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不到兩年想離婚,孩子一歲會歸誰呀?撫養費的問題

2022-06-10 03:05:23 字數 690 閱讀 6817

1樓:法律幫忙快線

一般是隨女方生活,撫養費有男方支付,但不是絕對的,如果嬰兒隨男方生活更有利於嬰兒的可以隨男方生活,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才可以判斷。

2樓:劉_律

原則歸女方,如果雙方協商歸男方,法官一般不反對。撫養費主要考慮孩子的實際需要,當地生活水平,一方的收入水平。以後有糾紛可以對撫養費單獨提起訴訟。

3樓:

兩週歲內的孩子基本上都是判給媽媽的,撫養費按照法律的標準時很少的,既然是你親生的孩子,撫養費還是憑自己良心給的好,好聚好散吧!不要讓孩子將來恨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協議離婚,那麼孩子歸誰你們可以共同協商。如果是由法院判離,那麼要看你們誰的條件更適合孩子的成長。

一般來說,這個年紀的孩子,如果母親爭取而且有能力撫養的話,一般是歸母親的。

5樓:

孩子兩週歲以下,原則上歸母親撫養。但是撫養費就要當父親的出了,至於多少就不一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 及

第三十七條

具體參考婚姻法關於離婚的規定,因只能輸入100字無法訊息回答,敬請諒解

7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收入高就歸誰,未撫養方給一定的撫養費

離婚兩年以後生孩子歸哪一方,離婚一歲孩子歸哪方

撫養權方面,要按照那一方的撫養對孩子成長有利原則,法院確定撫養權時會綜合考慮孩子現在的生活狀態 夫妻雙方的工作收入及道德方面及孩子是否一直由一方父母在撫養等因素來判斷。2歲以下的小孩一般判給母親撫養,10以上的孩子,要聽取孩子的意見.若有兩個小孩,原則上是一人撫養一個小孩的 沒有扶養孩子一方應支付撫...

我與老婆結婚兩年多,現有個一歲半的孩子。我們從結婚後到現在

你老婆也同意協議離婚的話,當然沒問題。去民政局辦下手續就ok了。民政局應該有離婚協議書,除非你們有其他事宜要註明。只要雙方同意協議離婚非常簡單,到民政局就辦手續。不許提供任何東西。我和我老婆結婚已經兩年多了,有一個一週歲零五個月的女兒,我現在就想離婚,可是想想女兒又有點不忍心,看她是不是有人了?如果...

我結婚三年了孩子一歲半我想和她離婚性格不和我提出離婚財產怎麼分

婚前財產屬於個人財產 婚後財產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應平分 只要界定好婚前婚後就可以了 孩子不到兩歲 一般會優先判給母親 當然前提是看雙方的經濟狀況 一般會判給經濟條件比較好的一方 能給孩子一個相對好的環境 另一方定期支付撫養費 有了孩子還離婚,真是太酷了。萬不得已,沒有人願意離得。你要孩子嗎?孩子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