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人這幾種老人民幣值多少錢?還有升值空間嗎

2022-06-06 07:50:20 字數 3362 閱讀 98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錢幣的升值空間會有的,只是他們都不是全新品,所以升值率不會大。那一分紙幣還是近於全新品的但就這一分的因市面上很多,妹妹全新的零售最多一角錢;二分的品相也行,全新的市價約0.4元;5分的稍差,算八品吧,1.

5元左右;1角的較差,算七品吧,全新的10元左右,1.5元左右;2角的算七八品,全新的18元左右,這樣的3-5元吧;1元的算8-9品吧,全新的45元左右,能值10元吧;以上都是三版幣。最後兩枚是四版幣,你看看都是哪年的,全新的80版2元為35元左右,這樣的舊品約10-12元;90版的15元左右,這樣的舊品約3-4元。

1元全新80版的7-8元,你的若是80的,約4-5元;90版全新的4元左右,這樣的約2元;96版全新的約3元左右,這樣的約1.5元。

2樓:紫氣東來

樓主你好,你前幾套分幣是五三年的紙幣,一般在古玩市場都是成捆或成一沓交易的,存世量很大,但是留個紀念不錯, 其次1角2角1元是2023年的紙幣,收藏還可以,但**不高,最後的1元和2元是2023年的紙幣,市面還有消費的痕跡,故**沒有什麼變化,但仍可收藏,因為這些都已是停止發行的紙幣了,望能幫到你。

家裡人收藏的老版人民幣,請教都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紙面髒不髒,皺不皺,如果比較新的話,就有點收藏價值。還有就是連號。

請教高人:這古代量米升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4樓:銀元的收藏

民俗藏品,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也是研究某個地區的民間交易的佐證。

滿意請採納

我是經濟學菜鳥,剛入門。請教各位高人為什麼美國希望人民幣升值美元貶值?這對美國分別有什麼好處?

5樓:鴿武青春

呵呵,無論美國人意思是什麼,最終的決定權利還是在中國人手上的對吧!如果這件事情完全是「損中國利美國」,那麼無論美國怎麼叫喚,中國就是不答應又能怎麼辦?其實世界上所有事情都事出有因,美國天天要你升值,說明人民幣也確實到了該升值的時刻了。

原因分析如下:

人民幣升值,美元貶值,帶來的最直接影響就是兩國**。中國毫無疑問出口受挫,人民幣強勢在出口上是沒有優勢的。那麼中國為什麼同意呢?

人民幣為什麼該升值呢?這要從多方面分析:其一,中國多年來實行低利率政策,極大地促進了國家工業現代化的程序,但這一政策維持了30年弊端也略有顯現,比如我國的gdp過分倚重出口,而國內消費需求不足,這樣的問題簡單說來就是,如果沒人買你的東西,你就不能自給自足。

你的經濟結構是落後的,這就是中國的實際情況,其二中國兩極分化嚴重,社會資金太多,如果人民幣繼續低利率,這種情況必將加劇。其三,出口減少,進口增加,對國內企業既是一種衝擊,也是一種壓力與挑戰,我們的企業已經不是30年前的小羊了,我們有實力自己創新,自己改進,但是如果政策和出口還是這麼好,那些企業就不會想著創新(這就是在日本和德國經濟衰退後,日企和德企的產品只有以很好的**才能贏得市場,所以日本和德國的東西好是沒辦法的,東西不好根本沒人買)。所以中國天天叫經濟轉型,中國創造,完善經濟格局,增強內需沒有一句是官話,假話,都是中國迫切需要的東西。

美國方面,簡單啦。它的**出口增加,國內企業重新開始盈利,增加就業,把經濟拉回到正常的軌道上來。同時,這也是他們中期選舉的籌碼,**與中國也有很多的合作專案,如果下次美國換**,對那些合作專案有害無利,加上美國有更先進的技術,人民幣的升值可以脅迫美國開啟一些市場大大門,降低准入門檻。

而美國,畢竟是全球第一大國,經濟復甦後,引領世界的還是美國,美國不好,中國經濟也好不了幾年,好不到**去。當今世界,是一個靠**連結的世界,向中國和美國這樣的大國,都是其中的重要環節,一榮俱榮,一損俱損,不會有一榮一損的局面出現。

至於你的問題補充,98年的時候,經濟不好,所有國家都想增加出口,增加就業,率先走出經濟危機的陰影,所以都讓本國幣貶值,而這一做法沒就等於抑制了其他國家的經濟恢復,所以這是不負責任的做法。中國當年沒有這樣做,所以說是個負責人的大國

打了那麼多,挺累的,你的分也不高,但希望你採納

6樓:

這個問題你問的真是哈

這個有很多東西

說幾個簡單的吧

1,人民幣升值了就是硬幣了,堅挺貨幣,會使咱們國家的出口下降,而進口增加,所說的出超轉為入超,這樣出口的企業就會很多都倒閉了,

2,知道中國的外匯儲備吧?今年9月份的時候就是26000億美金,中國的匯率是8的時候你的26000億還是挺值錢的,但是匯率被美國逼成6.9或者更低的時候26000億無形中就縮水了,以前的8塊錢換1美元換8 現在換6.

9 手裡的外匯縮水中國出口就白乾了

3,對國家內的經濟又影響 包括物價 通貨膨脹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關係到國債問題吧?美元貶值後,其他國家對米國的債務不也跟著貶值嗎?

請教高人美國紅橡木傢俱和俄羅斯老榆木傢俱相比那種材料更好更有升值空間呢?謝謝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說要升值空間的話當然首選紅木傢俱

9樓:一中擼肉飯

紅木,多人購買,以後好出手!

老家有一個香爐,請教高人:這是什麼時候仿的?值多少錢?

10樓:路下橋邊

您的寶貝,確係老的真品。

從底款看,為清代晚期的宣德爐。兩邊是獅鈕。

東西是老的,但鑄造工藝和器形差了些,包漿也生了些。

可以經常用手盤玩盤玩,或者放點木炭喂喂。

目前這樣的品相,市場估價0.35萬左右!!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以上結論皆從**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構檢測結果為準!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做舊痕跡·仿品 收藏看心情了

12樓:風雨同路

是個銅製香爐,看老。

家裡有一對 馬鐙 請教高人鑑定下值多少錢 什麼年代的,有蒐藏價值嗎 10

13樓:路下橋邊

您的寶貝,是元代的鐵馬鐙。

典型的元代紋飾,底部鏤空,腐蝕程度也符合距今歷史。

市場估價0.4萬左右!!升值空間還很大!!

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以上結論皆從**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構檢測結果為準!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1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家裡有一對 馬鐙,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中期的;值錢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有一定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

57500港幣值人民幣多少錢

貨幣兌換 1港幣 0.7887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1.2679港幣 57500港幣 45350.25人民幣元 商業和商務的區別 5 1 概念不同 商業形成初期是以物換物的方式進行的社會活動。商務概念的提出是改革的產物,是內外貿一體化的概念。2 起始時間不同 商業是從中國古代商業產生於先商時期,初步...

2023年的10元人民幣值多少錢

1980年 1角 0.1505 張,1980年2角 0.49 張,1980年5角 0.55 張 1980年1元 1.80 張,1990年1元 1.40 張,1996年1元 1.15 張 1980年2元 5.70 張,1990年2元 2.45 張,1980年5元 5.80 張 1980年10元 11....

2023年的10元人民幣值多少錢

要看成色了,上個 看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00 200吧。1965年的十塊錢人民幣存世量非常的大,當然絕品的也不少,題主的這幾張大團結都是舊品,可能絕品的大團結也就一二百塊錢不是很貴,差品的有的甚至低於面值,畢竟現在大團結也不能兌換人民幣了!大團結紙幣應該算是現在比較常見的三版幣之一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