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是談過多次戀愛才明白的

2022-06-06 04:00:16 字數 529 閱讀 5208

1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同樣兩個人在一起更需要的是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相互關心。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自己的愛人。

理解對方,體諒對方。只有這樣才會愛的長久,愛的幸福。

2樓:唯我毒美

第一個方面的事情就是,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的。在感情的世界裡,並不是你付出的越多,對方就會越珍惜你。很多時候,當你付出的越多對方就會越糟蹋你。

第二個方面的事情就是,這個社會其實是很現實的。在生活當中,只有愛情沒有面包,是根本行不通的。當我們沒有錢的時候,衣食住行等各個方面,我們都會和對方發生爭吵鬧不愉快。

沒有錢,根本就沒有浪漫。

第三個方面的事情就是,沒有哪段感情能夠確保一定能夠走到最後的。很多時候我們明明還彼此相愛,最後卻回不到過去了。所以在感情當中,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對方,好好的珍惜彼此之間的緣分,說不定你們哪天就走散了。

第四個方面的事情就是,我們只要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會愛我們。當我們在戀愛當中丟失了自己的時候,別人也就對我們失去了興趣。

戀愛中的真理,有哪些是經歷失敗的戀愛才得來的

經歷過感情的失敗可能也會慢慢的明白,不能把感情看的太重要。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比感情更重要的東西,就比如說親情,友情這些東西也都比感情更加長久,在我們還沒有等到自己的愛情之前,我們應該讓自己成為一個越來越優秀的人,因為只有當自己成為一個閃閃發光的人的時候,你才值得擁有,更好的也會有頭腦,讓你們兩個人之...

有哪些是你戀愛後才明白的道理,哪些道理是你在戀愛了之後才明白的

我是戀愛之後才明白,其實戀愛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一直都那麼甜蜜,等到吵架的時候也是很撕心裂肺吧。戀愛時一門課程,會教會我們很多很多,有喜有悲,才是愛情本來的面目。情侶間有事兒,就直接說,別讓不好意思耽誤了。在愛人面前,面子有何用?面子是對外人的用詞,如果跟最親近的人,還在講究面子的話,那可能還沒到適...

有哪些你面試失敗很多次才明白的道理

由秋招時候的不著急找工作,覺得工作到處都是,只要願意做,到現在,看著室友一個個都簽了工作單位,焦慮得兩個月不來大姨媽。小公司不想去,想著第一份工作應該找個大一點的平臺,然而,大公司要求高,面試都失敗了。在經歷了多次面試失敗之後,明白了以下道理 你必須要有一技之長。大學四年,假如你學習不是很好,那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