的滋潤,是每天不可缺少的營養。

雞胸肉: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動物的**和骨骼中含有豐富的膠原,但較難以攝取,所以,含有豐富優質蛋白質的雞胸肉就值得推薦。

魚湯:含豐富蛋白質,能令肌膚嫩滑。

牛奶和雞蛋: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有滋潤和潔白**作用,保持身材的女士們可選擇脫脂牛奶,而雞蛋每天只宜吃一個。

菠菜:菠菜不僅可以補充鐵質,更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a,頂級美容食品的封號當之無愧。

花椰菜:花椰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預防黑斑、雀斑的產生。同時還能協助產生膠原,為肌膚帶來滋潤。

檸檬:早上喝一杯檸檬水,除了可以排出體內有毒物質外,亦有天然的美白功效,有助於消除雀斑。

2樓:穆奕位端麗

你好,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還能保持**彈性,建議你可以服用維生素c,堅持服用會起到美白效果的,或者注射美白針也可以。

3樓:委誠府綾

沒辦法,我**天生白,想晒黑都特別難,而且我只用嬰兒護膚品或者很廉價的小牌子,比如大寶等。這個我深有體會,白**是父母給的。基因問題。

比如我身邊那些黑女人,即便用國際大牌子的護膚品,也沒看她們白一點。

天生面板黑怎樣變白,變白怎麼辦,我是個女孩,十三歲,面板很黑,是天生的,怎麼才能變白?快速有效的。謝謝啦!

親,不是排行榜的品牌就是適合你,關鍵是找到適合你肌膚的護膚品,護膚品的作用是促進你的 新陳代謝。你說你的 偏黑,簡單的護理不能解決你偏黑的 我建議你可以用日本的皙洛爾促成你白皙的 這款我用了一年了效果好,就是貴了!平時多吃補血的食品 儘量少吃不吃桔子 桔子吃多了臉會發黃 還有多注意給 補水 防晒就行...

天生的面板黑,怎麼全身美白,天生面板黑如何進行全身美白?

這個怎麼可能,即使打美白針也撐不了多久的!平時多捂捂吧,多喝水,讓細胞晶瑩透亮的,自然膚色就提亮點了,別信那些霜啊膏啊的,那都是挑人的,不是每個人都管,也別信那些高階化妝品,以為貴的就好,會上癮的!而且再好的也都是化學藥品,對人體沒好處,說不定你這地方搞好了,其他地方就出問題了,像拆東牆補西牆一樣,...

天生面板很黑怎麼美白

紅薯 馬鈴薯 波菜 韭菜 芹菜 香菜 白蘿蔔 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 更容易長出色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感光類水果黑名單 檸檬 木瓜 青瓜等屬於感光,還有柑橘類的水果基本都感光。一般來說,表面發亮的水果大部分是屬於感光的。吃了這類感光蔬果後,就該避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