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白俄羅斯留學很難嗎?俄語很難學是嗎

2021-05-02 22:27:29 字數 1999 閱讀 8497

1樓:全庫網diy留學

全庫網為你解答

不難啊,申請院校的難度還是取決於你自身的成績水平吧,白俄羅斯留學有一個很大的好處,那就是俄羅斯的教育水平在全世界都是領先的,針對這一點就有很多人選擇去白俄羅斯留學。我們知道白俄羅斯的前身是蘇聯,

蘇聯這個超級大國不管是科研還是教育都具有很高的水平,既然是留學,選擇教育水平較好的國家肯定是必須的,不然也達不到我們留學的意義,根據這一點來看,

白俄羅斯留學是很有好處的。

俄語不容易學,無論是發音還是語法,還是看你自身的一個學習能力吧,祝你成功!

2樓:介懷蓮

反正比英語難。偶滴外婆就學過:-d

去白俄羅斯留學有什麼條件嗎?

3樓:七叔之家

白俄羅斯留學bai

門檻不高。

留學條件du要求:

目前學歷 可行的留zhi

學方案高三在dao讀、會

回考通過高中畢業答 一年半預科+本科+碩士中專.技校.職高畢業(受學校、專業限制) —年預科+專升本+碩士大專畢業(部分院校、部分專業) 一年預科+本科+碩士大四在讀(受學校、專業限制) 一年半預科+碩士本科畢業 一年預科+碩士

這樣來看,基本是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了,只要你下了決心想來上學,你是可以來的。

學費是一年交一次,生活費和住宿費看自己花多少了。

學費2000-4000美金一年。住宿費40-50美金一個月住宿舍。生活費150-250美金每月。

宿舍和國內相比稍好。一般2-4人每間宿舍。

4樓:宇智波梓煜

赴白俄羅斯留學bai需要什麼

du條件,各有哪些選擇?

zhia.具備高中(中專)以上dao

文憑,不需要俄版語基礎和高考成績權,均可直接申請任何一所大學。預科考試合格後,可直接升入本科專業學習。

b. 持有本科文憑者,預科畢業後,可直接升入碩士課程學習。

c. 高中畢業生可連讀6年直接獲得碩士學位。本科無需考試直接讀碩士2年即可獲得碩士學位。

d.三年制大專通過預科,直接可以入讀大四課程直接獲得學士學位。

e.大學學士證書在大學四年級經過國家考試後頒發,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連讀,中間無需升級考試。

5樓:唐山在我心

首先 普遍情況下高二去不成 除非有畢業證。不需要高考成績,但是需要成

績單,專例如會考成績單,或者其他屬考試的成績單的俄語公證,自學語言建議找俄羅斯人學,千萬不要學箇中國味的俄語,不然到白俄說了 人家也很難理解,如果非要學,建議語法 和 單詞是重點,一年生活費加學費4-6萬。如果去明斯克以外的地方省吃儉用2萬-3萬就夠了,我在白俄 有問題再問我吧。辛苦打的,望採納。

想去白俄羅斯留學,俄語要到達什麼水平?大概要學多久?

6樓:芥末留學

中學的政治課上就教過我們,不能絕對的看一件事,全中國絕大部分的學生從小學開始一直都是學習英語,不能說這些學生只適合去英語國家留學呀,學習語言還是需要環境,去美國留學一年的英語長進可能比在國內學10幾年的英語課都強,所以在國外留學的4年足夠把俄語從零學到通了,對於俄語難不難,只能說世界上漢語最難,除了漢語都是簡單語言。我有朋友的孩子從白俄羅斯國立大學黑龍江招生中心走的,學的機械自動化,發展還不錯,畢業直接被推薦去了中石化駐外工業園,收入是國內3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會俄語,到那裡先學習語言在預科班裡面。

預科班畢業的時候需要考試,通過考試的才能入系。一般情況下都是1年,有的地方可能2年

去白俄羅斯留學有什麼作用?或好處? 100

8樓:露露

有這個機會那必須好滴,要不然人家都說海歸或某某國留過學,好處和作用看你想幹嘛咯

9樓:簡小敏

經歷,獲得一段非比尋常的經歷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國後可能有好的發展

白俄羅斯與俄羅斯的區別,俄羅斯和白俄羅斯有什麼區別?

白俄羅斯與俄羅斯有什麼區別?白俄羅斯為何有個 白 字,與俄羅斯有何區別?不是人長得白!兩個國家的英語翻譯有點像而已,都是前蘇聯的國家,且是相鄰的國家 1235 1347年蒙古軍第二次西征後,基輔羅斯滅亡並被瓜分,被蒙古人佔領的部分變成了欽察汗國的版 附屬權地 就是現在俄羅斯的歐洲部分 被波蘭王國佔領...

白俄羅斯為什麼叫白俄羅斯?俄羅斯還有白的和不白的嗎

白俄羅斯英文名 中文翻譯為白俄羅斯,是意譯加音譯而得到的,如同yugoslavia翻譯為南斯拉夫一樣,並不存在北斯拉夫一說。其名稱由來,一說作為斯拉夫族東支的白俄羅斯人,比俄羅斯 人 烏 克蘭人保留更純的古斯拉夫人的血統和特點,故白俄羅斯可釋為 純的羅斯人 一說古代 該民族喜穿漂白的亞麻布服裝和用白...

白俄羅斯和俄羅斯的區別?為什麼叫白俄羅斯?白俄羅斯的人很白

俄羅斯與白俄羅斯,是兩個完全不同的 國家 不同的民族,即使在蘇聯時期也是兩個不同的加盟共和國。國人中確還有不少人似不諳這個常識,往往把兩者加以混淆。有人甚至望文生義,把白俄羅斯誤解成 白的俄羅斯 以為是俄羅斯的另一種稱謂或其一部分。再就是舊中國把哈爾濱 上海等大城市的俄羅斯人,人們習稱其為 白俄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