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多平方房子裝修大概要多少錢?2房1大廳和1小廳2陽臺還有廚房和廁所

2022-06-06 03:50:16 字數 872 閱讀 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裝到什麼程度了.

2樓:晨曦七月

首先,人工費,大約在120--150元/㎡也就是要1.2萬左右。具體人工費還得看你的施工專案的複雜程度!

硬裝部分6---8萬是比較正常的!也算是比較合理的。

其他的軟裝傢俱以及電器,就得看您個人的選擇了!

裝修這事兒,不能隨大流,你得先做調查。包括人工市場價、材料市場價等等!

做調查的時候不要自己隨便估算,要去一些裝修**看看別人的裝修日記,看看裝修檔次,用材,以及花了多少錢,瞭解一段時間後再找幾家裝修公司問問,上門談談!

總之,多學習!

現在有很多**搞一些免費的裝修學堂,去參加一下!肯定有些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行,控制在5w以內難道是很大的。粗略計算材料費用就已經在3w了,施工是費用就已經在1w

我想向您提問幾點疑問:

1, 您是居住在那裡,因為各地區材料費**均有不同。我也不好給您做**。

2, 您是否和設計公司熟悉(這裡面可以為您節約資金,中間就包括施工隊)

3, 廚房,衛生間,這裡面裝置預算就可能高達5000+

你可以到中國好家居上找找

ornⅸ場f→ⅸs濞aなpぅjеig88880000002011/8/17 1:44:31

4樓:多彩居牆藝

簡裝三萬內,精裝、金裝就不一定啦,主要看你裝什麼樣的。

在江門租間套間要幾錢?要2房以上一廳一個廁所 一個廚房的

5樓:翼尐

看在江門那裡? 就 2房以上一廳一個廁所 一個廚房的空屋可能400-600,具體看地段

106平方的房子簡單裝修一下大概要多少錢

106平方的房子抄 簡單裝修大概要多少襲錢 簡單裝修 全包 也要裝修標準。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650 700元 平方左右,這屬普通性簡單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需要用在500 550元 平方左右,屬簡單裝修了。如果按350 400元 平方投入裝修,就是屬簡易裝修了。所以簡單裝修就是 投資多點就裝修...

深圳95平方米房子裝修大概多少錢

從裝修隊 小裝修公司 大裝修公司。不同層次,差很遠,沒有一個標準的。有啥 方面的問題可以去哪個 名裝網 認真寫一個哪裝修招標,這樣來可以有多一些公司給你出 精準一點知道你的裝修 裝修就一定要多多比較一下。希望 名裝網 對你有幫助吧!名裝網觀點 一 選擇家裝公司應該至少考察其如下幾個方面 公司的專業水...

現在裝修大概要多少錢,現在裝修一套房子大概要多少錢呢

裝修預算,要看你家的房屋面積 裝修風格 材料。面積這塊,有的裝修公司是以建築面積為準,有的是以實測室內面積為準 不同的裝修風格,每種風格的裝修複雜程度不同 材料這塊,材料的品牌 規格 型號等都是影響 的因素。這個問題很籠統咯 分開算吧.120平方左右的房子 包主材,包電器,包裝飾公司裝修,我們需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