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從航母上掉下去還有救嗎,如果人從航母上掉進大海里,有救嗎?

2022-04-09 05:10:41 字數 3571 閱讀 9532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現在各國經濟和科技的不斷進步,對軍事力量也更加的重視起來,對軍事上投入更多的人力和資金,而在各類的軍事裝備中,航母無疑是很讓人眼紅的存在,要知道航母就是海洋中移動的領土,自身攜帶的**和火力也是十分的強悍。

不少人都認為在航母上服役是很光榮的一件事,畢竟那可是相當的威風,但什麼地方都是有風險的,在航母上也不例外,這就有網友問了,人如果從航母上掉了下去還有救嗎?

曾經就有一位美國海軍在航母甲板上執行任務的時候不小心掉進了海里。要知道在天氣惡略或者是在航母編隊前行 的情況下是指定沒救了。在這種情況下派遣救援 只會造成更大的損失,而且是想救都救不回來。

但所幸這位小哥在掉進海里的時候天氣正常,航母也沒有執行任務,最後在***的救援下,這位小哥被成功的救了上來。

2樓:正一品

如果人從航母上掉進海里,還有沒有必要救?這裡告訴你答案

3樓:還給個jhg活

曾受向杲恩惠的道士送向杲黃色長袍,向杲穿上長袍,化身猛虎,將莊公子和家丁咬死,隨後到親人墳前告慰:大仇已報。

如果人從航母上掉進大海里,有救嗎?

4樓:l小柳聊聊天

如果一個人從航母上掉進大海里面,還有救嗎?

航空母艦對於任何一個海軍國家來講,都是相當重要的。因為航空母艦不單單是一個起降平臺,更一個艦隊資料蒐集和指揮控制中樞。中東地區的幾次大規模戰鬥當中就可以看出,航空母艦在未來戰場中起到相當大的作用,誰擁有更多數量的航空母艦,誰就可以擁有更強大的持續作戰能力。

當然,航空母艦作為一種體型巨大的軍用艦種,它的航行速度並不算太快,不管這艘航母有多先進,也不管這艘航母是常規動力還是核動力,它的最高航速一般也不會超過38節以上,這是因為,航母本身只是一個作戰平臺,搭載在航母上的艦載戰機才是航母戰鬥群的核心戰鬥力。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有人從航母上掉進大海里面,還有救嗎?筆者認為,一般情況下,航母上的工作人員從甲板上掉落的可能性是極低的,原因就在於航空母艦的甲板邊緣帶上通常有一圈帶落差的平臺,外面還有護欄,即使有人從飛行甲板上跌落,那麼也會首先掉入甲板下面的設施或艙室而已。除非航空母艦被導彈擊中或者被甲板上的艦載機撞飛出去,要不然,航母上的工作人員最海的可能性是不大的。

當然,考慮到航母甲板上的前端起飛甲板邊緣和降落甲板後緣是沒有這種防護的,所以,也不能排除有工作人員對這兩處區域進行排查作業時不慎墜海的可能性,但這兩處地方通常是很少有人去的,因此,即使是這兩處地方沒有欄杆,發生跌落事故的概率也是極低的。不過,現實當中,確實有航母上面的工作人員掉落到海里面的案例,一個叫傑姆斯塞拉諾的美國海軍士兵曾經就從羅斯福號航空母艦上面跌落到海里面。

當時,他正在後甲板執行任務,可在工作的時候一不小心滾落到海里面,好在,他當天掉落到海里面的時候天氣比較晴朗,再加上他當時身上穿著的工作服和救生背心,在他掉落海里面之後,就成了一件反光的救生衣,墜海之後,他就拿出了救生衣上面配著的一個小口哨拼命的向航母上進行呼救。當航母上的工作人員發現其掉落水中之後,就立刻派出***將他營救了上來。從這個案例當中就能夠看出,就算航母上面的工作工作人員掉落到海里面之後,還是有救的。

理由很簡單,航空母艦甲板上的所有工作人員無論是什麼工種,他們都會身穿不同顏色的工作服和救生背心,頭戴不同顏色的頭盔,就算他們不慎落水之後,救生背心可防止艦員溺水。就算是夜間墜海的話,他們也可以從救生背心當中拿出熒光棒向航空母艦上面進行呼救,最新式的救生背心上面還會配備人員的定位系統,就算人員落水之後也可以手動發出自己的定位訊號,這樣一來,航母上面對其營救的難度就會小很多。

5樓:小u自**

有救,只要落水的人避免被航母的螺旋槳打到就可以,完全是可以生還的。

6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沒有救的,因為一瞬間就會失去知覺,沒有人救的話肯定是會死的。

7樓:秋風體育

基本上沒救了,因為航母甲板離海面太高了,掉進海里估計會死。

8樓:正一品

如果人從航母上掉進海里,還有沒有必要救?這裡告訴你答案

如果有人從航母上掉下來,他還有可能生還嗎?

9樓:沃n瑪

隨著綜合國力的增強,中國在2023年也擁有了象徵綜合國力的軍事裝備——「遼寧號」航空母艦。如此龐大的航母我們站上去真的猶如螻蟻,航母在水上行駛,那麼我們不禁想到,如果我們從甲板上掉下去還能生還嗎?

各個國家的航母滿載排水量都在10噸左右,提及如此龐大的航母還是能夠給人充足的安全感的。並且,我們知道航母甲板的邊緣是沒有護欄的,只有在用的時候才會將其升起。也就是在平時我們在甲板的邊緣也是很有可能會掉下去的,然而一旦掉入海里,即使是會游泳的人,生還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小的。

畢竟海洋的面積是非常大的,即使會游泳也將面臨巨大體力的消耗,所以說生還的機率還是很小的。

同時航母甲板距離海面很高的高度,航母之龐大,一艘航母總體高度相當於一幢20層的高樓,除去在水下的部分,也有十幾層樓的高度,加上航母的行駛速度之快,這種情況往往和直接摔在平地上沒有太大的區別,這樣掉入海里很大可能直接導致頭暈目眩,甚至昏迷,無法進行自救和求救。當然如果足夠幸運的話,可能會造成同骨折並且被強大的衝擊力給打暈,而此時如果有其他船員發現並且及進救援,那麼這名落水者,很可能可以活下來,介理如果無人發現那麼只能自求多福了。

大家有沒有不同的意見呢?

10樓:王

我個人認為如果從航母上掉下來,是沒有可能生還的。

11樓:浦西東

這個得看這個人的運氣了,這樣的事應該是極少會發生的

12樓:

我覺得生還的可能基本為零,畢竟那樣的環境很惡劣人類很難適應

13樓:微腐女

肯定活不了呀,鯊魚啥的,螺旋槳啥的,還有,水流太大了,別想了,活不了

1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那也要先看掉在**吧,還是有一定的可能性的。

15樓:大豪

可能和不可能那就得看自己的命運了

16樓:清風竹間吹

艦員如果從航母上掉下去,還有生存可能嗎能不能被救上來

如果人從行駛中的航母上掉到海里,還有生還的機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在美國喜劇片《反斗神鷹i》裡面有這麼一幕:將軍的帽子被風吹到海里去了,將軍說要停下航母去撿帽子,艦長說航母不能停。於是將軍說:

「派個人過去撿,給他個救生艇,在這裡等著,我們回來再接他……」

雖然是喜劇,但是從側面也能說明掉下去估計也就是丟個救生圈過去,航母是不可能去救他的,但是航母出動一般都是航母群,航母上掉下去……其他船救起來就可以啦!當然前提是掉下去的人還活著,畢竟航母那個頭……那麼高的距離掉水裡,姿勢不正確鐵定被拍死了啊!

如果有人從航母上掉進海里,還能夠救上來嗎

18樓:heart樂樂呵呵

當然可以了有救生筏還有網可以拉上來另外最主要是還有航母上有專門的救生***。美國航母有一次還在海上停著玩跳水游泳

人如果從懸崖上掉下去,怎麼樣可以減少阻力主要是我昨天晚

這只是說明你要長高了 不要蹬,蹬完你不一定控制得了你是面部朝下還是背朝下,你可以模仿翼裝飛行,四肢呈大字形,雖然飛不了,但可以最大加大阻力。做神馬都徒勞,生與死就看懸崖下看你落在 了 做夢夢見了我從懸崖上掉下去,這夢有什麼預示麼?夢見懸崖,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夢見站在懸崖邊上,災難會降臨在...

已婚人夢到情人從山上掉下去但是沒死

根據弗洛伊德的 夢的解析 夢是被意識所壓制的潛意識的作用,夢裡的形象一般是象徵物。情人,山,死亡,這些對於你意味著什麼,明白了,你就知道你內心深處所想要的東西了 午後運氣略降,下午上課的人最好打起精神專心點聽講,靈敏一點免得臨時被抽問 夢見舊情人拉著我的手跑,我們倆都恨高興,忽然從山上摔下來 最近情...

如果把人丟到太空裡,他會掉下去嗎

沒有穿著宇航服從宇宙飛船上飛出來。首先,這個不幸的人只有15秒到2分鐘的生命,在這段時間內,由於缺乏氣壓,身體中的水會開始膨脹。如果屏住呼吸,肺部的空氣會膨脹,就會使肺破裂,並迅速置人於死地。如果沒有屏住呼吸,人可以保持意識長達兩分鐘。幾乎一瞬間,宇宙輻射將開始灼燒 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人的死亡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