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

2022-06-10 03:15:20 字數 1692 閱讀 7460

1樓:廣邑子

發財樹又稱瓜慄,馬拉巴栗,鵝掌錢。為木棉科常綠小喬木。原產墨西哥的哥斯大黎加。

掌狀葉,小葉7-11枚,長圓至倒卵圓形。有園藝品種花葉發財樹。由於發財樹的名稱深受商家及一般市民的歡迎,加立株形狀美、葉色亮綠,樹幹呈錘形,盆載後適於在家內佈置和美化使用,所以,2023年來在中國花卉市場上發展甚快。

每逢節日,各賓館、飯店、商家及市民多爭相採購,以圖吉祥如意。也能夠體現家居的格調!

2樓:匿名使用者

發財樹~~很好活~~

這是什麼植物

3樓:耳又女你

棉桃的同義詞。棉花的果實,初長時形狀像鈴叫棉鈴,長成後像桃叫棉桃,一般不加分別。棉花的花朵經過授粉而受精後,它的子房就逐漸膨大成為幼鈴,爾後漸漸增大併成熟吐絮。

期間發育過程大體可分為體積增大,棉鈴充實和脫水成熟三個時期。

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什麼植物?

4樓:哞哞

這是鵝掌柴,鴨掌木

都是這樣子

請判斷確認一下

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什麼植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秋葵。

拉丁學名:abelmoschus esculentus l.moench。

別 稱:金秋葵、黃秋葵、羊角豆、咖啡黃葵、毛茄、黃蜀葵、洋辣椒 。

6樓:雲南創藝裝飾工程集團貴州****

好像是秋葵吧

秋葵(學名:abelmoschus esculentus)亦稱黃秋葵、咖啡黃葵,俗名羊角豆、潺茄,而在中國江西省西部的萍鄉,當地人稱之為「洋辣椒」。性喜溫暖,原產地為非洲今日衣索比亞附近以及亞洲熱帶,中國栽培不多。

目前在歐洲、非洲、中東、印度及東南亞等熱帶地區廣泛栽培。當今黃秋葵已成為人們所熱追高檔營養保健蔬菜,風靡全球。它的可食用部分是果莢,又分綠色和紅色兩種,其脆嫩多汁,滑潤不膩,香味獨特,深受百姓青睞。

近年來,在日本、臺灣、香港及西方國家已成為熱門暢銷蔬菜,在非洲許多國家已成為運動員食用之首選蔬菜,更是老年人的保健食品。種子可榨油,黃秋葵油是一種高檔植物油,它的營養成分和香味遠遠超過芝麻油和花生油。『』

這是什麼植物

7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這是明月草,又名白背菜、白子菜、雞毛菜,中文名:富貴菜,泰國稱尼基羅草,英文名為daun ngokilo。清熱解毒,止血、涼血等功效,可**急性結膜炎、小兒高熱、心肺積熱等。

菊科菊三七屬植物,以全草入藥。夏秋採集,洗淨切片,鮮用或晒乾。味甘、淡,寒。

可用於清熱解毒,舒筋接骨,涼血止血。用於支氣管肺炎,小兒高熱,目赤腫痛,風溼關節痛,崩漏;外用治跌打損傷,外傷出血,乳腺炎,瘡瘍疔腫,燒燙傷。

這是什麼植物

8樓:植物網

看**有點像

白背鐵線蕨 

植株高20-30釐米。根狀莖細長,橫走,被深褐色、有光澤的卵狀披針形鱗片。葉遠生;柄長10-20釐米,粗1毫米,深栗色,基部被與根狀上相同的鱗片,向上光滑,有光澤;

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是番茄 學名 solanum lycopersicum 即西紅柿,是管狀花目 茄科 番茄屬的一種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體高0.6 2米,全體生粘質腺毛,有強烈氣味,莖易倒伏,葉羽狀複葉或羽狀深裂,花序總梗長2 5釐米,常3 7朵花,花萼輻狀,花冠輻狀,漿果扁球狀或近球狀,肉質而多汁液,種子黃色,花...

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金手指是仙人掌的一個品種,由於金手指的外形酷似人的手指,並且還有金黃色的刺包圍,故此命名。金手指的植株不大,非常適合製作成小型盆栽放在辦公桌上來進行栽培,並且眾所周知,仙人掌的栽培難度都不高,所以金手指可以說是非常理想的家居裝飾植物。金手指金手指的莖肉質,形似人的手指。全株佈滿黃色的軟刺。初始單生,...

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冬珊珊,冬珊瑚,現名珊瑚豆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var.diflorum vell.bitter 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米。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釐米。花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