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灣戰爭美國對航母的運用方式,有什麼特點

2021-03-03 20:49:24 字數 5571 閱讀 4654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海灣戰爭,美國對抗航母運用了很多的方式。因為美國戰爭的時候對抗航母他們也是處於劣勢,然後就擁有了很多的方法,打擊了這些航母,提升了戰隊了一些氣勢!

美國現代軍事戰爭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黑鷹墜落

拆彈部隊

綠區勇者行動

孤獨的倖存者

深入敵後

鍋蓋頭壯志凌雲

生死狙擊

特種部隊

特種部隊2

魔鬼女大兵

超級戰艦

獨立日燃眉追擊

紅潮風暴

獵殺紅色十月

珍珠港虎虎虎

細細的紅線

硫磺島浴血戰

父輩的旗幟

拯救大兵瑞恩

兵臨城下

洛杉磯之戰

第一滴血系列

敢死隊系列

六壯士雪地英雄

豬排山野戰排

我們曾是戰士

越南歸來

殺出火地獄

殺入重圍

越戰狂龍

u571

3樓:匿名使用者

黑鷹墜落(真實事件改編,感覺還不錯) 前往巴格達(打的挺猛) 石破天驚(美國特別部隊打美國特種部隊) 恐懼的總和(核彈**) 燃眉追擊(特種部隊和毒梟打) 空軍一號(還行) 拆彈部隊(獲得金像獎的電影) swat(也算現代戰爭吧) 太陽之淚(不多說,自己看吧) 基本上都是老美的,誰讓他總愛找藉口打仗呢。

4樓:儒雅的

美國《獨立日》,類似《洛杉磯之戰》,是空戰類

5樓:萇湃醜玥

《tears

ofthe

sun》(海豹

小隊叢林

營救)《black

hawk

down》(經典電影)《navy

seals》(海豹早期電影被譽為

教材般的

特戰電影)《plat》(越戰個人推薦)《wewere

soldiers》(越戰)

6樓:鳳漫望晴雪

壯志凌雲,藏龍出海,黑鷹墜落,變形金剛,斷箭,

7樓:賞健奉音華

兄弟連。血戰太平洋,深入敵後,伊拉克惡狼谷,虎虎虎(有點老)海豹突擊隊,第九連,我們曾是戰士,拯救大兵瑞恩(口味稍重)現代啟示錄,冰雪勇士,還有,我家電腦上滿都是,想要可以追問

8樓:不廣裘依雲

《鍋蓋頭》《拯救大兵瑞恩》

為什麼有軍事戰爭都會有美國插手

9樓:旅遊人

那是你知道的新聞報道上的戰爭。有多少新聞不報的,你就不知道了。 講早一點的中越衝突沒有美國吧;倆伊(伊拉克及伊朗)打了八年你聽過嗎?

英國與阿根廷福克納島戰爭,科索沃內戰(後來因為種族**太厲害,北約才出兵制止),盧安達內戰;圖阿雷格叛亂;十日戰爭 (斯洛維尼亞);南奧塞梯戰爭 (2023年-2023年);吉布提內戰;克羅埃西亞戰爭;獅子山內戰;阿爾及利亞內戰;2023年伊拉克起義;東普里格羅迪尼衝突;阿富汗內戰 (2023年–2023年)。(美國打阿富汗是內戰完畢;2023年以後的事);德涅斯特河沿岸戰爭;阿布哈茲戰爭 (2023年–2023年);塔吉克內戰;蒲隆地內戰;那加蘭邦民族衝突;恰帕斯衝突;2023年葉門內戰;象牙海岸革命戰爭;2023年印度-孟加拉邊境衝突;持久自由行動 (非洲之角);防禦之盾行動;達吉斯坦戰爭;阿克薩群眾起義;卡基爾戰爭;這些美國都沒有份。不說了,打字得手都酸了,還有呢,這還只是1990~2002間的。

2003~2010 還有32個(有的還在打),美國介入了2個。2011~現在有些還在打的 14個,美國及北約介入一個。這裡面介入國家包括如俄羅斯,法國,印度,墨西哥,巴基斯坦,葉門,東帝汶,以色列,及許多,許多其它國家。

這個世界很忙的。

10樓:楷爺

奧巴馬**在任期間還敢插手南海問題和釣魚島問題。不用說啦!美**事上非常強大,能稱霸世界,這是我們知道的。

但是,美國內部的黑人和白人間的種族歧視,暴力犯罪,走私毒品等大問題不管,天天在亞太地區和太平洋地區耀武揚威,你們說,美國像老大般那麼囂張,能不受其他國家的譴責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警察,西方老大。

12樓:_浩瀚星空

三個目的,利益,利益,還***是利益

13樓:中國自造

國家強盛,軍力牛逼,就像春秋戰國時候的春秋五霸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像一個村的村長一樣 仗著自己有權有勢

在哪場戰爭之後,美**事教育界開始重視學習《戰爭論

15樓:哎喲

為越南戰爭。

越南戰爭為美國等資本主義陣營國家支援的南越(越南共和國)對抗由蘇聯等社會主義陣營國家支援的北越(越南民主共和國)和「越南南方民族解放陣線」的一場戰爭。發生於冷戰時期的越南(主戰場)、寮國、柬埔寨。

越戰為二戰以後美國參戰人數最多、影響最重大的戰爭,最後美國在越南戰爭中失敗。越南人民軍和越南南方民族解放陣線最終推翻了越南共和國,並統一了越南全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兩個**,答案是越南戰爭

美**事戰爭或戰鬥戰敗過嗎?

17樓:忘不了的三

真正的失敗應該算是一九九三年美國黑鷹墜落在索馬利亞,美國與艾第德武裝發生衝突最終美國被迫退出索馬利亞。而聯合國的維和行動最終以失敗告終。

而像什麼朝鮮戰爭等不應該說敗,因為最終只是簽了停戰協議,只是美國打的不漂亮,並沒有敗。

18樓:海碗紅燒肉

二戰以後算,就是越戰戰敗過。

至於朝鮮戰爭它和中國打平了,雙方都沒有得到想要的戰爭結果。

索馬利亞是軍事行動。實在夠不上戰爭級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這個戰敗什麼意思?

事實上美國沒有真正的敗過,珍珠港事件,朝鮮越南戰爭,美國也只是暫時被壓制

說實話,美國的實力不容小覷,他的世界霸主地位短期內不會動搖

20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戰爭存在失敗嗎,打之前是2個國家,打完還是2個國家,太祖的戰略構想只有一次戰役達到了,後面的4次戰役都沒有實現,越南戰爭都是美國第一次承認失敗,主動從越南撤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勝敗從人員**的角度來看

美國二戰以後基本上都沒戰敗過

韓戰、越戰、93年索馬利亞等等

美軍的殺敵率都高於**率

如果從戰爭目的來說

美軍大部分都輸了

韓戰、越戰等在政治、軍事、經濟等方面都失敗了

22樓:89式

朝鮮戰爭、越南戰爭、珍珠港、二戰初期菲律賓戰場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戰爭和越南戰爭美國都是失敗者,其實有很多很多

24樓:在下拉選單中

二戰後,美國都是在前期打得很爽,但後期就陷入了持久戰無法自拔,消耗不起,最後只好倉皇撤兵

25樓:邵德敏

美國貌似沒承認自己戰敗過,也就是沒投降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韓戰越戰

失敗的戰鬥那更多啦

27樓:滄海兒兔

失敗過,朝鮮戰爭,越戰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朝鮮戰爭 越南戰爭 如果算別的因素的話 伊拉克戰爭美國也敗了!

在哪場戰爭之後,美**事教育界開始重視學習戰爭論 5

29樓:興

美**事教育界開抄始重視戰爭論是在美國南北戰爭之後,北方聯邦勝利建立美利堅合眾國。

卡爾·馬克思說,南北戰爭代表了軍事史上絕無僅有的大戰爭。從南北戰爭以後,美**事教育界開始重視戰爭論。南北戰爭具有極偉大的、世界歷史性的、進步的和革命的意義。

南北戰爭是工業革命後的第一次大規模戰爭,在此期間確立了戰術、戰略思想、戰地醫療等現代戰爭的標準。參戰的350萬人中絕大多數為志願兵。戰爭造成75萬士兵死亡,40萬士兵傷殘,相關協會估計陣亡人數可能更多,不明數量的平民也遭到波及。

拓展資料:

南北戰爭摧毀了奴隸制,南北戰爭是美國歷史上第二次資產階級革命,但較好地解決了農民的土地問題,維護了國家統一,為美國資本主義的加速發展掃清了道路,併為美國躋身於世界強國之列奠定了基礎。

南北戰爭中工業革命帶來了軍事上的巨大進步,雙方使用了金屬彈殼和後裝填步槍作戰,使用鐵路和蒸汽船實現快速的兵力機動和集結,使用蒸汽鐵甲戰艦進行海戰,機械連發槍第一次投入實戰,特別是北方發展了製造標準化零件組裝**的生產方式,大大提高了工業生產效率,推動了美國歷史上的進步。

30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戰爭

當時講戰略的,有兩大學派,一個是以約米尼為代表的,代表作就是《戰爭的藝術版》,權他認為,戰略就是擊敗敵人所做的軍事行動,這本書比較直白,各種戰術講解清楚,是當時的主流

還有一本是克勞塞維茨的《戰爭論》,這本書比較晦澀,更多地是在講戰爭和政治的關係,具體執行層面的東西很少

讀的人也少

在南北戰爭開始之初, 北軍前期主帥溫菲爾德·斯科特將軍 (winfield scott)提出「蟒蛇計劃」anaconda plan,旨在採取措施封鎖南方的港口;並沿密西西比河南下將南方分割成兩部分。這個計劃是非常保守與被動的,所以被當時許多持不同主張的的派別們嘲笑(他們認為應該痛痛快快來一場仗,而不是像一條蟒蛇那樣把敵人慢慢勒死,「蟒蛇計劃」因此得名)。

但沒有被採納

結果還是按照約米尼的理論,追求正面會戰,但損失慘重

戰後,覺得還是克勞塞維茨的大戰略那套正確,於是西點將《戰爭論》列為必修科目

在哪場戰爭後美**事教育開始重視戰爭論

31樓:中公教育

南北戰爭之後,美

國開始重視《戰爭論》。

南北戰爭之前,美**事教育學界最喜歡的還是約米尼的《戰爭的藝術》

《戰爭的藝術》更直白,而且對戰術的指導性更強相比之下,《戰爭論》更像一本哲學書,講的很晦澀,很難懂。

但在南北戰爭之後,美國意識到戰爭論的經典之處,他真正講明瞭戰爭和政治的關係,說清了戰爭的本質。

在歐洲,是普法戰爭之後,德國的毛奇元帥大加稱讚《戰爭論》,一時之間,洛陽紙貴。

《戰爭論》被譽為西方近代軍事理論的經典之作,對近代西方軍事思想的形成和發展起了重大作用,被譽為影響歷史程序的100本書之一。克勞塞維茨本人也因此被視為西方近代軍事理論的鼻祖。

作者在書中揭示了戰爭從屬於政治的本質,指出了人的因素尤其是精神力量的作用,闡述了戰爭性質向民眾戰爭轉變的歷史趨勢,**了戰略和戰術、進攻和防禦、戰爭的目的和手段之間的辯證關係,提出了集中優勢兵力殲敵等理論。

儘管該書是一部未完成的著作,但由於克勞塞維茨注意運用德國古典哲學的辯證法考察戰爭問題,因而闡發了諸如:"戰爭無非是政治通過另一種手段的繼續"等一系列在戰爭理論中引發革命的主要思想。

2023年海灣戰爭地面交戰多少小時

1991年 1月17日凌晨以美國為首的多國部隊開始轟炸巴格達,拉開了海灣戰爭的序幕。2月28日上午停火。兩次海灣戰爭的時間 1 第一次海灣戰爭發生於1991年1月17日,終止於2月28日。1990年8月2日,伊拉克軍隊入侵科威特,推翻科威特 並宣佈吞併科威特。以美國為首的多國部隊在取得聯合國授權後,...

美國這麼強,為什麼打幾場區域性戰爭(海灣戰爭科索沃戰爭阿富

並不是受不了,而是沒有達到原有的軍事目的,繼續打下去不值得。美國為什麼要發動海灣戰爭,科索沃戰爭和阿富汗戰爭 伊拉克入侵科威特,所以聯合國授權對伊拉克動武。科索沃戰爭是美國為首的西方為了徹底南聯盟的勢力而進行的空襲打擊。阿富汗戰爭則是為了打擊基地和塔利班恐怖組織。因為美國想掠奪海灣國家的石油資源,美...

美國南北戰爭,2023年改革,明治維新對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的

首先,美國南北戰爭 日本明治維新在歷史上所起的作用是推動資本主義在本回國的發展,同答時在一定程度上廢除了原有的舊的不適應生產力發展的制度。其次,聯絡到中國的發展與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美國的南北戰爭 日本的明治維新都充分說明 1 一個國家要發展,就必須掃清前進的障礙,不斷的進行改革。2 一個國家要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