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葉子有點寬,果實是三角形是什麼蘭花

2022-06-09 18:35:20 字數 1530 閱讀 3088

1樓:藍色海洋

哈哈!您有圖嗎?蘭花品種細分有幾千種:墨蘭的葉面最寬......。

2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的描述,可能是對蘭或者是朱頂紅

葉子長長結三角形長果是蘭花嗎

3樓:薛進澤

春蘭把果實剪掉,淨消耗,一點用沒有,還影響來年開花。

這是什麼蘭花?葉子有點細,有點軟,旁邊還有一個果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的蘭花是蕙蘭。那個果實是它的種子室,叫蘭蓀

蘭花般的葉子藍色的果子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沿階草沿階草(學名:ophiopogon bodinieri levl.)百合科草本。

根纖細,近末端處有時具小塊根;地下走莖長,節上具膜質的鞘。莖很短。葉基生成叢,禾葉狀,先端漸尖,邊緣具細鋸齒。

花葶較葉稍短或幾等長,總狀花序長1-7釐米,具幾朵至十幾朵花;花常單生或2朵簇生於苞片腋內;苞片條形或披針形,稍帶黃色,半透明,花梗長5-8毫米,關節位於中部;花被片卵狀披針形、披針形或近矩圓形,白色或稍帶紫色;花絲很短,花葯狹披針形,常呈綠黃色;花柱細。種子近球形或橢圓形。花期6-8月,果期 8-10月。

三角梅的外形,高,矮,葉,花,果實

蘭花的根莖葉花各有什麼特點

誰知道這是什麼蘭草,葉子很寬,葉子像棕葉

6樓:匿名使用者

墨蘭,素心,傳統名品。2023年間發現於臺灣,2023年引進國內。

墨蘭,又稱報歲蘭,拜歲蘭,豐歲蘭。墨蘭葉闊,一般寬達2—4.2釐米,長約25—80釐米。

2—5片葉著生於假球莖上。假球莖較大,直徑為1.5-2.

5釐米。葉富光澤,橫斷面呈淺「y」字形或葉面平展,葉緣通常無鋸齒。花梗直立,一般都高出葉架。

總狀花序,著花5-20餘朵,花朵展綻直徑約2.5—5釐米。萼片和花辦通常為狹披針形,脣辦下垂反捲。

花色多呈淡紫褐色,綴有深紫褐色條紋。花期自晚秋至翌年2月,具甜香味香氣。

7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墨蘭 又叫豐歲蘭 報歲蘭 報春蘭 拜歲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挖到幾棵和你這個一樣的

這是什麼花?紫色三角形葉子,白色花.

9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酢漿草(oxalis triangularis cv.purpurea)是酢漿草科(oxalidaceae)酢漿草屬(oxalis)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原產於熱

版帶美洲和非洲南部,為我國權近年來引進的園藝栽培新品種。植株高15-30cm。肉質根,地上無莖,地下具黃褐色鱗莖。

葉著生於鱗莖上,為掌狀三出複葉,具長葉柄,小葉呈三角形。花朵粉色或白色,傘形花序,2-14 朵聚生於花梗頂端,花期5-11月。

如圖,三角形abc是等邊三角形,p是三角形外一點,且角abp 角acp 180度

證明 abp acp 180 a b p c四點共圓 在ap上取aq pc 在 abq和 cbp中 ab bc,aq pc bap bcp 同弧上的圓周角相等 abq cbp 故bq bp 又 apb acb 60 bqp是等邊三角形 pb pq 於是 pa pq qa pb pc abc是等邊三角...

證明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證明一個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

請問是證明題嗎 能把圖發上來嗎 勾股定理 直徑對的圓周角 相似全等 a 2 b 2 c 2 根據勾股定理,a 2 b 2 c 2 a和b是直角邊.c為斜邊,或著求出三角形有個角是直角就行了,望採納 勾股定理 兩直角邊的平方等於斜邊的平方。根據題意,求出各個角的度數。只要有一個角是90 的,那就是直角...

三角形可以拼出什么圖形,八個三角形可以拼出什麼圖形

對於普通的三角形,只能組成平行四邊形。8個全等的等腰直角三角形可以組成正方形 矩形 等腰梯形.平行四邊形,菱形。8個全等的等腰的三角形可以組成 梯形,四邊形。8個全等的等邊三角形可以組成正方形 矩形 等腰梯形和平行四邊形。8個全等的直角三角形可以組成平行四邊形,菱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於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