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腦花的做法,冒腦花怎麼做好吃,冒腦花的家常做法

2022-01-07 09:42:13 字數 5602 閱讀 3769

1樓:匿名使用者

調料:牛油250克、菜油100克、郫縣豆瓣150克、永川豆豉50克、冰糖10克、花椒5克、胡椒2克、幹辣椒30克、醪糟汁20克、紹酒20克、姜米10克、精鹽100克、草果10克、桂皮10克、排草10克、白菌10克、辣椒麵250克、鮮湯1500克。學正宗四川冒腦花,冒鴨腸技術,搜尋:

成都上善佳。店畫煨姓,一吧二吧,靈靈靈靈,七七靈。

製作程式:

1、制滷水。炒鍋置旺火上,下菜油燒到6成熟後,下郫縣豆辦(先朵細)煵酥,速放入姜米、花椒炒香後立即下鮮湯。再放入舂茸的豆豉、研細的冰糖、牛油、醪糟汁、料酒、精鹽、胡椒粉、幹辣椒、草果等佐料。

熬開後打去泡沫即成滷水。

2、制主料。將勞菜洗淨、兔腰、鱔魚、鴨腸切成2釐米長寬的方塊;毛肚、豬環喉切成4釐米左右見方。午餐肉切成4釐米左右見方的薄片;素菜切成3釐米左右的薄片。

用洗淨的竹籤,將餚穿成約三四十克一串。

3、燙制。滷水鍋置旺火上,使之保持小沸,將各類菜用串好的竹籤燙制,根據不同菜餚的火候燙製成熟。

4、蘸食。燙製成熟的菜餚放在裝有辣椒麵和炒鹽的盤內,根據自己的口味需要蘸辣椒和鹽後食用。或蘸或不蘸,或多或少由自己決定。容易出現的問題及解決

以上內容是上善佳冒腦花的家常製作方法,僅僅適合自己的興趣嘗試,如要進行商業運作,開店的話,還是要到成都找上善佳進行專業的學習,才能保證口味和品質的標準化。上網搜尋:上善佳。

2樓:雲淡雨水瓶

主料腦花

2付輔料

大蒜適量鹽適量

蔥適量火鍋底料適量鹽

適量香油

適量小米辣

適量步驟

1.腦花洗乾淨,去掉外面的膜

2.鍋中放水,放入火鍋底料

3.等到火鍋底料熬出香味,就可以放入腦花了4.大概煮10分鐘左右即可

5.關火後出鍋

6.放入鹽、香油、蒜、蔥,小米辣即可

四川上善佳的腦花怎麼做的好吃?

3樓:aa微湖來客

製作方法通常有兩種: 1、先把腦花拿出來用牙籤仔細的挑掉上面的血絲,就是一個白白嫩嫩的腦花兒了 烤腦花,把它分成兩半,更容易烤熟,還入味些。上火開烤,火一定要調到最小.

在快熟的時候,加入花椒油,撒上味精和蔥花,香噴噴的腦花兒就熟了。 2、腦花先去掉膜,水燒開,放入腦花,開後改小火,一分鐘後瀝出腦花,在墩子上將腦花改成大拇指大的塊待用!欠粉加蛋清加適量水攪散,以能裹上腦花塊為好(即穿衣),油燒沸下腦花,炸到金色瀝出裝盤!

空鍋放適量油,下泡海椒醬和豆辦醬花椒適量炒散仔,加入少許水微煮加蒜泥,味精少許鹽,雞精,醋,白糖 ,欠粉攪散下鍋燒開加蔥花淋在炸好的腦花上既成!

冒腦花怎麼做好吃,冒腦花的家常做法

4樓:甜七姑娘啊

四川小吃冒腦花的家常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腦花2付

輔料大蒜適量鹽

適量蔥適量火鍋底料適量鹽

適量香油

適量小米辣

適量步驟

1.腦花洗乾淨,去掉外面的膜

2.鍋中放水,放入火鍋底料

3.等到火鍋底料熬出香味,就可以放入腦花了4.大概煮10分鐘左右即可

5.關火後出鍋

6.放入鹽、香油、蒜、蔥,小米辣即可

小貼士腦花外面的膜一定要去掉。

四川冒腦花的正宗做法竅門?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腦花

2付大蒜適量

鹽適量蔥適量

火鍋底料適量

鹽適量香油適量

小米辣適量

腦花洗乾淨,去掉外面的膜

鍋中放水,放入火鍋底料

等到火鍋底料熬出香味,就可以放入腦花了

大概煮10分鐘左右即可

關火後出鍋

放入鹽、香油、蒜、蔥,小米辣即可

小貼士腦花外面的膜一定要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1. 買到的腦花,先用牙籤輕輕挑出腦花上面的紅血絲。這個不難滴,需要點耐心。然後用料酒,姜粒醃製30分鐘。去腥噢

2. 醃製腦花的時候 準備配料 姜,蒜,指天椒,小蔥切成粒 榨菜要拿水衝一衝,不然很鹹,切成小粒

3. 燒一鍋白水,水滾起來了,用漏勺盛著腦花焯一下水,腦花表明變白就差不多可以啦。

4. 然後就開始炒料啦 熱鍋下涼油 油溫冒一點點菸,調小火,放小蔥,姜,蒜沫 炒香,放入豆瓣醬

5. 聞到香味,再把指天椒 榨菜粒放入,繼續小火翻炒

6. 最後放入生抽,翻炒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時候可以嚐嚐醬料的口味,鹹了可以放一點點糖。

7. 錫紙鋪好,把一些配菜放在最下面,比如白菜,豆芽,青筍或者藕片。如果要放土豆條,最好先過油炒一下。

放上焯過水的腦花 ,鋪上炒好的調料。烤箱預熱180度,然後放入烤花,先烤30~40分鐘,拿不準的,在30分鐘左右,拿出來用勺子翻動看看~在最後五分鐘,撒上孜然粉,花椒粉和白芝麻。(提前放,這些調料容易烤糊,就發苦了)

8. 最後 出爐~撒上新鮮的小蔥,香菜~~ 因為我也怕長胖,所以我用油很控制,而且也是用的葵花籽油,熱量會低一點。油才是長肉肉的關鍵~外面吃,都是大量的油泡著。

吃著也很容易膩。這也是我愛吃又保持身材的原因。

9.看似平靜的油麵下,隱藏著沸騰過後的甘醇。一口,只需要一口,你就能聽到體內血液奔騰的聲音,油而不膩的溫順夾雜著凶猛的麻辣鮮香,味蕾上各種刺激波濤洶湧席捲而來,豐富卻層次分明。

這種無上的美味真是難以形容的絕妙........我嘗試用四個字來告訴你們,那就是:暢快淋漓

冒腦花,冒鴨腸,冒毛肚,冒血旺,冒兔腰等,發源地是四川,要學正宗的冒腦花系列技術還是到發源地學最好,【成都上善佳餐飲】,真實,可靠,知名餐飲品牌,實體店學習,親身體驗創業式培訓。搜一下就知道! 無需加盟費,完全獲取成熟經驗和全套核心技術!

四川冒菜配方冒腦花做法?

8樓:我是帥鍋

1.鴨腸300克自然解凍,改刀成15釐米-20釐米長的條,加入小蘇打1克拌勻,略微醃製。

2.鴨血1盒切成火柴盒大小的塊;蓮藕250克切成0.5釐米厚的片。

成都上善佳餐飲,傳承四川冒腦花,冒鴨腸的技術,致力於特色冒腦花技術的推廣和普及,現做技術培訓,歡迎諮詢,上網搜一下就知道。

請點選輸入**描述

1.鍋內放入沸水1千克,下入鹽5克,分別下入鴨血、蓮藕,大火焯至斷生,撈出控水。

2.毛血旺湯料700克入鍋燒開,下入鴨血、蓮藕,煮至入味後撈出放入容器內墊底。

3.把醃製好的鴨腸均勻地放入湯料中,大火燒開,將鴨腸撈出,也放入容器內,倒入湯汁。

4.手勺內放入麻椒、幹辣椒節各5克;鍋內放入花椒油20克燒至八成熱,出鍋澆入手勺內,激發出麻辣味後出鍋澆在鴨腸上即可。

關鍵 鴨腸不可提前加工和預處理,一般是在下鍋前五分鐘放入小蘇打拌勻,放入鍋內後10秒即可出鍋。

請點選輸入**描述

步驟1 炒制火鍋底料。

1.將乾花椒、幹麻椒各250克用熱水沖泡20分鐘,撈出控幹水分,用攪拌機制成泥,盛出備用;幹辣椒節2.5千克放入水中煮至回軟,撈出粉碎成蓉。

2.香料(香葉75克,八角、白芷、草果、白豆蔻各50克,桂皮、小茴香各25克,丁香13克)用水略微浸泡,撈出控水,用攪拌機粉碎。

請點選輸入**描述

4.取一大鍋,先放入牧歌牌牛油、色拉油各5千克燒至化開,下入蔥、姜各500克,小火加熱至小料金黃,濾出料渣,下入色拉油5千克,小火燒至四成熱時,再加入花椒麻椒泥和辣椒蓉,小火熬製1.5個小時,放入步驟3炒好的油脂和豆瓣,同時加入香料,繼續小火熬半小時,加入薑末、蒜末各250克,陽江豆豉30克,冰糖100克,二鍋頭200克,王守義十三香2盒,天府醪糟1瓶,三五牌火鍋底料10袋,繼續用小火不斷地煸炒,待香辣味四溢,離火。

以上內容是上善佳冒腦花的家常製作方法,僅僅適合自己的興趣嘗試,如要進行商業運作,開店的話,還是要到成都找上善佳進行專業的學習,才能保證口味和品質的標準化。上網搜尋:上善佳。

步驟2 熬製湯料。

鍋內放入牧歌牌牛油100克,燒至四成熱時,先放入幹麻椒70克炒香,再放入蔥白段350克,炒約2分鐘後加入幹辣椒節160克,炒出辣味,倒入郫縣豆瓣醬270克、泡椒200克,小火炒出香味,放入香菜100克,倒入高湯9千克,大火燒開後改小火煮約30分鐘即可。

步驟3 熬製毛血旺湯料。

鍋內倒入自制湯汁600克,加入火鍋底料、辣椒油各50克煮約1分鐘,用細漏撈出雜質,留湯。

冒腦花,冒鴨腸,冒毛肚,冒血旺,冒兔腰等,發源地是四川,要學正宗的冒腦花系列技術還是到發源地學最好,【成都上善佳餐飲】,真實,可靠,知名餐飲品牌,實體店學習,親身體驗創業式培訓。搜一下就知道! 無需加盟費,完全獲取成熟經驗和全套核心技術!

9樓:獅子安安

食材主料

腦花2付

輔料大蒜適量鹽

適量蔥適量火鍋底料適量鹽適量

香油適量小米辣適量

步驟1.腦花洗乾淨,去掉外面的膜

2.鍋中放水,放入火鍋底料

3.等到火鍋底料熬出香味,就可以放入腦花了4.大概煮10分鐘左右即可

5.關火後出鍋

6.放入鹽、香油、蒜、蔥,小米辣即可

小貼士腦花外面的膜一定要去掉。

烤腦花的做法

用料腦花,油2大勺,辣椒粉1小勺,蒜蓉1小勺,薑絲,生抽 1大勺,蔥,芫荽

步驟:1、烤箱預熱 160°

2、腦花沖刷、剔除血絲,擦乾水份,放入迷你鑄鐵鍋3、除蔥和芫荽外,其餘材料混合好,倒入迷你鑄鐵鍋4、烤箱烤大約35分鐘(小刀戳進去全白就ok)5、吃時撒上蔥和芫荽。美味麻辣的冒腦花冒鴨腸,都有絕密的香料配方,那麼想要學到正宗的配方做法,就要來成都找上善佳

小貼士用料是一小鍋一個腦花,大家佐料可以隨心調減,只是油一定不能少,必須保證腦花泡在油裡。

10樓:成都蜀味緣小吃培訓

當然得找個正規一點的,成都很多小吃培訓的地方。首先看產品,產品不過關,其他的都不用談,所以說還是味道比較重要,尋找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傳承四川冒腦花,冒鴨腸的技術,致力於特色冒腦花技術的推廣和普及,現做技術培訓,歡迎諮詢。

冒腦花小碗冒菜的做法步驟?

11樓:一灣潛水

用的是鮮鴨腸,冒和燙鴨腸有個講究,上善佳認為,就是七上八下,燙少了不得熟,燙久了就咬不動。要燙得剛剛合適,這就看你們吃火鍋涮鴨腸的經驗了;冒鴨腸的味道調配與腦花一樣,只是在最後用到了幾滴香油來提味。

成都上善佳冒腦花的做法步驟?

1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腦花2付、大蒜適量、鹽適量、蔥適量、火鍋底料適量、鹽適量、香油適量、小米辣適量。

步驟1.腦花洗乾淨,去掉外面的膜。

2.鍋中放水,放入火鍋底料。

3.等到火鍋底料熬出香味,就可以放入腦花了。

4.大概煮10分鐘左右即可。

5.關火後出鍋。

6.放入鹽、香油、蒜、蔥,小米辣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黛玉聽到寶玉定親的訊息,千愁萬感,把身子一天天糟蹋起來,杯弓蛇影,一日竟至絕粒。侍書與雪雁說寶玉親事未定,老太太要親上作親,黛玉聽了病情轉好。賈母知黛玉心事,主張娶釵嫁黛,王夫人、鳳姐附和。

金桂暗戀薛蝌,與寶蟾借送酒戲之。賈政、王夫人商量娶寶釵的事,寶玉來到瀟湘館,黛玉與其參禪。怡紅院海棠冬天開放,賈母辦酒席賞花。

寶玉丟玉,全家忙亂,請妙玉扶乩。

羊腦的做法大全羊腦怎麼做才最好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流傳起了吃哪補哪的說法,人們開始迷信吃動物的腦子就能夠補腦,除了豬腦比較受歡迎以外,羊腦也被炒的火熱 其實羊腦子是沒有補腦的效果的,不過羊腦的功效也有很多,但是有的朋友面對羊腦這種食材卻是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做,那麼到底羊腦的做法大全是什麼呢?針對這一問題,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

蘿蔔花的做法,蘿蔔花怎麼做好吃,蘿蔔花的家常做法

1把白蘿蔔切成片 2紫薯蒸熟,碾碎,加涼開水 3倒入蘿蔔片,醃製一天。4吃的時候控幹水,加鹽,雞精,醋,香油一拌,擺成花形就可以了 蘿蔔切花的做法步驟圖,蘿蔔切花怎麼做好吃 烹飪步驟 1 10 法寶抄一 黃瓜 胡蘿bai卜切du花裝飾 無論zhi你在什麼地方,黃瓜和胡蘿蔔都是隨手dao可得的材料,2...

燉花鰱的做法,燉花鰱怎麼做好吃,燉花鰱的家常

主料花鰱魚4000g 輔料香菜1根幹辣椒4顆蔥0.5棵姜2片啤酒1罐白糖適量白醋適量 步驟家燉花鰱魚的 內做法步驟11.刮魚鱗 容,清內臟和魚腮!家燉花鰱魚的做法步驟22.蔥,香菜段,乾紅辣椒!家燉花鰱魚的做法步驟33.把魚切成魚段,並且在魚身上割二刀,燉魚的時候好入味 家燉花鰱魚的做法步驟44.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