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白俄羅斯讀書應該學習什麼語言?當地人多用什麼語言交流

2022-04-30 22:11:02 字數 3090 閱讀 2204

1樓:榛戣壊餜敟澶

英語 首先你是去讀書所以俄語如果想學是有機會和時間的,並且在俄羅斯有英語交流應該還是可以的,不會向國內那麼難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俄語

俄語和白俄羅斯語都是白俄羅斯的法定語言,但是白俄羅斯語使用的範圍很小

白俄羅斯說什麼語言

3樓:綦唱饒友琴

俄語、白俄羅斯語都是官方語言。日常生活中,白俄羅斯說俄語,白俄羅斯語的人越來越少,

白俄羅斯與俄語都屬於斯拉夫語,但有一定的差別。

4樓:樸巨集浚

我是白俄羅斯人。俄語、白俄羅斯語都是官方語言。日常生活中,我們平時說俄語。說白俄羅斯語的人越來越少, 大多數都是大學教師或者反對黨。

5樓:真那呀

第二個回答的很好,但是還有,地鐵站力到站點說的站牌是用的白俄語,站牌上的字也是白俄語,不過大家說話都是俄語,我還沒碰到白俄語!有些商店的點名也是白俄語,其他的地方就很難找到白俄語了!不過他們都同屬於斯拉夫語言!~

6樓:

官方語言俄語,也有說白俄語的

白俄羅斯使用什麼語言?

7樓:咪吖_順壓

白俄羅斯語(беларускаямова)是白俄羅斯的官方語言,音韻、文法以及詞彙接近烏克蘭語。使用人口約1000萬。

我想去白俄明斯克國力語言大學讀書 那個學校怎麼樣。要準備什麼 需要找中介嗎 希望知情人士告訴我 謝謝 5

8樓:接清疏

我在這個學校,說實話不怎麼樣,主要看你想學什麼,這個國家對外國人的教育系統不太好,而且現在這個國家的經濟快不行了,不是中國一直給援助,經濟早就崩潰了,物價瘋漲,本國貨幣貶值,現在白俄的公民每天都在搶購食物和日常用品,兌換美金來得以保值,你如果有主意新聞的話,前幾天明斯克的地鐵被人炸掉了,目前死了13個人,200多人受傷,有傳言是**所為

如果堅持要來的話,建議找中介,就算你真的自己聯絡學校申請下來邀請函,到這裡下飛機之後,你也不知道路,而且有很多雜事,如果俄語不好的話,辦起來很麻煩的,不如找中介,雖然花點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 這個學校主要是學習語言了 語言環境比較好!你是想學習俄語了 可以來個學校。

去白俄羅斯明斯克國立語言大學讀書一年大概要花多少錢?是不是真像別人說的一年4萬多?女生去那邊安全嗎?

10樓:華克幽幽

白俄和烏克蘭**差不多!預科學費3000美金左右就差不多了!還是比較好的學校)生活費一個月100美金左右! 在宿舍住挺安全的,只要自己注意就沒什麼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白俄羅斯國力語言大學,我在這已經5年了,有什麼事我可以幫你解決,我的qq就是我的使用者名稱!!!

12樓:

是的 真的是4萬 不過你說的語言大學的宿舍很緊張,估計要在外面租房,如果租地理位置好,條件也好的公寓,估計要4萬多點

治安很好,男生女生都安全,沒聽說過誰有過危險

據我觀察這邊毛子特愛和中國女孩搭訕 呵呵

13樓:依水為尊

我的建議 貌似那邊亂點的 最好問一下***

白俄羅斯人普遍使用的語言是俄羅斯語還是白俄羅斯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俄羅斯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belarus,республика беларусь)。 207600平方公里。 989.

86萬人(2023年1月)。共有100多個民族,其中白俄羅斯族佔81.2%,俄羅斯族佔11.

4%,波蘭族佔3.9%,烏克蘭族佔2.4%,猶太人佔0.

3%,其他民族佔0.8%。官方語言為白俄羅斯語和俄羅斯語。

主要信奉東正教,西北部一些地區信奉天主教及東正教與天主教的合併教派。 亞麻 明斯克(minsk, минск),人口171.3萬(2023年1月)。

年平均氣溫7.8℃。 **亞歷山大·格里戈裡耶維奇·盧卡申科(александр григорьевич лукашенко),2023年7月當選,任期5年,2023年全民公決延期至2023年,2023年9月連任。

2023年10月17日,白就現任**盧卡申科能否參加下屆****和取消憲法關於限制**任期的規定舉行全民公決。79.4%的選民投票表示贊成。

 獨立日(共和國日):7月3日。2023年7月3日紀念蘇軍解放被德國法西斯佔領的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

位於東歐平原西部的內陸國。東鄰俄羅斯,北、西北與拉脫維亞和立陶宛交界,西與波蘭毗鄰,南與烏克蘭接壤。屬溫和大陸性氣候。

1月平均氣溫-6℃,7月平均氣溫18℃。  白俄羅斯人是東斯拉夫族的一支。9至11世紀其大部分領土屬於基輔羅斯。

12世紀建立了一些封建公國。14世紀起,幾次被立陶宛大公國和俄羅斯吞併。十月革命後,2023年1月1日成立了白俄羅斯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

2023年加入蘇聯。2023年7月27日白最高蘇維埃通過主權宣言,2023年8月25日宣佈獨立,12月19日改名為白俄羅斯共和國,簡稱白俄羅斯。

15樓:閃電猛禽

白俄羅斯都說俄語 白俄羅斯俄語是主流

想去白俄羅斯留學,俄語要到達什麼水平?大概要學多久?

16樓:芥末留學

中學的政治課上就教過我們,不能絕對的看一件事,全中國絕大部分的學生從小學開始一直都是學習英語,不能說這些學生只適合去英語國家留學呀,學習語言還是需要環境,去美國留學一年的英語長進可能比在國內學10幾年的英語課都強,所以在國外留學的4年足夠把俄語從零學到通了,對於俄語難不難,只能說世界上漢語最難,除了漢語都是簡單語言。我有朋友的孩子從白俄羅斯國立大學黑龍江招生中心走的,學的機械自動化,發展還不錯,畢業直接被推薦去了中石化駐外工業園,收入是國內3倍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會俄語,到那裡先學習語言在預科班裡面。

預科班畢業的時候需要考試,通過考試的才能入系。一般情況下都是1年,有的地方可能2年

白俄羅斯為什麼叫白俄羅斯?俄羅斯還有白的和不白的嗎

白俄羅斯英文名 中文翻譯為白俄羅斯,是意譯加音譯而得到的,如同yugoslavia翻譯為南斯拉夫一樣,並不存在北斯拉夫一說。其名稱由來,一說作為斯拉夫族東支的白俄羅斯人,比俄羅斯 人 烏 克蘭人保留更純的古斯拉夫人的血統和特點,故白俄羅斯可釋為 純的羅斯人 一說古代 該民族喜穿漂白的亞麻布服裝和用白...

白俄羅斯和俄羅斯的區別?為什麼叫白俄羅斯?白俄羅斯的人很白

俄羅斯與白俄羅斯,是兩個完全不同的 國家 不同的民族,即使在蘇聯時期也是兩個不同的加盟共和國。國人中確還有不少人似不諳這個常識,往往把兩者加以混淆。有人甚至望文生義,把白俄羅斯誤解成 白的俄羅斯 以為是俄羅斯的另一種稱謂或其一部分。再就是舊中國把哈爾濱 上海等大城市的俄羅斯人,人們習稱其為 白俄 如...

白俄羅斯使用什麼語言,每個國家都用什麼語言

白俄羅斯 官方語言是 俄語 現在 白俄羅斯人都不說 白俄語了 白俄羅斯語 是斯拉夫語族的語言,是白俄羅斯的官方語言 白俄羅斯語 是白俄羅斯的官方語言,音韻 文法以及詞彙接近烏克蘭語。使用人口約1000萬。願能夠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每個國家都用什麼語言 一 英語 1.英國2.美國3.加拿大4.澳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