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從橋上掉下去死了,夢見自己從橋上掉下去死了

2021-03-03 23:02:15 字數 1194 閱讀 6155

1樓:天啟流星雨

明天運氣不會太好,注意點

2樓:無重肉不歡

鉻是你喜歡的人嗎

應該是你喜歡銘,然後你害怕他背叛你,且你有一群死黨,但你還是寂寞

夢見過橋時有人掉下來死了

3樓:

如果最近有考試型別的事情那算是正常的,如果沒有那你要注意的,傳統解夢中有關橋的詞只有奈何橋,萬事要小心,不要去有水有建築工地的地方,如果你命屬水,就別去有火和有建築工地的地方。夢中過橋還有別人沒有,警告和你一起過橋的人。

4樓:一槓三豆

最近夢者或許在與人溝通方面出了問題

夢見差點從橋上掉下,但沒掉下去

5樓:威冪無悔

那是一種腦反應 放你陷入深睡眠的時候 大腦以為你死了 就會做一些措施讓你醒來

夢見同時從橋上摔下來,我活著,別人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橋斷了」,

夢見橋斷:預示著自己的一切希望都會落空。

商人夢見橋斷:預示著自己會受到損失。

病人夢見橋斷:短時間內身體不會**。

夢見女人從橋上掉下去摔死了有血流出

7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象徵著你想要儘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要小心別人給你提供的暗示!近日出現的事件進展,多半都會在事前給你有所暗示。

你要打起精神,注意從相關的狀況中提取蛛絲馬跡了了!此外,平時忽略的事情,近日會遭到算舊帳的悔恨了。亡羊補牢雖然晚了點,但只有還有補的機會,你還是不要錯過的好。

夢到自己開車從橋中間掉下去!橋是斷橋,很高,我邊往下掉邊想,這下死定了!然後就被嚇醒!

8樓:心海灣心理

橋是連線,是通往某個目標的道路。

也許橋象徵著一份事業,感情,以為會有比較好的收穫,但發現其實無法達到目標,自己也栽進去了,收到損失或傷害。

當然也可能是你的潛意識在提醒你,對事業或感情或者其他什麼東西存在一些問題,但是你沒有注意到,所有以夢的形式告訴你要留心和注意。

9樓:糜訅陝

有可能身體有點虛注意調養

夢見有人從天橋上掉下去,夢見從橋上掉下來

1 我夢到我在走一個天橋 大概有3 4層樓那麼高,那個橋面不是水泥的而是板子做的,到處都是大坑大洞,有的地方有板子有的地方沒板子,一不小心踩空就會掉下去,我在夢中小心翼翼的走到這個橋上 說明你現在處於一個過渡時期,目前的狀況讓你感到焦慮不安。2 看到前面有個老人似乎是個病人 走路很遲緩也很蹣跚,而他...

夢見騎在橋上車掉河裡,人沒掉下去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有小人在你的周圍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留意。沒事,大腦的硬激反應 夢見自己開車過橋車落到水裡人沒掉下去 做夢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那只是個夢而已,不能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周公解夢 裡提到,夢與現實是...

媽媽夢見自己兒子爬窗從樓上窗戶掉下去

太嚇人了,不過夢是反的,相信應該是有好事。夢見兒子爬窗戶要掉下去被我拉回來了,是什麼意思?有可能是你的兒子很淘。自己一眼看不到,就這盤子盤子。作業什麼?你晚上睡覺一直對這事兒也不放心。你兒子跑到床邊上。差點兒掉下去被人給拉回來了。就是說白天看孩子的話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能答應。夢見自己孩子在窗戶邊要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