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從懸崖上掉下去,有上來了。請大蝦們給解夢下

2021-03-11 15:24:12 字數 720 閱讀 1893

1樓:臧渺謬曼辭

很多解bai夢的人都會du從你所述的字面上去zhi解釋,其實你的

dao夢主要的,不是懸崖回,而是爬的過程答。

略解如下:

1、你要非常注意今後事業路上的取向,一般懸崖,石,路,大樹,太陽,在夢中都代表事業。

2、從你夢中攀爬等一系列很驚險的動作看,你的事業在現實裡應該受到了阻碣。

3、一樓朋友說的沒錯,樹枝代表希望,但我想告訴你,你要注意在你事業裡出現的貴人,近段時間,對陌生人多和氣,或許有意外收穫。

4、路很滑,代表在現實裡的阻力很大。至於結果,你沒有夢到,是必然,這說明,你還有一段很長的阻力。

你的夢第二種解釋:

你在感情上有二種選擇,比較艱難,有事與願為的感覺,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在夢中有所體現。

這個夢如果按

吉,中吉,次吉,凶,大凶,來分等級的話,你的夢應在次吉,注意些就行了。

2樓:原虹儀清懿

中飛行bai,因為你自己也說了,最du近工作不是很順利zhi,看來dao

這些不順利,你還是很在回

意,這些壓抑答的情感也可能**於你的工作、疲乏、壓抑等,在白天被壓制著,於是在潛意識中就留下了壓抑的種子,可能**於你的工作,在夢境中,這些被壓抑的潛意識釋放出來,就變成了夢。

考察,因為這些不順利,讓你鬱悶,讓你壓抑的情感不能釋放,而且當你做這夢時、落下懸崖等這類身體懸置的行為,是因為在現實中積攢的勞累

人如果從懸崖上掉下去,怎麼樣可以減少阻力主要是我昨天晚

這只是說明你要長高了 不要蹬,蹬完你不一定控制得了你是面部朝下還是背朝下,你可以模仿翼裝飛行,四肢呈大字形,雖然飛不了,但可以最大加大阻力。做神馬都徒勞,生與死就看懸崖下看你落在 了 做夢夢見了我從懸崖上掉下去,這夢有什麼預示麼?夢見懸崖,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夢見站在懸崖邊上,災難會降臨在...

夢見自己懸在水邊差點掉下去,解夢夢見在懸崖邊差點掉下去

夢見自己懸在水邊差點掉下去意味著 雖有做事的熱情但卻往往白費力氣得不到預期成果的一天。可能還是乖乖做個聽眾 聽命行事會比較穩當喔。慌慌張張的行動方式搞壞了應有的步調,不論面臨什麼狀況,這兩天的首要重點就是冷靜。還要注意家庭中的口角紛爭,不過只要你是對的還是要堅持下去,多控制不要太強硬的語氣就是了。夢...

夢見有人從天橋上掉下去,夢見從橋上掉下來

1 我夢到我在走一個天橋 大概有3 4層樓那麼高,那個橋面不是水泥的而是板子做的,到處都是大坑大洞,有的地方有板子有的地方沒板子,一不小心踩空就會掉下去,我在夢中小心翼翼的走到這個橋上 說明你現在處於一個過渡時期,目前的狀況讓你感到焦慮不安。2 看到前面有個老人似乎是個病人 走路很遲緩也很蹣跚,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