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怎樣買賣,期貨怎麼算盈利 具體怎麼操作 別說廢話

2022-06-11 20:40:20 字數 5352 閱讀 2416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第一次進行**交易,可以選擇先****合約,也可以選擇先賣出**合約。其中,**的**合約叫多頭頭寸,****合約的人叫多頭,賣出的**合約叫空頭頭寸,賣出**合約的人叫空頭。平常我們說的「做空」「做多」指的也是買賣的方向。

第一次買賣**合約又叫建倉或開倉。

在買賣**合約的時候,多空雙方都需要通過**公司向交易所的結算機構繳納一筆資金作為履約擔保,這筆資金是所購買的**合約價值的一個比例(例如10%),叫做保證金。除了保證金,還需支付一定的交易手續費等費用,但不需要支付合約價值的全部資金。

從持有**合約開始,不管持有的是多頭頭寸還是空頭頭寸,都要按照交易所的規定做每日結算。每天**合約的**都在發生變動,**時,按照當天的結算價,如果我的賬面權益是賺的,而且我還沒有把頭寸平掉,說明我付的保證金多了,我開戶的**公司會計算多付的部分,劃撥到我的明細賬戶。

2樓:

客戶參與**交易的一般過程如下:

(1) **交易者在經紀公司開戶,手續包括簽署一份授權經紀公司代為買賣合同及繳付手續費的授權書,經紀公司獲此授權後,就可根據該合同的條款,按照客戶的指標辦理**的買賣。

(2) 經紀人接到客戶的訂單後,立即用**、電傳或其它方法迅速通知經紀公司駐在交易所的代表。

(3) 經紀公司交易代表將收到的訂單打上時間圖章,即送至交易大廳內的出市代表。

(4) 場內出市代表將客戶的指令輸入計算機進行交易。

(5) 每一筆交易完成後,場內出市代表須將交易記錄通知場外經紀人,並通知客戶。

(6) 當客戶要求將**合約平倉時,要立即通知經紀人,由經紀人用**通知駐在交易所的交易代表,通過場內出市代表將該筆**合約進行對衝,同時通過交易電腦進行清算,並由經紀人將對衝後的純利或虧損報表寄給客戶。

(7) 如客戶在短期內不平倉,一般在每天或每週按當天交易所結算**結算一次。如帳面出現虧損,客戶需要暫時補交虧損差額;如有帳面盈餘,即由經紀公司補交盈利差額給客戶。直到客戶平倉時,再結算實際盈虧額。

**怎麼算盈利 具體怎麼操作 別說廢話

3樓:夢裡聽

**獲利中的計算公式:

昨結:指昨天的結算價。(不同於昨天的**價)結算價是指某一**合約最後一小時成交**按成交量的加權平均價。

如果該合約為新上市合約,則當日結算價計算公式為:合約結算價=該合約掛盤基準價+基準合約當日結算價-基準合約前一交易日結算價。

量比:是指當天成交總手數與近期成交手數平均的比值,具體公式為:現在總手/((5日平均總手/240)*開盤多少分鐘)。

量比數值的大小表示近期此時成交量的增減,大於1表示此時刻成交總手數已經放大,小於1表示表示此時刻成交總手數萎縮。

總手:指截止到現在的時間,此合約總共成交的手數。國內是以雙方各成交1手計算為2手成交,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尾數都是雙數位。

委比:是指用以衡量一段時間內買賣盤相對強度的指標,其計算公式為:委比=〖(委買手數-委賣手數)÷(委買手數+委賣手數)〗×100%。

當委比數值為正值大的時候,表示買方力量較強期價**的機率大;當委比數值為負值的時候,表示賣方的力量較強期價**的機率大。

持倉量:是指買賣雙方開立的還未實行反向平倉操作的合約數量總和。持倉量的大小反映了市場交易規模的大小,也反映了多空雙方對當前價位的分歧大小。

例如:假設以兩個人作為交易對手的時候,一人開倉**1手合約,另一人開倉賣出1手合約,則持倉量顯示為2手。

倉差:是持倉差的簡稱,指目前持倉量與昨日**價對應的持倉量的差。為正則是今天的持倉量增加,為負則是持倉量減少。 持倉差就是持倉的增減變化情況。

例如今天11月股指**合約的持倉為6萬手,而昨天的時候是5萬手,那今天的持倉差就是1萬手了。另:在成交欄裡也有倉差變化,在這裡是指現在這一筆成交單引發的持倉量變化與上一筆的即時持倉量的對比,是增倉還是減倉。

4樓:同花順**通

百分之十的保證金,就意味著你是在拿10萬玩100萬關於你的第一個問題:****漲了5%時候平倉。我是不是賺了5萬這個問題,能看得出來,你沒做過**,因為:

1. **是雙向交易的,既可以多也可以空

****百分之十,如果你做多就賺,做空就賠2. 你沒有提到你的**,就是十萬你投入多少去下單。

在**市場上,沒有哪個瘋子會全倉投入的。

假定你是做多

而且假定你全倉進入

那麼100萬的商品漲百分之五,就是五萬

你就賺五萬

如果**百分之五,你的保證金不會不足的,因為你的保證金只減少了一半,所以不會強行平倉的

假如這個時候你自己出來,就虧五萬

5樓:金色的

且或非常的嚇人,賺一賺多虧也虧得很。

6樓:小小老漁夫

**的本質是與他人簽訂一份遠期買賣商品(或股指、外匯、利率)的合約,以達到保值或賺錢的目的。

如果您認為****會**,就做多(買開倉),漲起來(賣)平倉,賺了:差價=平倉價-開倉價。

如果您認為****會**,就做空(賣開倉),跌下去(買)平倉,賺了:差價=開倉價-平倉價。

**做多一般容易理解,做空不太容易明白。下面拿做空小麥為例(簽訂賣出合約時賣方手中並不一定有貨)解釋一下**做空的原理:

您在小麥每噸2000元時,估計麥價要**,您在**市場上與買家簽訂了一份(一手)合約,(比如)約定在半年內,您可以隨時賣給他10噸標準麥,**是每噸2000元.(價值2000×10=20000元,按10%保證金算,您應提供2000元的履約保證金,履約保證金會跟隨合約價值的變化而變化。)

這就是做空(賣開倉),實際操作時,您是賣開倉一手小麥的**合約。

買家為什麼要同您簽訂合約呢?因為他看漲.

簽訂合約時,您手中並不一定有麥子(一般也並不是真正要賣麥子).您在觀察市場,若市場如您所願,**了,跌到每噸1800元時,您按每噸1800元買了10噸麥,以每噸2000元賣給了買家,合約履行完畢(您的履約保證金返還給您).您賺了:

(2000-1800)×10=2000(元)(手續費一般來回10元,忽略)

這就是獲利平倉,實際操作時,您是買平倉一手小麥的**合約。

與您簽訂合約的買家(非特定)賠了2000元(手續費忽略)。

●整個操作,您只需在2000點賣出一手麥,在1800點買平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開倉後,在交割期以前,可以隨時平倉,當天也可以買賣數次(一般當天平倉免手續費)。如果在半年內,麥價**,您沒有機會買到低價麥平倉,您就會被迫買**麥平倉(合約到期必須平倉),您就會虧損,而同您簽訂合約的買家就賺了。

假如您是2200點平倉的,您會虧損:

(2200-2000)×10=2000(元)+10元手續費.

與您簽訂合約的買家(非特定)賺了2000元(手續費忽略)。

**的炒作方式與**十分相似,但又有十分明顯的區別。

一、以小搏大 **是全額交易,即有多少錢只能買多少**,而**是保證金制,即只需繳納成交額的5%至10%,就可進行100%的交易。比如投資者有一萬元,只能買一萬元的**,而投資**按10%的保證金計算,就可以簽訂(買賣)10萬元的商品**合約,這就是以小搏大,節省了資金。

二、雙向交易 **是單向交易,只能先買**,才能賣出;而**即可以先買進也可以先賣出,這就是雙向交易,熊市也可以賺錢。

三、**交易的一般是大宗商品,基本面較透明,簽訂(買賣)的合約數量理論上是無限的,走勢較平穩,不易操縱。**的數量是有限的,基本面不透明,容易受到惡莊家操縱。

四、**的漲跌幅較小,一般是3%-6%,單方向連續三個停板時,交易所可以安排想止損的客戶平倉。**的漲跌停板的幅度是10%,有連續10幾個跌停板出不來的時候。

五、 **由於實行保證金制、追加保證金制和到期強行平倉的限制,從而使其更具有高收益、高風險的特點。如果滿倉操作,**可以使你一夜暴富,也可能使你頃刻間賠光(爆倉),所以風險很大,但是可以控制(持倉量),投資者要慎重投資,切記不能滿倉操作。做**基本沒有賠光的。

六.**是t+0交易,每天可以交易數個來回,建倉後,馬上就可以平倉。手續費比**低(約萬分之一至萬分之五,一般當天平倉免手續費).

**是t+1交易,當天**的只能第二個交易日丟擲,買賣手續費約為成交額的千分之八。

**可以賺錢. 但它賺的錢是別人賠的,還得負擔交易費用,所以**賺錢並不容易(但比**熊市**時容易).

**有風險,入市須謹慎!

**交易中注意哪些方面

7樓:同花順**通

**交易有哪些注意事項?因為**交易保證金制度的槓桿效應,所以**交易具有以小博大的特點,但不管是什麼投資,都是風險和收益並存的。如果想在**交易時實現投資獲利,得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制定合理交易策略

許多新人出資者認為只有專業組織與出資大戶才需求買賣策略,其實並不是。買賣策略不僅是一份剖析報告,更是對出資者買賣行為的一種標準。養成合理擬定買賣策略的買賣習氣,可以形成一種思維定式,對出資者對商場的剖析與決議計劃都有很大的進步。

出資者尤其是新人出資者切不可僅靠所謂「直覺」行事,無完整買賣策略的出資行為,近乎賭博。

第二:瞭解**標的物市場

**合約按標的物特點能夠分類為產品**和金融**。產品**又分工業品(可細分為金屬產品、動力產品)、農產品、其他產品等。金融**主要是傳統的金融產品(工具)如股指、利率、匯率等,各類**買賣包括期權買賣等。

儘管出資者能夠通過跨商場跨品類來豐富出資組合,但對標的商場的現狀及遠景分析依舊是必要的。對標的商場的充分了解,能夠為出資者買賣策略的制定與調整提供依據。在現在起伏多變的出資環境下,出資者不瞭解所在的出資商場,不只簡單失去獲利機會,還將大大新增虧損的危險。

8樓:嘟嘟夏天微涼

我們知道,投機是以小搏大,我們認為這「小」指的就是控制風險,只有在控制好風險的前提下,才有可能博到「大」的利潤,這就是「以小搏大」的實質。風險控制的意識和行動應該始終貫串在投機交易的全過程,在任何時候,投機者都不能失去對風險的控制能力。失去對風險的控制就意味著對交易的失控,意味著投機變成了賭博。

投機者需要控制的風險主要有兩大類:一是交易活動本身可能遇到的各種系統風險;二是交易過程中產生的交易風險。

星雅龍趨勢追蹤交易體系網建議:作為**市場的投資者,特別是新進入**市場的新手,在進行**交易時,要注意4個方面:

1、嚴格遵守**交易所和**經紀公司的一切風險管理制度。如若違反這些制度,將使您處於非常被動的地位。

2、投資的資金、規模必須正當、適度。如果資金渠道有問題,一旦抽緊,勢必影響交易;而交易規模如果失當,盲目下單、過量下單,就會使您面臨超越自己財力、能力的巨大風險。切記,**市場是風險投資市場,決不是賭場,不要把自己降格為一個賭徒。

3、要有良好的投資戰略。根據自己的條件(資金、時間、健康等),培養良好的心理素質,不斷充實自己,逐步形成自己的投資戰略。

4、關注資訊、分析形勢,注意**市場風險的每一個環節。**市場是一個訊息滿天飛的地方,要逐步培養分析能力,充分掌握有價值的資訊。同時,時刻注意市場的變化,提高自己反應的靈敏度。

記住,市場永遠是對的。

期貨怎麼操作,期貨買賣怎麼操作?具體是怎樣開倉 平倉??

的基本概念同上,t 0,保證金,雙向投資 1 假設一客戶認為,大豆 將要 於是以3000元 噸 一手 合約 每手大豆是10噸,保證金比例約10 而後,果然跌到3300元 噸,該客戶買進一手平倉了結,完成一次交易。一般的生意做法 成本 3000元 噸 10噸 30000元 利潤 3300元 3000元...

期貨入門 新手怎樣買期貨,新手做期貨怎麼入門,需要注意些什麼

開展十足判袂的 品種顛簸次第是不相仿的,靜心 控制走勢挨次,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 要學會期待時機,不能一再把握,手勤的人肯定虧錢!不須要看太多雜亂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 只需看日線定趨勢,操縱分時線區間衝破,再聯合一分鐘 裡的布林帶舉行 把握,期待機遇再著手,止損點要威嚴築造正在撐持和阻力...

炒期貨怎麼開戶,門檻高嗎,炒期貨怎樣開戶

商品 沒有門檻,股指 就門檻高了,首先要先進行模擬操作,還要帳戶有五十萬的資金!開戶免費的,商品 也沒有資金要求。金融 必須要50萬的資格驗證 開戶不要錢,可以上門開戶,投資門檻就要看你投資什麼品種,最少投資額也得在2500元以上,上不封頂。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 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 即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