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入門 新手怎樣買期貨,新手做期貨怎麼入門,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2-01-07 09:42:14 字數 5643 閱讀 4453

1樓:榮妹妹

開展十足判袂的**品種顛簸次第是不相仿的,靜心**控制走勢挨次,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期待時機,不能一再把握,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須要看太多雜亂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操縱分時線區間衝破,再聯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舉行**把握,期待機遇再著手,止損點要威嚴築造正在撐持和阻力位,止盈能夠先不設:云云就可能鎖定破壞,讓利潤馳騁!止損點肯定必然要設好:

大家也許治服人性的欠缺,你捨不得止損,讓編制來幫他們!我們們們是個團隊,教導掌握,利潤分成! 做久了才瞭解,**大起大落,全部人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寂然獲利!

要明晰:正在思到利潤之前發端要思到的是破壞!**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緊要的是悠久而平和的紅利已贊過已踩過全班人對這個回答的評議是?辯駁收起

分明合資人金融**行家**數:123獲贊數:288交往部最用心的經理!

向ta提問發展全盤先申請一個師法賬戶玩玩看吧,不真切的工夫不要去交往**,10倍槓桿,危害真的比較大。已贊過已踩過他們對這個答覆的評判是?駁倒收起

2樓:最後一地田

先申請一個模擬賬戶玩玩看吧,不明白的時候不要去買賣**,10倍槓桿,風險真的比較大。

3樓:睢鳩曉曼

第一、新入**市場的同志,不要計較交易費的高低,各**公司的費用都差不多。要明白我們掙得不是交易費。你一定要了解你開戶的公司或介紹你做**的人有沒有、能不能對你進行培訓及跟蹤指導。

你的介紹人是不是一位有經驗的**手,如果是一位職業**高手,他會讓你少走很多很多彎路。

第二、新手要少做日內炒單,因為炒單要求技術性很高,不是幾天幾月就能掌握好的。

第三、多看點技術方面的書,如《日本蠟燭圖分析》、《**交易技術分析》、《艾略特波浪理論》、《趨勢跟蹤》、《海龜交易法則》等,看原著為好。先開始做做模擬盤,然後再進行實盤操作。

第四、做實盤操作時,入金要少,不要有貪心,能有穩定盈利後再加大投入。要用賠得起的錢,不能借貸做**。

第五、要關注一個品種,不要什麼品種都做。不同的品種有不同的脾氣。短時間內很難把握多個品種的規律。

第六、要找一個有經驗的老期民交流,拜師學藝。站在巨人的肩上,你才能看得更遠。花錢拜師,比在**市場上花錢練經驗強一萬倍。

有人在**市場上虧100萬心甘情願,花一萬元拜師學藝心裡不悅。這是錯誤的觀念,一定要改,觀念決定命運,選擇大於努力。

第七、不要人云亦云,更不能聽取各種雜音,聽信市場傳言,要有自己的主見。

第八、善於總結方法,從中找出規律性的東西。如果某一種方法能讓你穩定獲利,你就不要輕易改變,時間長了自然就形成自己的**風格。這種風格是你賺錢的資本。

第九、要有歸零心態。在**市場上不論你學位多高,官位多大,來這個市場裡都要當小學生,從零起步。博士生、縣科級幹部做**可能不如一位目不識丁的老太太。

你再高的智商在**市場裡會讓你變成弱智。把心態放平,自然進步就快。

4樓:新

**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即只+0.01)

新手做**怎麼入門,需要注意些什麼

5樓:勝億配資顧問

一、首先是找家正規的**公司開戶

注意:開戶不要直接在**公司辦理,先找經紀人談好手續費再開,要不然手續費非常高,目前最低的手續費是交易所加一分,最低保證金是加0,不過新手不建議保證金調到最低,調低保證金就是擴大槓桿,新手剛開始應該以總結經驗為主,等有了成熟的交易策略再調交易所保證金也不遲。

二、**是高風險投資,新手做**前一定要先模擬交易,模擬是學習**最好的方法,可以挑三到五個品種,先了解基本面,然後做一個品種的長線,其它都做日內**,如果模擬都做不到盈利建議就不要實盤了,做也是浪費錢。

三、到了實盤交易每一筆開倉都要做好計劃,比如這次開倉是做日內**還是波段,或者是中長線,開倉後就相應的設定止損止盈,千萬不要盲目下單,也不要抱有僥倖心,比如日內**單子就一定不要隔夜,**前一定要平倉,因為隔夜不定因素太多,特別是有外盤的品種,漲跌完全不可控。

6樓:榮妹妹

(1)實踐出真知!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進行交易(模擬交易亦可)。

(2)學習過程;簡而言之就是:多看;多讀;多練(如果開戶,則輕倉。如果沒有開戶;則看盤即可。)

技術分析是必須課,從**到技術指標到各種投資理論都可以看看。

基礎分析對大勢的判斷有很高的要求;因為**是每日結算,不可以像**一直持有。如果持有合約期間;**反向移動,很容易暴倉。

(3)投資者應先理順心態;在這個市場上,幾乎所有投資者都是被「暴利」兩個字吸引過來的。但是等你在這個市場熬過一年之後,就會明白:暴利是不可持續的。更多的是暴虧。

(4)再則是資金管理。在**市場上穩定盈利的投資者都是資金管理的高手。資金管理在投資者決策發生失誤的時候;會使投資者保留一定的本金;以東山再起。

7樓:金港贏配資

**,英文名是futures,與現貨完全不同,現貨是實實在在可以的貨(商品),**主要不是貨,而是以某種大眾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資產如**、債券等為標的標準化可合約。因此,這個標的物可以是某種商品(例如**、**、農),也可以是金融工具。

交收**的日子可以是一星期之後,一個月之後,三個月之後,甚至一年之後。

買賣**的合同或協議叫做**合約。買賣**的場所叫做**市場。投資者可以對**進行投資或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模擬開始

多看書,國內外經典的書籍很多,其實前輩們已經把他們的方法告訴我們了,只是我們認識不夠,看不懂而已,或者一知半解。

多思考,對比。

9樓:臮峜

所有的中國人都警醒了,**公司的賭博指標並不代表國家調控商品的**,**公司所說商品只是一種賭博的籌碼價位,並不是實際商品的**,更不會有這樣蠢貨把賭博的結果當成勞動價值。

10樓:**經理開戶

第一點要注意的 開戶的時候選擇正規的**公司手續費申請調低一點

不要被坑了

其他就是交易過程中需要你自己不斷摸索的了

剛開始的話少做一點,日內交易為止多積累經驗也可以看看書逛逛論壇,然後慢慢找到自己的交易系統注意剛開始投入的資金別太多

盈利前先想著虧損

做**有什麼都可以來交流

點下名字就可以

11樓:

先學學資金管理吧,至少能存活久一點

12樓:世界第一等

炒**和**卻有許多不同,愛死磕網以下列出幾點供新入**市場的投資者們參考:

1、三分之一**,最多半倉操作。炒**更注重資金管理,不能滿倉操作,由於**合約是保證金交易,而且合約是有時間限定的,因此要充分注意帳戶的資金餘額。許多投資者**票喜歡滿倉操作,炒**卻要不得,如果滿倉操作隨便一個小波動可能就會讓你的帳戶被強行平倉。

(金投**推薦閱讀:**交易時間)

2、新手炒**需要剋制**操作的衝動。由於**是t+0交易,許多投資者有**操作的衝動。而且往往由於一些**公司為了提高交易費收入,不斷的建議投資者,進行波段操作,**操作。

其實**操作對於絕大多數投資者來說就是死亡加速器。除非投資者的天賦極高盤感極好,能難有能長期穩定盈利的。

13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作為一個新手想買**怎麼入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標準化合約,是一種統一的、遠期的"貨物"合同。買賣**合約,實際上就是承諾在將來某一天買進或賣出一定量的"貨物"("貨物"可以是大豆、銅等實物商品,也可以是股指、外匯等金融產品)。

**合約的主要特點是:

1、**合約的商品品種、數量、質量、等級、交貨時間、交貨地點等條款都是既定的,是標準化的,唯一的變數是**。**合約的標準通常由**交易所設計,經國家監管機構審批上市。

2、**合約是在**交易所組織下成交的,具有法律效力,而**又是在交易所的交易廳裡通過公開競價方式產生的;國外大多采用公開叫價方式,而我國均採用電腦交易。

3、**合約的履行由交易所擔保,不允許私下交易。

4、**合約可通過交收現貨或進行對衝交易來履行或解除合約義務。

如果想學習更多,可以看看:**技術培訓課程。

15樓:妥妥淘金

既然沒入門,還是不要入門了,好大一個坑。

16樓:狙擊主力訓練

**新手入門必看,由淺入深該學什麼,入門流程

**入門基礎知識,新手學習怎麼炒**

17樓:趙鑫鑫

炒**要學習的入門知識太多,比如**法規、**基礎、**品種、交易規則等等。如果你是新手那麼你就必須從最簡單的開始學習,然後再對**交易有一個基本的瞭解才能開始炒**。

簡單介紹:

**開戶,即投資者開設**賬戶和資金賬戶的行為。證監會對於**投資者的開戶資金下限並沒有明文規定,開戶資金隨**公司規模的不同和交易方式的不同,各公司對開戶資金的要求都有一定的浮動空間。

隨著銀期轉賬、期證轉賬業務的逐漸增多,客戶可以自由地在銀行賬戶、**賬戶、**賬戶之間轉移資金。我們以銀河**為例對**開戶做一個說明。銀河**的開戶分為兩種方式,一種是手機端開戶另一種是pc端開戶。

需要的資料有:身份證:本人有效期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二代身份證;銀行卡:銀行的借記卡(中行、農行、工行、交行、建行、招商、浦發、光大、興業)。

手寫簽名拍照。資料準備齊全後就可以根據銀河**開戶流程進行開戶,非常簡單便捷。官網就能直接開,開戶完成後完成一筆銀期轉賬(從銀行卡里轉錢到**賬戶)便可進行之後的**交易了。

**交易時間一般是:週一至週五;具體時段為:上午9:

30到11:30;下午1:30到3:

00;夜盤:21:00到次日凌晨2:

30。早上10:15到10:

30休盤15分鐘。

不同的**交易所**交易時間不同,具體時間節點要根據所在**交易所的時間表。漲跌停板的成交原則:當以漲跌停板**成交時,成交實行平倉優先和時間優先的原則;交割月份漲跌停板:

大商所所有品種在交割月份的漲跌停板幅度為6%(上交所、鄭商所無特別規定);漲跌停板幅度為合約規定漲跌停板幅度的倍數。

**合約的商品品種、交易單位、合約月份、保證金、數量、質量、等級、交貨時間、交貨地點等條款都是既定的,是標準化的,唯一的變數是**。**合約的標準通常由**交易所設計,經國家監管機構審批上市。

**合約是在**交易所組織下成交的,具有法律效力,而**又是在交易所的交易廳裡通過公開競價方式產生的;國外大多采用公開叫價方式,而我國均採用電腦交易。

**合約的履行由交易所擔保,不允許私下交易。

**合約可通過交收現貨或進行對衝交易來履行或解除合約義務。

新手,想看期貨長期走勢圖,該如何檢視呢

乾紅葡萄酒是指葡萄酒釀造後,釀酒原料 葡萄汁 中的糖分完全轉化成酒精,殘糖量小於或等於4.0g l的紅葡萄酒。辨別1 有自然寶石紅色 紫紅色 石榴紅色等。2 有該品種乾紅葡萄酒的典型性。這取決於葡萄的完好性和成熟情況,一般葡萄汁的相對密度至少在1.090 1.096的條件下,才能形成。3 葡萄酒含酸...

股指期貨是怎樣做空的,怎麼做空股指期貨

做空就是買跌,預期 先做賣出,後低位買進,很簡單的原理。股指 做空,只需要在下單的時候點選 賣出 則開了一個空倉。要平掉做空單,就選擇這一合約平倉即可。也可以使用 進行鎖倉操作.一般所說的股指 套利,就是股指 和 的對衝套利,說的做空套利,就是正常的期現套利,就是股指 和滬深300指數之間價差的套利...

烘焙新手入門必買清單

基本的包括烤箱 稱 量杯 量勺 電動打蛋器 手動打蛋器 打蛋盆 矽膠刮刀 矽膠刮板 粉篩 套碗 矽膠刷 油紙 錫紙 擀麵杖 裱花袋 裱花嘴 矽膠揉麵墊等等。unity3d 為什麼要烘焙?烘焙作用是為了什麼?把物體模型放抄進了場景裡之後襲,引擎會計算光線,光線照到物體的表面形成反光和陰影。烘焙的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