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女生學習的,女生學高分子材料與工程怎樣 主要學習什麼?以後的工作環境是否對身體不好

2022-06-17 10:25:15 字數 2746 閱讀 8683

1樓:

材料比化學好就業,專業也稍微好一點點。高分子女生學了沒什麼問題,比學金屬的強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裡有師資這方面的的社會資源,學習這個專業後,交孩子們中學化學應該可以。如果無資源,進入教育口兒,不容易。該專業每年都有女生進入。

它的研究物件就是塑料,橡膠,合成纖維的合成、加工與應用。所以無機化學,有機化學,分析化學,物理化學都要學習。

3樓:卻涆

可以的,能夠考上這個專業,如果還是985,211大學的就夠沒有問題了,意思就是本身的素質沒有問題,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現在教高中的教師大多是研究生畢業的,競爭還是很厲害的,你要有勝過他們的心理準備。這個專業對於女生來說,很難學的啊,就業的話也不是很好,因為這個專業的就業方面是電子電器、建材、汽車、包裝、航空航天、軍工、輕紡及醫藥等系統的科研(設計)院所、企業從事塑料、橡膠、化學,整個材料系就10個女生,畢業的話9個不是從事這個專業,一個特別認真的考了研究生.畢業就業時候,我們招我們專業的人不多.

本科生 本來就是上不上下不下的,高階的高分子我們資格不夠,所以考研究生的話,那就不一樣的至少一些實驗室可以去的了.被教授剝削幾年,然後自己能單幹了,就好多了

4樓:

教化學還是可以的,因為學高分孑材料與工程專業高等化學是主要基礎課之一。

5樓:

從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的女生確實不算多,但是一旦選了這個專業的,就說明這樣的女生理工科方面很強,未來也一定會在這個領域有好的發展。

6樓:應白亦

高分子材料這個專業很好,出來就業機會非常多,男女生都適合學習,我們國家在高分子材料方面還比較落後,這方面人才還是缺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是要先考教師資格證,然後就可以去應聘了,這個專業教化學完全可以,基礎課學的都是化學的基礎知識,這些去教中學的化學是完全可以的。

8樓:歐鴻達

你又這方面的打算是完全可以的,只不過你應該提前做好準備,你得考取教師資格證,而且你還要做好化學方面的充分的準備工作。相信你會實現願望的而且會做的很好的,祝你成功!

9樓:中國智造

女生學這個非常吃香啊,現在你就學這個高科技的東西就沒錯了,如果進了國家機關那就更好了,好好學吧,這個真的不錯,現在一些冷門的科技學院很是缺少人才的,加油

10樓:完勝加菲貓

當然可以了,很好的專業,不過要走一定的耐心,這就是鑽研,一心一意,不然不好出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想在這方面發展的話也是可以的,但要做研究級的比較好找工作

12樓:神靈物合一

可以,只要有教師資格證。

13樓:

教化學的話首先要有教師資格證。考出教師資格證來,再去應聘考試。考上了還得跟著專業化學老師學習一段時間才行。幹啥也得認真負責。都不容易的。

14樓:樂觀冰紫凝夢

這個專業畢業後確實難就業,我們鄰居家的女孩就學的這個專業,你必須努力學習,考研以後再學別的。

15樓:水滸故事雜談

這個專業如果是去教中學化學的話,恐怕希望不大。

16樓:元寶一千萬

記得女生學的也很多但是不怎麼好,更建議換些其他工作,例如磨具,機械設計。

17樓:

只要你個人愛好,感興趣,無論什麼專業,無論男女,都可創造奇蹟,俗話說行行出狀元

18樓:夢雨惜憐

只不過你應該提前做好準備,你得考取教師資格證,而且你還要做好化學方面的充分的準備工作。相信你會實現願望的而且會做的很好的,祝你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對於女生來說,很難學的啊,就業的話也不是很好,因為這個專業的就業方面是電子電器、建材、汽車、包裝、航空航天、軍工、輕紡及醫藥等系統的科研(設計)院所、企業從事塑料、橡膠、化學,整個材料系就10個女生,畢業的話9個不是從事這個專業,一個特別認真的考了研究生.畢業就業時候,我們招我們專業的人不多.本科生 本來就是上不上下不下的,高階的高分子我們資格不夠,所以考研究生的話,那就不一樣的至少一些實驗室可以去的了.

被教授剝削幾年,然後自己能單幹了,就好多了

20樓:在蓬萊仙洞拉小提琴的李逍遙

我們鄰居家的女孩就學的這個專業,你必須努力學習。

21樓:

關健在於自己,想.學什麼都可以,現在的女生幹什麼都是可以的,要相信自己能行!

女生學高分子材料與工程怎樣?主要學習什麼?以後的工作環境是否對身體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後只能當老師。

主要學:高分子化學及物理學,高分子材料,高分子助劑,高分子工藝、機械、模具等。

工作環境對身體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換個專業,我們專業沒有幾個女生還在做專業對口的工作,十個九個轉了行了

工作環境對不對身體好先不說,相關行業的公司都不能在市內,會影響環境,專業對口的公司一般都是在郊區,得極度耐得住寂寞的人才呆得住,而且製造業的公司上班時間一般與普通公司的上班時間不一樣,上班時間也會相對較長。

作為一個已經工作了的過來人給你的建議,希望採納

高分子材料有熱固性和熱塑性之分,高分子材料那些是熱固性的,那些是熱塑性的

熱塑性塑料是一類應用最廣的塑料,以熱塑性樹脂主要成分,並新增各種助劑而配製成塑料。在一定的溫度條件下,塑料能軟化或熔融成任意形狀,冷卻後形狀不變 這種狀態可多次反覆而始終具有可塑性,且這種反覆只是一種物理變化,稱這種塑料為熱塑性塑料。包括尼龍 nylon 聚乙烯 pe 聚丙烯 pp 聚氯乙烯 pvc...

高分子材料工程師和高分子化工工程師區別

高分子材料工程師和高分子化工工程師的區別 材料工程師 主要是研究特定材料的生產工藝 生產技術,完成新材料的開發工作。化工工程師 主要從事與化工各相關行業高分子材料的合成。高分子材料工程師主要是研究高分子材料的生產工藝 生產技術,完成新材料的開發工作。工作內容 負責蒐集行業材料資料,掌握當前本行業發展...

請問德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專業哪些學校比較好 還有留學所需德語學時問題

在國內本科畢業可以直接到那裡讀專業階段的課程,相當於碩士。將來獲得的文憑也能認證為碩士。也有3 5 8的,專業比較少。華南理工大二的學生成績好的話應該能免 一年。兩年夠嗆,可以試一試。不要光看德語的學時,實際 水平很重要的。到德國學德語之前,最好像樓上說的一樣,找個專考試衡量一下自己屬的水平。爭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