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朝有航母嗎

2022-06-01 01:25:16 字數 3380 閱讀 5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南朝是**?南朝鮮嗎?也就是韓國,他們沒有航母,不過韓國海軍擁有2023年下水的「獨島」級兩棲攻擊艦,明年還有一艘「馬羅島」號也將入役,可以當做準航母

2樓:

不知你提到的南朝到底是哪個國家?是不是口誤應該是南韓呀。南韓是沒有航空母艦的。這一點確定無疑。

3樓:文若軒

稱不上航母的,太小了你看,現在的航母多大。都能停飛機了,不得不說科技越來越先進了

4樓:在九洞採花的企鵝

是沒有的 航母就是一個吞金獸 一般的小國家根本就搞不起

5樓:務巨集伯

南朝鮮沒有真正的航母,但是他們卻有準航母,也就是***航母!他們擁有排水量為1.9萬噸的「獨島號」常規動力準輕型航母。

6樓:匿名使用者

南朝是指**?南韓鮮嗎?韓國是沒有航母的,雖然經濟上還算比較強的國家,但他們和日本都沒有建造。

7樓:絕對英雄

你好!在南朝是沒有航母的航母,只有在中國美國,澳大利亞才有的。

8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南朝中原地區的經濟發展包括軍事發展都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所以軍事上來說造船工業也是蓬勃發展的。當時所建造的戰船非常先進科學,戰略意義一流,**設施齊全,防禦性也很好,同時也可搭乘戰馬,堪稱古代航母。

9樓:

韓國沒有航空母艦。

並不是每個國家都養的起航母的。

世界上除了美國有十艘以上航母,

還只有少數幾個國家才有航母。

小日本也只是有一個只能上直升飛機的準航母。

10樓:古龍珈藍玉

南朝一是沒有航母的,那時候的航母還沒有研製出來

11樓:玩玩貓兒

它是有航母的,航母還是挺大和堅固的,質量可以

12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南朝鮮沒有航母,他們也不需要,就可以很好的

13樓:飄羽

航母只有聯合國五大常任理事國擁有

14樓:教育

沒有,航母是現代戰爭**,古代是沒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朝肯定沒有航母啦,航母是現代的高科技。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朝鮮沒有航母。它依附於美國。軍事總指揮是美國人。

17樓:沃丹丹

南朝鮮雖沒有航母,但南朝不怕任何國家的航母,眾志成城就是朝鮮的航母。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朝現在沒有航母,以後可能會有。

19樓:

南朝的國力這麼差,應該是沒有航母吧?

20樓:

南朝是什麼年代的產物,不知道有沒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南朝鮮並沒有航母。它依附於美國,軍事總指揮歸屬美國。

東晉南北朝詩歌的風格經歷了怎麼樣的變化過程

22樓:我是龍的傳人

一、東晉南北朝詩歌的風格經歷瞭如下變化:

2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魏晉南北朝文學的特點:①魏晉南北朝的社會大變動,豐富了文學的內涵.②這一時期的文學,具有承上啟下的特點.

③詩歌完成了古詩從四言,五言,騷體到七言詩的過渡,湧現了一批傑出詩人.2.建安文學①建安時期,以曹操父子為代表的詩人,以所見所聞及親身經歷,寫出的詩賦,史稱"建安文學".

②"建安文學"的代表作有曹操的《篙裡行》,王粲的《七哀詩》和蔡文姬的《悲憤詩》等.3.陶淵明與田園詩①東晉詩人陶淵明嚮往農村生活,一生中寫下許多內容清新自然,風格樸實恬淡的田園詩.

②他的《歸園田居》《桃花源詩》尤為著名.4.山水詩①魏晉南北朝時期,山水詩開始興盛.

②謝靈運的《登池上樓》,是山水文學的代表作.③與謝靈運同時代的鮑照的代表作有《擬行路難》等,對後世影響較大.5.

南北朝民歌①南北朝時期,一種新的樂府詩即民歌大為盛行.②南方民歌的代表作有《採桑度》等;③北方民歌最有名的是《敕勒歌》《木蘭辭》等.五,大放光彩的藝術1.

書法藝術的形成與發展①東漢末年,書法成為一種藝術,著名學者蔡邕是當時有名的書法家.②曹魏的鐘繇,開始把字型由隸書轉化為楷書,這是漢字書法的一種進步.③東晉大書法家王羲之,世稱"書聖",代表作有《蘭亭序》《黃庭經》等.

其子王獻之書法造詣也極高,與王羲之合稱"二王".④東晉女書法家衛鑠,世稱衛夫人,她師從鍾繇,得其真傳.王羲之曾隨衛夫人學習書法.

王羲之之妻郗璿,也是一位書法家.

24樓:職業健康

魏晉南北朝時期是中國詩歌得到發展的時期,無論是五言詩,還是七言詩,都得到了發展。在這一時期中,最重要的是建安時期的詩歌,三曹尤其是曹植的詩歌影響當代也影響後世;最值得注意的詩人是陶淵明和謝靈運,是他們開創了中國田園山水詩歌的濫觴。當然,沈約創制的關於詩歌格律的「永明體」也不容忽視。

《木蘭詩》是南北朝民歌中的優秀詩歌,而女詩人蔡琰的《悲憤詩》則是文人詩中的傑作。

東晉時期,玄學與清談之風盛行,士族們以能談玄為高雅,甚至處理朝政也務在清靜。東晉詩壇玄言詩盛行,就是在這種心態下老莊玄理與山水之理相混合的產物。鍾嶸《詩品》說玄言詩「平典似道德論」、「理過其辭,淡乎寡味」。

直到東晉末年陶淵明田園詩的出現和南朝山水詩的興起,才改變了這種不良詩風。

西晉詩歌創作有明顯轉變,總體而言,缺乏現實內容,而重視形式的華美,《文心雕龍·明詩》說是「採縟於正始,力柔於建安」,《情采》篇又說是「體情之制日疏,逐文之篇愈 盛」。

南朝文人詩歌,從思想內容到藝術形式都較其前有了很大的變化。以謝靈運為代表的山水詩的興起,鮑照的七言和雜言樂府詩的發展;以謝眺為代表的「永明體」,標誌著格律詩的開端。到了樑陳時期,出現了宮體詩。

南朝民歌的代表作,是長篇情歌《西洲曲》。南朝民歌在內容上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幾乎全是情歌。詩體小巧,多五言四句,四句一解;多抒寫大膽熱烈的愛情;語言清新自然;大量運用比喻、誇張,尤其是雙關、隱語;語言清新自然,委婉含蓄;風格輕柔婉麗。

北方文學在五胡十六國與北魏前期,除樂府民歌外,是 衰微的。 突出貢獻的是北朝民歌,代表作有二:這就是《敕勒歌》與《木蘭詩》。

北朝民歌的藝術特點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體裁多樣,除五言外,還有四言、七言和雜言等形式;語言通俗、質樸、剛健;表情率真,風格粗獷、豪放,與南朝民歌形成鮮明對照。

25樓:匿名使用者

玄---山水--宮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三曹」的詩歌或者去了解一下建安七子和竹林七賢,他們基本上代表了當時的學術主流。

航母群與航母到底有啥區別,航母戰鬥群與航母打擊群有何區別

航母雖然是 裡的 大哥大 擁有強大的空中打擊力量,可以執行對空 對海 對陸的作戰任務。但是,寸有所長,尺有所短 航母作戰能力雖然很強,但是船體龐大,在航行中,在船體周圍會形成一個強大的磁場,海水流過船體底部及四周時,又會形成一個大的水壓場,螺旋槳推進器在工作時又會形成一個大的聲場。如果在航母經過的海...

中國有沒有航母,中國有航母嗎

暫時還沒有,不過現在已經開始在建造了。有,不過非軍事用途的。中國有航母嗎 中國有航母,在役的航母為遼寧艦。在海試的航母為001a型航空母艦。遼寧號航空母艦 代號 001型航空母艦,舷號 16,簡稱 遼寧艦 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隸下的一艘可以搭載固定翼飛機的航空母艦,也是中國第一艘服役的航空母艦。20...

中國有航母電磁彈射器嗎,中國航母有了電磁彈射系統了嗎?

國產電磁彈射器已經問世!戰力不可小覷 裝備上033號航母妥妥的 中國航母是否裝備電磁彈射器,尚無正式宣告,但從各方面資訊來看,已快具備裝備條件了。以下是相關資訊 國產航母艦載機將採取何種起飛方式,目前並未披露。不過海軍動力與電氣工程專家馬偉明少將直言,中國航母艦載機彈射起飛技術完全沒有問題,甚至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