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戀愛,你怎麼看待愛情

2022-06-06 08:05:15 字數 5251 閱讀 1999

1樓:東郭穎卿佼俏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儘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其實也不需要說!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感覺到ta有點反映的時候!

你在說也不晚啊!~!~自己仔細好好想想!

你怕什麼呢?當你不好意思的說的時候,可能有更多的人已經和ta說過「我愛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啊,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地!

千萬別錯過啊!一但機會錯過,下次就很難了。記住只有你等機會,機會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長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動ta總有一天ta也是會做出另一種選擇,堅持就是勝利啊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蒲桂花賀賦

說穿了,男人和女人之間無非是一種相互需求而已。男人需要女人漂亮、溫柔、體貼、身材好……,女人需要男人有財、有才、浪漫、溫馨……,這些都可以用公式計算,兩個人之間的這個公式一旦成為不等式那麼一切也就該結束了。這本身就挺可悲的。

同時,有些人談戀愛是因為生活的太平淡乏味,有些寂寞空虛,所以渴望有人來陪伴自己,安慰自己。---摘自網路

3樓:小花豹

你看古往今來很多名人,有成就的人,他最終都是認清了自己,認清了別人之後他幹成的事,戀愛過程同樣是如此,你想要一輩子跟這個人一塊呆著,你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你不知道能容忍他到什麼程度,你不知道你跟他合不合拍,這個婚姻不是很可怕嗎?

你怎麼看待愛情

4樓:甲如雲甄鶴

真愛是有的,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因為愛情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因為愛情和命運一樣,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好好努力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的付出,如果一

方不斷的付出,而另一方不斷的索取,這樣的戀情一定長不了。現在的社會是個現實的社會,愛情只能雙方努力去經營,愛情是最經不起考驗的了。也許你很羨慕電視劇中的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女孩子,而身邊卻總有身價過億的富豪的兒子偏偏對這種情況應該是很少很少的。

也許你的緣分還未到,這個也許老天會安排,會讓你在不經意間遇到有緣人的,但是不要把感情期望的過高,指望對方能為你付出一切,說到底,人都是自私的。女人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愛自己,這比哪個男人愛你都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愛情讓我們都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是重要的,什麼是更好的自己,就是純良的自己,誠懇的自己,這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而不是談戀愛,我們各自成為了更好的自己,那才是一段最好的感情,無論是一段還是一生,就是兩個自由的靈魂相愛,才是最好的愛情!

7樓:中英文均可無聊

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像罌粟花,開花時美麗動人,但帶的刺會扎人

9樓:荊蝶束香春

愛情,在遼闊的大地上,百分之九十不存在愛情,在這些土地上,愛情是個謊言!

10樓:戎澈堯縈

愛一個人可能就是這樣的吧,因為愛一個人不需要什麼理由,但還是要奉勸你一句,不要把愛情看的太重,因為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經不起考驗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理解、寬容、呵護。

12樓:專業顧問

在愛情裡,你會忘了你自己,心裡眼裡,只有對方。你會忘記時間,忘記一切,只記得對方。你可以背叛朋友,背叛家人,背叛自己,只為了對方。你可以把你自己的全部毫無保留的奉上。

究竟該怎麼看待戀愛

13樓:小花豹

你看古往今來很多名人,有成就的人,他最終都是認清了自己,認清了別人之後他幹成的事,戀愛過程同樣是如此,你想要一輩子跟這個人一塊呆著,你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你不知道能容忍他到什麼程度,你不知道你跟他合不合拍,這個婚姻不是很可怕嗎?

14樓:

我是覺得你有問題!談戀愛還一定要有夫妻相啊!兩個人互相看著對方順眼就行了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管如何都要兩個人互相的一個人永遠都不可能談戀愛

而且戀愛是認真的,只要你對他好,被感動,沒有外表照樣能得到對方的愛全身心的投入是關鍵的,

喜歡一個人不要在乎結果如何,要努力過才問心無愧,即使做不成戀人做朋友也是好的,也許有一天她會來到你身邊,愛情是很難講的,是在心裡的

16樓:藍鈴血子

認真看待,記住不要一腳踩多船,俗話說的好:「一馬不配兩鞍,一腳難踩兩船!」

17樓:

條件太多自然無法自然。放開那些,根據和別人相處的感受來吧。

18樓:藤功翼

糾結啊,我喜歡一樓那位!同感!

19樓:飛化柔鴻博

愛情是純潔的,每一份是都有它美麗的地方,悲傷的愛情要懂得去體會悲傷中的那絲絲甜味

20樓:狄厚抗亦凝

不要害怕受到傷害,因為人都是會在受到傷害後慢慢成長的啊!你之前感情不順利分手了,那也不能以後的感情也會不順利啊!放開點!

不要再被以前的陰影而不去接受現在啊!相信現在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要面對它!

試著去忘記它!加油!你一定能行的

21樓:薩納須卓君

在慢慢成長的人生路途之中,你會發現愛情其實是世界上最幼稚的東西~沒有認識到社會的殘酷,就會醉心於愛情的美好,在生活中,你會發現愛情在現實中其實一文不值~~

如何正確看待戀愛問題

22樓:風舞蝶戀花

人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就像花草樹木、山河大地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一樣。既然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就必然遵循著大自然的規律,花草樹木遵循著大自然的規律花開花落、春生夏長、秋收冬藏……山河大地遵循著大自然規律冬冷夏熱、寒來暑往……人也遵循著大自然的規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三綱五常,四維八德……可能關於人的方面,你不是太懂,其實我們都遺失很多年了!如果你看過動物世界,你一定知道很多動物到了交配期間,都回去尋找異性的,但是,動物的交配期都是很固定的,只有那麼幾天時間,一過了那幾天時間,它們就不再交配了,彷彿是鬧鐘設定的一樣。

而植物,每年開花結果都是固定的時間與模式,不會先結果再開花。你看山河大地,都是春天裡鳥語花香,冬天裡到處一片蕭索,絕不會春天裡一片蕭索,冬天裡卻鳥語花香。人也一樣,到了這個年紀,自然會想著異性,想談戀愛。

這也是大自然規律的一部分。但是,人是有靈性的,人是萬物之長,萬物之長當然不能胡亂放任自己的慾望胡作非為,否則,這個世界豈不是亂了(當然,當今世界因為人類的放縱已經很亂了)。所以,古聖先賢發現了人所應該遵循的大自然規律:

三綱五常,四維八德。記住,這是大自然規律,不是哪個人發明的!就像人們發現樹木總是春天開花,夏天結果,秋冬就可以收穫果實一樣。

那麼,既然到了戀愛的季節,是否就可以盡情找異性談戀愛而無所顧忌了呢?當然不是!人,是有靈性的,整個大自然裡,有千千萬萬的物種,卻僅僅只有人類擁有靈性,這其實是在告訴我們一個不容忽視的道理,人,要負起整個大自然的責任,不能胡作非為!

因為,因果不空!切記! 談戀愛是為了結婚,如果不是,請不要兒戲。

如果你正好處於這個年齡階段,請你好好考慮!也許這個年紀的你還不懂,但是,請你永遠記住,人永遠是大自然的一部分,要遵道而行!只要你願意,一個人時,多想想,也許有一天,你會領悟,你將是了不起的人。

23樓:happy靜靜

初次談戀愛不要太投入,首先要以朋友的身份去接觸、認識、瞭解對方,看是否適合做戀人、或者朋友,適合做戀人的可以嘗試去相處,嘗試著對對方好,嘗試著跟他一起學習、一起相處,慢慢發展戀人關係,讓對方信任、瞭解、接納你就很好了。

如何看待愛情?

24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我們可以憧憬愛情,但一定要客**待婚姻

25樓:倫雪曼童琇

愛是一種感覺,是一種關心與理解…兩個人不在一起即使再怎麼聯絡感情多少也會隨時間而淡化的,所以感情需要兩個人一起用心去經營去維繫

26樓:承樂秋梵

一定不能把它當作生命中的全部,因為有愛一定會有苦痛。好的愛情可以讓你正視自己,得到第二次生命,滋潤你的生活,讓你有許多快樂。而不好的可能就會成為一種悲哀。

無論怎麼樣,先愛自己,再去愛別人。

27樓:今晚月色真美嘞

愛情愛情講的就是情。艾滋病太可怕了

如何正確對待戀愛?

28樓:小花豹

你看古往今來很多名人,有成就的人,他最終都是認清了自己,認清了別人之後他幹成的事,戀愛過程同樣是如此,你想要一輩子跟這個人一塊呆著,你不知道他是什麼人,你不知道能容忍他到什麼程度,你不知道你跟他合不合拍,這個婚姻不是很可怕嗎?

29樓:桐安然

愛情從不靠施捨,女人這麼做再次被愛!

30樓:寶石王子

人各有志不能強求。

愛情是需要一定物質條件為基礎的~有好的前途才能有好的發展。

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才好~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不如順其自然好了。

適宜的戀愛可以激勵人上進,不宜的戀情也可以毀掉一個人。

31樓:面朝大海之

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時代的戀愛觀不盡相同,但只追求房車的愛情為硬條件,也已使戀愛本身變了味,我認為它代替不了愛情的本身,真正的喜歡對方,絕不是拿錢財所買得到的,否則即使結了婚也未必幸福。

怎樣看待網路戀愛,你怎麼看待網路戀情?

網路戀愛有種神祕感,你會愛上他的語言表達方式。但未必能瞭解他的人格和脾氣。需要生活中的戀愛,才能對一個人瞭解更透徹。感情這種事感覺來了什麼都擋不住的,其實無所謂的,網路上未必就沒有真的愛情,只是要學會甄別。網路上有 可是現實中也未必沒有。網路愛情不過是現實生活在科技上的發展而已 彼此實際瞭解太少 可...

現在大家對精神戀愛怎麼看,怎樣看待精神戀愛呢?

有愛無性,以前我能接受,不過我是89年的,現在有找物件結婚的打算,現在如果在精神戀愛,那怎麼生孩子呢?怎樣看待精神戀愛呢?精神戀愛,我們又叫柏拉圖愛情,指不發生肉體關係的戀愛。應該說,這種情況還是存在的,很多的紅顏藍顏知己,只有精神層面的交流,不刻意追求肉體關係,或者在精神戀愛上相互有默契。但是,這...

你如何看待愛情和婚姻的?你怎麼看待愛情和婚姻的呢

你怎麼看待愛情和婚姻的呢 摘要。您好,愛情是什麼?說文藝點,愛情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說本質點,愛情就是繁殖衝動的詩意化描述。而婚姻既不是愛情的延續,也不是愛情的墳墓,它跟愛情毫無關係。婚姻的本質是抵禦風險,分攤風險。婚姻法從頭到尾用四個字就可以概括 如何分錢 講的都是在各種情況之下,大家如何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