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狀告大V並且索賠百萬,你覺得劉強東是真的有底氣還是嚇唬人

2022-08-31 01:20:27 字數 4830 閱讀 4604

1樓:11熊

應該是有底氣的,因為不管是他自己還是那個大v,他們都是有一定形象的公眾人物,要是沒底氣也不好亂說。

2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他應該是真的有底氣的,因為如果他沒有底氣,他就不會拿出來亂說,到時候受到的抨擊會更大。

3樓:洑水

我覺得劉強東還是非常有底氣的,畢竟他現在也是非常有名望的人,不會空口造謠的亂說。

4樓:那就

我認為劉強東是真的有底氣,他不是嚇唬人,他可以把他搞得體無完膚,身敗名裂。

5樓:一口養樂多

我感覺他應該是有底氣的,畢竟他有那個實力去做這些事情,如果沒底氣他也不會這樣的。

6樓:請放開丶

我覺得劉強東是有底氣的,畢竟如果他沒有底的話,作為一個公眾人物,他也不會出來不負責任的亂說。

7樓:職場高達

我認為劉強東是真的有底氣,劉強東這樣的人物。這點事情還是不在話下的。

8樓:我的老大燦燦

我覺得肯定是有實質證據的。不然他也不會告上法庭,也要讓一些人知道只要觸犯到他的個人利益,他是會拿法律來解決問題的。

9樓:籃球與lol你選擇誰

最近,劉強東狀告了一個大v,原因是因為劉強東認為這位大v多次發表有損他企業家形象的言論,因此劉強東把這位大v告上法庭並要求這位大v賠償他300萬人民幣。那麼,劉強東是真的有底氣還是隻是嚇唬一下人?

劉強東認為這個大v多次用強烈侮辱性的言論來侮辱他。我覺得,作為大v,你可以隨便批判劉強東的行為,但是不能用一些強烈侮辱性的言論,那種罵人的詞彙,真心沒必要。我也覺得劉強東那次美國案件很丟臉,很丟中國企業家的臉,很丟中國人的臉,京東也因為那次案件股價大跌。

劉強東錯了就是錯了,他作為公眾人物做出那種令人不恥的事情,雖然美國法院最終判無罪,但是給我們國人留下的印象也不太好(當然,不會影響我去京東買東西)。

反正,我覺得劉強東這次應該是來真的了,不殺雞儆猴那就只會有越來越多的自**來批判他,他應該很早就受不了了,要找個人來開刀。既然這個大v這麼高調,那就先拿他來開刀吧!希望他能挺住吧~

10樓:會飛的貓

我覺得是有底氣,劉強東作為電商一大巨頭,資本雄厚,加上在此事件上自己有理,自然是有底氣的。

11樓:嚮往

我認為劉強東是真的有底氣,他作為一個百萬富翁,他告一個大v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劉強東狀告大v索賠三百萬,這個大v應該為他說出的話負責嗎?

12樓:洑水

當然應該為自己說的話負責,身份地位越高的人,說話就越要嚴謹求實,不能空口亂說。

13樓:小桃紅本人

大v應該為他說的話負責的。既然他選擇了站在道德制高點譴責劉強堅這種不忠行徑,就應該代表正義譴責劉強東到底,否則就是不負責任的表現,會被我鄙視的。

至於劉強堅,只不過是自以為是的跳梁大丑一個,丟人丟到全世界了。自己的名譽全被自己敗光了,還以為自己還有什麼名譽,告別人敗壞他名譽。

都沒有好名譽了,何來敗壞之說?自己敗壞自己名譽,還不允許別人實話實說了?

14樓:一口養樂多

我覺得肯定會為自己所說的話進行負責的,畢竟自己說的話給自己帶來了麻煩那就要自己解決。

15樓:職場高達

我認為。大威應該為他所說的話負責。不單是大威這樣的人物,任何一個成年人都要為自己所說的話負責。

16樓:請放開丶

我覺得應該負責,網路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一個成年人都應該對自己所作所為去負責的,而不是想說什麼就去說什麼。

17樓:會飛的貓

當然要為他說的話負責,網路給予了公民言論權,同時也規定了保護公民的合法權益。

18樓:哦哦家裡人弄

雖然現在提倡言論自由,但是不該說的話不要說,沒有證據的話就不能亂說,他應該為他說出的話負責。

19樓:11熊

我覺得應該為他說的話負責,大家都不是小學生了,都是一群接受了九年義務教務的成年人。

20樓:嚮往

我認為我們都是成年人,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所處做出的話,負責所做的事情負責,所以他應該。

21樓:我的老大燦燦

作為一個有影響的公眾人物,應該要為自己說話負起法律責任。而且他的言亂已經對他人造成傷害了。

劉強東狀告大v能勝訴嗎?

22樓:

不一定,在法律面前公平才是最重要的。劉強東狀告大v的事情。大v確實做的不好。但是劉強東也並不一定就是沒有錯誤。在法律面前。事情相信一定會有一個公平公正的結果。

23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應該是能夠勝訴的,看他的樣子應該是胸有成竹了,到底有沒有做過事情結束,自然會有分曉。

24樓:在嗎

劉強東狀告大v索賠300萬的事情一陣成了熱搜,真的是,公道自在人心,自己做過的錯事,一定會有真相大白的時候

2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劉強東狀告大v還是有很大概率可以勝訴的,畢竟公理在劉強東這一邊,那就看後續法院的判罰了。

26樓:擄其刀

希望法院能給一個公道的判決,但是大v的做法確實不妥,都說劉無罪了,還一直蹭熱度,你不被告,誰被告。

27樓:三八二十七

我覺得這件事說不準,劉強東是京東大佬,而大v也不是一般人,兩人打起來,誰勝誰負還說不準,但應該是可以吧。

28樓:高山茶桑

有可能勝訴,關鍵是看劉的證據鏈足不足,若果劉沒做這些事,而是被大v捏造事實,那劉收集證據後起訴是完全有可能勝訴的。

29樓:假百小度

劉強東狀告大v應該可以勝訴,劉強東是我國著名的企業家,很多人都站在他這一邊。公道自在人心,肯定可以勝訴。

30樓:切莫仰望幸福

這種事情誰能知道呢?能知道這種事情的確切結果,除了法官應該也就沒誰了吧。大家在這裡猜測也並不能影響他們最後判決的結果。

31樓:喬喬情感諮詢

劉強東狀告大v,那也是有著十足的把握的,有可能已經諮詢過律師了,所以我認為還是有很大的勝算的,不過最後情況到底如何,還是得看法院怎麼樣判定了。

劉強東狀告大v,你覺得他們會硬磕到底還是會握手言和?

32樓:籃球與lol你選擇誰

雖然看起來目前戰況很激烈,但是我猜他們最終會握手言和。因為這個大v雖然應該也有個千萬身家,但是我覺得他是承受不住300萬人民幣的,雖然說他不一定會輸,但是我覺得他是承受不了這個風險的。劉強東這種級別的人也應該懂得見好就收,如果這個大v能夠乖乖道歉並且刪除相關的言論,相信劉強東是不會繼續追究的。

截至目前的回覆,這個大v看起來還是很剛很硬朗的,但是隨著事情的發展不知道他還能不能這麼剛,希望他能挺住吧!也希望自**們不要無腦攻擊劉強東,事情是做錯了但是一直攻擊就沒什麼意思了。

33樓:嚮往

我認為他們會。死磕到底,因為劉強東完全有實力,可以告他並且讓他身敗名裂。

34樓:洑水

我感覺不會了,因為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不管誰認慫,都是沒有面子的事,而且還會對他們造成利益影響,肯定不會和談的。

35樓:一口養樂多

我感覺握手言和的可能性很小了,因為他們現在的情況已經到了那種水火不容的地步了。

36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他們可能會握手言和,不然就會兩敗俱傷,握手言和,對雙方都是一個最好的決定。

37樓:我的老大燦燦

握手言和是不可能的,肯定會硬磕到底既然他決定要把你告上法庭,就一定要你付出代價。

38樓:11熊

不一定,這個事情很難說,如果最後他倆的利益都被保護了的話,或許可以握手言和哦,不過我覺得不是真心的。

39樓:職場高達

劉強東購大衛,我覺得他們會握手言和。這些名人都不想兩敗俱傷,他們最後還是會和氣生財的。

40樓:好好學習哇咔

我感覺不會,因為劉強東是何許人也?大老闆,有錢,這種人做的決定基本上不會改變,指望他們握手言和是不可能的。

41樓:會飛的貓

硬殼到底,畢竟這次事件對劉強東的聲譽影響嚴重,倘若就這麼握手言和,豈不是宣告自己的懦弱。

42樓:請放開丶

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需要看雙方的態度,最重要的是先要有一方保持理智進行讓步,否則結果只會兩敗俱傷。

法院會判趙盛燁賠劉強東300萬嗎?

43樓:小桃紅本人

劉強東損害中國企業家形象,帶來了巨大的不良社會影響,給中國人民造成巨大損失,應該罰款3千萬。

趙盛燁秉持社會正義,譴責不道德行為。對扭正社會風氣具有重大貢獻,可以獎賞「正義化身」勳章一枚。

趙盛燁在不明事實真相情況下,**一下疑似謠言,損害社會風氣,取消其「正義化身」勳章。

劉強東名譽損失屬於自作自受,自己承擔責任。

由於劉強東狀告趙盛燁給趙盛燁帶來巨大粉絲,屬於趙盛燁的合法收穫,不予干涉。

44樓:紫色明天

不會。最多3w。首先精神損失費那條就不可能存在,另外,經濟損失劉強東方無法證明是趙盛燁導致的。最多就是名譽損失費。

你眼中的劉強東是什麼樣的人,你眼中的劉強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眼中的劉強東是一個很有實力,有頭腦的人,他能把京東做強做大,同時京東每年都是盈利,可以凸顯出他的實力之強。很厲害的一個人,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幸福,算是人生贏家了,而且娶得老婆又那麼漂亮,不僅漂亮還聰明,真的是賺到了。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不然也不能把京東發展到現在這個地步,但是他也是一個愛好...

劉強東案到底是怎麼回事,劉強東案再起波瀾,真相大白還是另有隱情?

劉強東案應該不是什麼問題,估計是有人陷害,那麼有身份的老闆,該案件目前的狀態為 取保等待正式指控 劉強東又上了熱搜!被再次送上了熱搜,因為他案件的女主人公劉靜堯終於站出來發聲了,這是她第一次出面面對所有 和群眾。劉靜堯在美國接受了採訪,傳回國內,短時間就被送上了熱搜,引起諸多關注。劉強東希望 之前在...

劉強東卸任的原因是什麼?京東的「東」要改成「雷」了嗎

一提起 劉強東 三個字,大家想到的都是那個白手起家最終迎娶白富美的農村大男孩,他在很多人心中一直是創業的典型模範,以貧寒的家境考上名校中國人民大學,大學還未畢業就靠著寫程式賺的幾十萬元在北京開了家餐廳,但最終第一次創業以失敗告終,之後又去中關村賣了幾年光碟,後來機緣巧合之下想起了網上賣貨的法子,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