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A航母海軍節會下水嗎

2023-02-10 19:50:15 字數 606 閱讀 7258

1樓:匿名使用者

001a下水時間是2023年4月26日,並不是4月23日的海軍節

2樓:123萬壽菊

航母海軍節不會下水了

3樓:一顆大楊樹

26號下的水(不是23號海軍節)

首艘國產航母正式下水 我國擁有了第2艘航空母艦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儀式於2023年4月26日上午在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大連造船廠舉行。

9時許,儀式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開始。按照國際慣例,剪綵後進行「擲瓶禮」。隨著一瓶香檳酒摔碎艦艏,兩舷噴射絢麗綵帶,周邊船舶一起鳴響汽笛,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航空母艦在拖曳牽引下緩緩移出船塢,停靠碼頭。

第二艘航空母艦(001a型航母)由我國自行研製,2023年11月開工,2023年3月開始塢內建造。2023年4月26日下水。預計2023年服役。

(到現在建造3.5年時間,建造完成大約需要5.5年時間)

目前,航空母艦主船體完成建造,動力、電力等主要系統裝置安裝到位。出塢下水是航空母艦建設的重大節點之一,標誌著我國自主設計建造航空母艦取得重大階段性成果。下一步,該航空母艦將按計劃進行系統裝置除錯和舾裝施工,並全面開展繫泊試驗。

如何看待001a型航母下水,如何評價新下水的001A航母

1 001a級航母,是完全仿造遼寧艦建造的航母,主要是用來練手,並表示中國有製造大型航母的能力,而這個能力,在世界上只有中 美 英三個國家有這個能力。2 001a航母的下水,標誌著中國是世界上第二個擁有2個航母的國家。世界上僅次於美國。比英國 法國 印度都強得多。3 001a航母的下水,標誌著中國海...

海軍航母的名字

樓主大人說的是中國航母的名字嗎?一般來講我們國家的戰艦多以地名 河流名和湖泊名命名,字數大多為兩個字,有的三個字 比方說我們熟悉的167 深圳 號 113 青島 號等 不過我覺得樓主大人的名字起得更好,很有氣勢也很好聽,很不錯。我們的艦名以地名命名的確太顯單調,而且有的還不好聽,所以我iyehen提...

美航母黃海軍演,中美大戰在即,這次美國把航母開到黃海來!會打仗嗎?如題 謝謝了

中國不會去稱霸這個是肯定的,因為沒實力。美國不會去打中國這個不一定,不過要一段時間後。與美國爭鋒的國家有很多,美國想要滅中國很容易,關鍵在於滅了中國後自己會受傷,一段時間內無法恢復國力,而與美國爭鋒的國家必然打著援救中國的旗號打美國,這勢必激起第3次世界打戰,所謂邪不勝正那是在放屁,這世界沒有對與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