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的航母是去幫助敘利亞嗎,俄羅斯航母到敘利亞的路線,是怎麼走的?

2021-03-03 20:36:38 字數 1521 閱讀 4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庫茲涅佐夫航母絕大多數時間只是停在軍港,幾乎沒有什麼戰鬥力。俄羅斯海軍心有餘而力不足,庫茲涅佐夫無非裝裝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敘利亞有前蘇聯遺留的一個前蘇聯的海軍基地!那是俄羅斯現在唯一的一個海外的軍事基地!畢竟那也有俄羅斯國家的利益!

誰也不想讓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失!假如有人去你家偷東西,被你發現了,你是放他走,還是去報復那個小偷呢?

3樓:假裝不愛

如果敘利亞**掛了,那美國人下一個目標就是伊朗,到時候俄羅斯想打也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4樓:阿嘉搖啊搖

國家之間沒有友誼,只有利益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no,俄羅斯不會愚蠢到和世界為敵,航母過去只不過是吸取了利比亞的教訓,獲得更多的政治成本而已。再說了,毛子的航母基本上沒有戰鬥力,作戰區域又基本是北約的包圍圈,毛子真敢動手,馬上會變成海上棺材。

俄羅斯航母到敘利亞的路線,是怎麼走的?

6樓:粟滄瀾

1從黑海出發,經過土耳其

海峽進入地中海到達敘利亞。

2從波羅的海出發,進入北海、經過英吉利海峽再南下經過直布羅陀海峽進入地中海到達敘利亞。

3從北冰洋出發,路徑同2.

4從太平洋出發,圖經馬六甲海峽進入印度洋,經過蘇伊士運河進入地中海到達敘利亞。不過俄羅斯在太平洋沒有佈置航母。

7樓:

俄只有一艘航母,常駐北方艦隊母港摩爾曼斯克,走大西洋過直布羅陀到地中海。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說俄羅斯嚴格意義上的航母,就是庫茲米佐夫號,母港在莫克茲港,要到敘利亞,得繞道北大西洋駛入地中海才行。2023年時好像聽說要到地中海巡航,但特混編隊根本就未成行,原因是什麼忘了。其實俄羅斯只一艘航母根本就不行,在太平洋和印度洋根本沒法部署軍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走海峽 突厥人那個

俄羅斯的航母還在敘利亞嗎

10樓:嘲笑三步顛

早走了,沒辦法,俄羅斯的航母是老傢伙,必須回俄羅斯維護

俄羅斯航母此時撤出敘利亞戰場有何深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從敘利亞撤軍,是凱旋而歸,原因如下:

1、俄羅斯在敘利亞校驗了**,試驗了軍隊。達到不錯的效果。

2、俄羅斯保證了巴沙爾政權,這就足夠了

3、如果俄羅斯幫助巴沙爾打敗反對派,那麼要不要打敘利亞庫爾德人,要不要幫助重建,人的貪婪是無限的。

想想抗美援越——當年中國對越南就是幫助太多

俄航母要多久到敘利亞

12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航母那是形式,所以不在乎去多長時間~~~去了也沒幾把用。還不如繼續在敘利亞部署su34來的給力請採納

俄羅斯伊拉克是盟友嗎,伊朗俄羅斯是敘利亞的盟友嗎

這兩個國家不是,因為伊拉克為伊斯蘭教遜尼派的。伊斯蘭教什葉派的國家,都是俄羅斯的盟友。伊朗 敘利亞 黎巴嫩 葉門 巴勒斯坦。伊朗俄羅斯是敘利亞的盟友嗎 是。原因如下 1 敘利亞 有俄羅斯在中東的唯一一個軍事基地。塔爾圖斯港,由於敘利亞戰爭,巴沙爾 獲得勝利,所以塔爾圖斯港由俄羅斯租借49年。2 俄羅...

從俄羅斯過來的蜜蠟原石是真的嗎,俄羅斯蜜蠟原石有假的嗎

俄羅斯波羅的海地區是琥珀的主產區,如果確定產的多半是真的 原石有俄料。俄料白蜜多 俄羅斯蜜蠟原石有假的嗎 應該也是有的,我有朋友在俄羅斯買的成品都是有假的。但是也是不能以偏概全的,大部分的原石產量還是來此俄羅斯和烏克蘭 俄羅斯蜜蠟原石在當地買多少一克 琥珀蜜蠟原石的 和大小品質種類都有很大關係。比如...

去白俄羅斯留學很難嗎?俄語很難學是嗎

全庫網為你解答 不難啊,申請院校的難度還是取決於你自身的成績水平吧,白俄羅斯留學有一個很大的好處,那就是俄羅斯的教育水平在全世界都是領先的,針對這一點就有很多人選擇去白俄羅斯留學。我們知道白俄羅斯的前身是蘇聯,蘇聯這個超級大國不管是科研還是教育都具有很高的水平,既然是留學,選擇教育水平較好的國家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