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的房子是三角形的,能住人嗎,房子是三角形的,住人好不好?

2021-03-03 23:17:08 字數 1649 閱讀 202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能不能擺下床和一些基本的傢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租的三角形房子,一個人住好嗎

房子是三角形的,住人好不好?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迷信的說法,這個問題不該出自你這樣有知識的人嘴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還有人迷信呢?但是房子蓋成三角形的,在咱們中國,也算是奇葩了。除非你是搞藝術的,要不然會招人白眼。

5樓:

三角形的不僅浪費空間,風水也不好

客廳和臥室是最重要的,這兩個是三角形的那就更不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應該通風比不上方形的把~

7樓:不許老叫我醬鋒

不好,如果長時間住的話容易召厄運,甚至有另一種東西,所以還是千萬別住這種房子

入住出租房在風水上有什麼要注意的?

8樓:遊子歸來

1,房屋是異形結構的,比如內部空間是三角形、不規則形。

2,床位的頭部、胸部以及身體正上方對著橫樑的。

3,進去的第一感覺不佳的。

4,房屋對面有鍋爐房、鑄鐵加工的。

5,陰冷潮溼、陰暗的。

6,曾經供過鬼仔的。

9樓:胡說大本營

都租房住了,還什麼風水不風水的!

趕緊努力賺錢,買房吧!

傻到一定程度了!

我是租的房子,那風水也講究嗎?

10樓:暮光耕耘

是的,風水影響的實際居住的人。去選二手房子時,在進入屋之前,首先看看大門外,如果大門外四周或門頂上貼有一些符,八卦鏡,葫蘆等化煞物品,說明你要看的這間二手房出過問題,發生過事,至少住進去不順利,才會出現這些平時某些大師化煞用的物品,建議你就要慎重,要留個神。2)其次,當你挑二手房時,進入屋後,你發覺屋裡有神位,但神位前已經很久沒有香火。

或者說,看到屋裡有神櫃,但神櫃裡面空空如也。這時,你也要注意。說明你正在看的這間房子也曾經發生過問題。

3)再次,在屋內的一些屋樑上,或是牆壁上貼有大量的符紙時,也說明這間房子出過問題,至少說曾經有人病過,或破過財。同時,如果你發現一間房子進門處加有流動屏風(固定的玄關不在此列)時,也說明你挑的這間房子當時的戶主住進來後不順利,然後才請人來看加的屏風。4)還有一個現象。

就是如果你一進門時,發覺這間屋很久沒有人住,又有強烈刺鼻的蒜味時,你也要注意。說明這間房子已經很久沒有人住,這是人氣不旺,財氣不聚的標誌,也絕對不能掉以輕心。5)再有一個也可以自己觀察的就是,你去買二手房,一進屋後,發覺這屋裡的人,不論老少,還是中年青年,都沒精打彩。

這也暗示住這房子裡面的人身體健康不好。與這個房子出水化煞不清有關,也一定要慎之又慎。在選二手房時,不但**要考慮,條件要考慮,配套要重視,不但要比較,要對比,更重要是,風水方面的因素也不能忽視。

如果你掌握記住以上五點,那麼你在選二手房時,不帶風水先生,大概也能買到一間合適的二手房,至少說是能選到一間平安順利的吉宅。

11樓:易亦易

講究的,因為你要居住,住宅是講究居住在裡面的人

三角形按邊的長短可以分為三角形三角形三角形

等邊三角形 等腰三角形 不等邊三角形 銳角三角形,鈍角三角形,等腰三角形,等邊三角形 樓上的小學數學沒學好!等邊 三角形,等腰 三角形,等底 三角形 三角形按邊的長短可以分為 不等邊三角形 三角形,等腰三角形 三角形,等邊三角形 三角形.三角形按邊的長短可以分為什麼三角形,什麼三角形 按邊分 1 不...

三角形有多少種,三角形的種類有哪些?

1 常見的三角形按邊分有普通三角形 三條邊都不相等 等腰三角 腰與底不等的等腰三角形 腰與底相等的等腰三角形即等邊三角形 2 按角分有直角三角形 銳角三角形 鈍角三角形等,其中銳角三角形和鈍角三角形統稱斜三角形。定義。由不在同一直線上的三條線段首尾順次連線所組成的封閉圖形叫作三角形。平面上三條直線或...

相似三角形的性質,相似三角形的性質有哪些?

延長cb da交於點h,因為ce是 hcd的平分線,且有ce hd,於是三角形hcd是等腰三角形,e是邊hd的中點,有s ced s ceh 因為 bha chd 同角 bah cda,所以有 bha chd,又有ah 1 2 he 1 4 hd,於是s bah 1 16 s chd 若s四邊形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