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人丟到太空裡,他會掉下去嗎

2021-06-08 06:35:31 字數 1666 閱讀 1242

1樓:巨蟹東方之子

沒有穿著宇航服從宇宙飛船上飛出來。首先,這個不幸的人只有15秒到2分鐘的生命,在這段時間內,由於缺乏氣壓,身體中的水會開始膨脹。

如果屏住呼吸,肺部的空氣會膨脹,就會使肺破裂,並迅速置人於死地。如果沒有屏住呼吸,人可以保持意識長達兩分鐘。幾乎一瞬間,宇宙輻射將開始灼燒**。

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人的死亡很可能是由於窒息而導致的。

如果在地球上,屍體從僵硬到腐爛是一個漫長的分解過程。然而,在太空中,沒有氧化作用,所以身體不會腐爛,而是被凍結(如果沒有靠近熱源的話)或變成木乃伊(所有的水分將被排出身體)。如果身體被木乃伊化,所有的生物過程將會很快停止,所以不會再進一步分解身體。

如果沒有碰到與之作用的東西,被凍結或木乃伊化的身體可能會在宇宙之中飄蕩數百萬年。

不過,如果穿著宇航服,情況就會有所不同。宇航服包含人體所撥出的空氣,並且如果有足夠的熱量,人在宇航服中的死亡與地球上並沒有多大區別。體內細菌將分解身體,儘管細菌會迅速耗盡宇航服內剩餘的氧氣。

在那時,厭氧過程將佔據主導,因此細菌呼吸將轉向發酵。然而,有一個恆定的熱源,以防止身體的溫度降到接近絕對零度的可能性相當小,除非身體持續暴露於太陽輻射之下。

雖然裹在宇航服中四處漂浮,身體慢慢腐爛,這聽起來不大好,但這不會是最終的歸宿。最終,周圍的輻射將開始分解宇航服的材料。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幾年甚至更長的時間,但是最終宇航服會被損壞,使內部的空氣壓力被釋放,空氣的迅速膨脹將導致小規模**,這會破壞太空服以及內部正在腐爛的身體。

2樓:飛哥聊科學

不會。太空失重。人是漂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試試不就知道了。

如果一個人消失三十年我還會記得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你的親人或是你的知音,莫說是三十年,恐怕你會終生都會記得他,因為他在你心中的位置和記憶是永恆的,怎麼會忘記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消失30年,你能不能記得他主要看你和他的感情到底有多深。

6樓:沃然網路

要看他對你重不重要,或者你們關係好不好,如果及不重要關係又不好,那麼你記得他的概率很小

7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記憶模糊了。

時間太久了。

8樓:windy相依為命

這就要看這個人對你是不是很重要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被深記得。

9樓:義柏廠

要看你們以前認識的是什麼時間,認識的時間有多久,對你的印象有多深刻,如果很深刻的印象,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

10樓:永留殿

這種事情要看你對那個人

是什麼看法,如果那個人對你很重要,幫助你很多,對內你很好,你對容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那麼就算你刻意忘記,也還是會因為一些事情想起他,如果只是一個路人,你對他沒有印象,他沒有對你做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事,那麼你會容易忘記他,就算想起他也沒有什麼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應該忘記他了,因為人的記憶是有限的。即使勉強回憶起來,也是特別模糊的印象。

12樓:天平錢多多

看是對你是不是重要的人,如果是肯定會記得。

如果把血液放在密封的小瓶子裡會凝固或者怎麼樣嗎

會凝固,血液凝固與密不密封沒有關係,引發血液凝固的機理有內源性和外源性的,放在瓶子裡的血液只要沒有加抗凝劑一般15 20分鐘後就會凝固,凝固後上層會出現少許液體,即血清。凝固的血液不能再變成液體。想要保持血液不凝,應該事先加入抗凝劑,如3.2 的檸檬酸鈉溶液,或肝素等,一週都不會凝固。擴充套件資料 ...

如果把全球70億人口集中起來需要多少地面

如果把全球70億人口集中起來需要,兩個兩千平方米。如果70億人口集中起來的話,肯定兩個省都不夠。文化企業圈圈70野人跑集中起來需要多少經驗?能把全球70億人口集中起來,會讓地球排好幾圈。如果把全球70億人口集中起來,這需要好多的地方啊,全球老大的地方了。哪個國家也承受不起啊?我們國家13億就覺得挺費...

水滸q傳裡如果把召喚獸進階後會變成1級嗎

進階鏈 名稱 進階一等級 進階一進階二等級 進階二進階三等級 進階三進階四等級 進階四小野豬 20 大野豬 50 長牙豬 90 野豬王 120野豬之靈 小狐狸50 九尾狐狸 90 狐美人 120狐仙 小老虎 50 虎王 90 虎妖 120蛟虎獸 小巖怪50 巨巖怪 90 巨巖獸 120怒火烈巖 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