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劉強東當上村長,發誓要帶領村子農民發家致富,現狀如何了

2022-06-11 20:55:17 字數 1329 閱讀 8418

1樓:你問我懂回

時代越加的進步,人們的思想觀念也越加的開放,過往的條條框框對當代的年輕人的束縛力度也越來越小,相比起門當戶對,他們更加註重內心的感覺,如果自己的妻子或丈夫不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話,那麼這一段婚姻終究是失敗的,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中醫迎娶二十六歲的小姑娘的故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跟小編一樣非常的震驚,這一位老中醫是怎麼樣與小姑娘燃起愛火的呢?

【關於張鳳】

原來這一位小姑娘的名字叫張鳳,她出身於農村家庭,由於家境貧窮,她並不能像其他家庭一般在家裡面當一個小公主,享受屬於她的美好的童年,中國有句古話說的非常的好,那就是「窮人兒女早當家」,她在很小的時候就擔起了家裡的重擔,洗衣做飯、料理田地等等的重活都不在話下,哪怕她的家庭是一個重男輕女的傳統家庭,她的父母自小就對她不太好,但是她依舊勤勤懇懇的為這個家付出,這樣的包容度值得我們所有人去學習。

【關於張鳳的父親】

她有一個長年臥病在床的父親,由於在很早的時候就失去了自由行動的能力,他的日常生活起居都需要人照顧,所以張鳳除了要料理家務之外,還要擔任父親的保姆照顧他,雖然生活很累很艱難,但是這一位小女孩還是堅持了下來,因為父親除了行動不便之外還有其他的疾病,所以看醫生是家常便飯的事情,其他的醫生都不願意上門**,第一是因為路途遙遠,太過於麻煩,第二是因為張鳳家裡再也沒有錢支付醫生高昂的出診費,好在在村裡面有一個叫文長林醫生願意免費上門診治,這對於張鳳這一家子來說無疑是天大的好訊息。

【張鳳與文長林日久生情】

由於張鳳的父親病情相當的不穩定,文長林在一個月裡面也要去個三四次,就這樣張鳳和文長林逐漸的熟悉了起來,在網路上有這樣的一個段子,那就是一個男生給他的心上人寫了近幾千封信,到了後來他的女朋友成功嫁給了郵遞員的故事,這切切實實是個悲劇,同樣的道理情竇初開的張鳳也對文長林產生了好感,但是她並不確定這是不是愛情,大概就是這樣朦朦朧朧的情感才給故事後面的發展提供了可能。

【張鳳和文長林完婚】

2樓:小娜娜嗨

他後來並沒有真正的當村長,而是給這個村子投資了很多,幫村子修建了馬路,也給當地的學校進行了捐助,讓村民的出行更加方便,也讓孩子們能夠接受更好的教育,現在這個村子的經濟也在不斷的發展,村民的生活水平普遍都有所提高。

3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一直都在投資自己的村子,發展一直在進行中,而且對待村裡的老人特別好,每次回去都發紅包。

4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現狀挺好的,他幫助自己的村子很多,劉強東的事業發展的也非常的好,取得了很多成就。

5樓:bl最靚的仔

發誓要帶領村子農民發家致富的他,現在挺好的,因為重視家庭了,很少出現在聚光燈下,而且周邊訊息報道也沒有,所以沒什麼訊息,祝他生活美滿。

劉強東狀告大V並且索賠百萬,你覺得劉強東是真的有底氣還是嚇唬人

應該是有底氣的,因為不管是他自己還是那個大v,他們都是有一定形象的公眾人物,要是沒底氣也不好亂說。我覺得他應該是真的有底氣的,因為如果他沒有底氣,他就不會拿出來亂說,到時候受到的抨擊會更大。我覺得劉強東還是非常有底氣的,畢竟他現在也是非常有名望的人,不會空口造謠的亂說。我認為劉強東是真的有底氣,他不...

你眼中的劉強東是什麼樣的人,你眼中的劉強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眼中的劉強東是一個很有實力,有頭腦的人,他能把京東做強做大,同時京東每年都是盈利,可以凸顯出他的實力之強。很厲害的一個人,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幸福,算是人生贏家了,而且娶得老婆又那麼漂亮,不僅漂亮還聰明,真的是賺到了。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不然也不能把京東發展到現在這個地步,但是他也是一個愛好...

劉強東案到底是怎麼回事,劉強東案再起波瀾,真相大白還是另有隱情?

劉強東案應該不是什麼問題,估計是有人陷害,那麼有身份的老闆,該案件目前的狀態為 取保等待正式指控 劉強東又上了熱搜!被再次送上了熱搜,因為他案件的女主人公劉靜堯終於站出來發聲了,這是她第一次出面面對所有 和群眾。劉靜堯在美國接受了採訪,傳回國內,短時間就被送上了熱搜,引起諸多關注。劉強東希望 之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