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二十年找不到黨組織關糸怎麼辦

2022-06-09 17:45:16 字數 509 閱讀 5907

1樓:司馬刀劍

軍人退伍後,應將部隊黨組織開具的黨員組織關係轉移介紹信和黨員檔案一同交到家鄉的縣區委組織部,辦理接轉組織關係和移交黨員檔案。退伍人員的黨員檔案,縣區委組織部按黨員組織關係去向一同交予所在鄉鎮黨委保管。

我在部隊入的黨 退伍已有10年 在轉移組織關係中把黨表丟失,該怎麼辦

2樓:飛魚

你好,一個人的政治面貌,在他的人事檔案中是有記錄的。所以你應該先向現在管理你黨組織說明情況(如果單位上有,就向單位黨組織說明;如果說沒有,就向戶口所規定的街道辦黨組織說明)。

這個時候,你應該詢問他們怎麼辦。如果黨組織不介意,新辦檔案,那就根據人事檔案,重新辦理新的黨組織檔案。如果他們要求部隊黨組織重新開具,你則只有重新找以前黨組織來重新查詢資料來辦理。

由於你在部隊入黨時間過得太久,不一定找得到(黨組織檔案記錄儲存一定年限就可以銷燬)。所以最重要的是你諮詢現在所在黨組織,反應情況,最好重新辦理。

謝謝 望採納

二十年後回故鄉(),二十年後回故鄉(範文)

我也是五年級 剛從外太空回地球的我,正乘著我的 幻想號 私人太空飛船回到廣東,我看了看時間,還有5分鐘進入地球。到達目的地了 廣東上空。我背上降落傘,正想往下跳,居然看見了大大小小的飛天掃帚和飛毯。我因為到了魔法世界呢!遠方飛來了幾張飛毯,我定眼一看,上面都是我的同學。一共7張飛毯,第一組是1號飛毯...

二十年後的,二十年後的變化是什麼?

七月驕陽似火,一如我們的熱情。在這樣一個晴朗的週末,我們盼來了高中畢業20年後的重逢。幾許期待,幾多感慨,三年的同學情經過了20年時光的精心釀造,在這一刻,成了一杯杯醇香甘冽的美酒,彌散在每個人的心靈。20年時光匆匆。我們都已經不復昔日的顏容。記憶的版本與現實的差距,讓我們在相見的那一刻有狐疑 有驚...

風雨攜手二十年打數字,風雨攜手二十年打三個數字

是數字723。解析 抄根據聯想諧音,風襲雨的雨諧音是七bai,就是數du字7,二十zhi就是數字2,年的諧音是三,dao也就是數字3。字謎的謎面,一定要藉助事物的形象,將謎底漢字的主要特徵鮮明生動地表現出來。堆砌冗長晦澀,枯燥無味的概念術語,是不會受人歡迎的。擴充套件資料 數字起源 公元500年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