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在健身房鍛鍊身體時,能不能隨身帶著手機

2022-06-15 17:05:21 字數 1541 閱讀 9496

1樓:公文寫作教堂

健身房裡面鍛鍊身體的時候,你可以將手機隨身帶在自己的身邊,同時你也可以在手機裡面,放一些比較適合鍛鍊時期所聽的**,這樣的話你鍛鍊起來,更加的有效果。並且也可以對你的財產進行一個有效的保護。如果臨時有什麼**,接進來的話,你也不會錯過重要的**,而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情發生。

所以你在健身房鍛鍊的時候是可以隨身帶著手機的。

2樓:健身祕密基地

可以啊,不過不太方便,最好放在儲物櫃裡。等健身完了洗完澡了再去拿吧。鍛鍊就認真鍛鍊,健身房都會放**的。

3樓:

在健身房裡面是可以帶手機的,如果不是劇烈的運動還可以戴著耳機邊鍛鍊身體邊聽**,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

4樓:善良的夏天媽媽

當然可以了,你可以買個運動帶的手機包這樣既不影響運動也不影響有人找你,堅持鍛鍊哦,我辦的卡就去了一回好幾百一次啊!虧本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如果沒有什麼急事的話,最好放進儲物櫃吧,這樣可以避免收到打擊,你健身時也就不需要投鼠忌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就帶著,無聊時翻翻快手,但是要注意不要被壓壞

7樓:

當然要帶了萬一有重要的資訊或者**打進來你都不知道。當然訓練的時候還是要集中注意力。

8樓:

只要你穿的健身衣服有口袋方便帶,肯定可以的

9樓:李皮

為什麼不能呢?

如果有人不讓你帶手機的話。

你就應該抓著他衣領。

對他說。

我不管,我就要帶手機。

然後提前打一波120。

10樓:

當然可以的 我以前在健身房跑步時手機就可以放在跑步機上有一個放東西的地方

11樓:wo看看

可以的,一般運動器材都有放手機的地方

12樓:舞心的夢

有放手機的地方,或者把手機放旁邊就好了,帶在身上健身不太好的。

13樓:樂觀寶貝大本營

這個應該可以吧。邊鍛鍊邊聽歌,我覺得很正常。

14樓:召清奇

去健身房可以帶手機和車鑰匙的。

一般健身房都有一個櫃子給客戶放東西的,可以上鎖的,相對安全,有的海華絲電子感應鎖。手機屬於貴重物品建議隨身攜帶。反正跑步的話可以擱跑步機上,練器械的話就放旁邊,記得拿走就是。

如果還是有一點點不放心,可以交給前臺保管或者是交給助教進行保管,離開健身房之前記得取回就可以了。

請採納,謝謝!

15樓:章藍烏

可以啊 為什麼不能帶給個理由先 我去時候都帶著的

16樓:

可以的哦,不過比較麻煩

17樓:111貝殼

比現在的一些主播好看多

在健身房鍛鍊每天鍛鍊小時可以嗎,在健身房鍛鍊 每天鍛鍊4個小時 可以嗎

太多了,雖說運動是好事,但是運動太劇烈的話會影響睡眠的可以,只要營養,恢復等個方面都跟的上就行。不可以。每天1.5小時就是比較大的量了。而且,每週應該有2 4天的休息時間,利於恢復。完全沒有必要鍛鍊這麼久 第一,超過兩小時的力量訓練,肌肉拉傷的風險大大增加 第二,加速了肌肉和骨骼的損耗,長期這樣會造...

在健身房裡鍛鍊,需要注意什麼,在健身房鍛鍊,需要注意什麼?

在健身房內要注意的一些錯誤行為 希望對你有幫助 0 1.不該吸菸.尼古丁促使毛細血管收縮硬化,降低鍛鍊效果,消耗人體內維生素的儲備.2.不該倉促進食.吃完東西后立即投入鍛鍊,既 觀又不科學,應提倡正軌化,飯後一小時後進健身房.3.不該閒談.破壞了運動節律,使動作質量數量難以保證,鍛鍊效果大大折扣.4...

打籃球能不能健身,本人打籃球,想去健身房鍛鍊力量,求大概的計劃

打籃球對健身起到的作用不太大。籃球運動時針對的肌肉群比較少,比如 跟腱 腰腹 上臂 腿部。而胸 背 肩等部位很少能得到較好的鍛鍊。其實說白了,就是要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身材。籃球隊員的體型普遍都是偏瘦型的,足球運動員普遍都是下肢健壯型,游泳運動員,體表脂肪相對來說要多一些,但是健壯的體型很是勻稱,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