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漫畫家蔡志忠在少林寺出家,為何許多名人最後選擇了出家

2022-05-29 00:50:30 字數 716 閱讀 7116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這些名人都處在繁華的娛樂圈中,到了最後也就看破了紅塵,選擇了出家,過上了平凡人的生活。

2樓:職場導師夏清

這是因為他們已經看破了紅塵,想要一個平靜安寧的生活,所以就皈依了佛教,出家了。

3樓:阿飛玩數碼

因為出家可以淨化人的心靈。在當今社會中,人們有著很多的壓力和煩惱,出家後可以沒有煩惱,洗滌心靈。

4樓:熙怡

他們應該是為了追求人生更大的價值。出家是一件很難下定決心的事,如果沒有一定的對宗教的信仰是很難下定決心的所以他們可能是為了追求人生更大的價值。所以才出家的,這是對他們人生的昇華,也是人格的圓滿。

5樓:草果香香

畢竟紅塵多紛擾嘛,人多了事情就多了,他們選擇出家有可能是因為在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也有可能是看不慣一些事情,選擇逃避,然後就出家了。

6樓:千年書蟲

蔡志忠是大家都非常喜愛的漫畫家,他曾經創作過很多優秀漫畫作品,深受人們的喜愛,他創作的漫畫非常富有哲理。他本人在年齡大了之後,沒有選擇在家頤養天年,而是選擇在少林寺出家,這個訊息引起了人們的熱議。那麼為什麼很多名人最後都選擇了出家呢?

這些名人看透了紅塵,因此選擇出家,這些人選擇出家是為了精神追求,名人選擇出家只是一種生活方式而已。

漫畫家的工作室一般要有哪些東西漫畫家怎麼組建漫畫工作室

一般都是自己和朋友和租的房子,3室1廳略加裝飾就是一個工作室,漫畫必備的拓內寫臺 掃描器 電容腦肯定有,還有畫漫畫用的桌子 椅子,一般都不講究,要多普通有多普通。fly有名吧?可人家還是很樸素啊 要說工作室風格的話,一般會有漫畫家本人的一些logo,可能是自己的雕塑作品,也可能是牆上的信手塗鴉 不要...

clamp等日本漫畫家的教程,日本著名漫畫家

樓上估計最近沒留意到那則新聞,youtube已經被遮蔽了,我們現在是上不了的 漫畫教程在電驢上可以搜到一些的 在給樓主一個 可以在裡面找一下,不過主要是cg的http www.cgebook.com 我也覺得她們畫的很難看啊 尾田跟小火田健的畫工比較贊,井上的也不錯 要成為大師就不要學clamp c...

日本著名漫畫大師是誰 日本著名漫畫家

宮崎駿 龍貓。岸本齊史 火影。藤子f不二雄 機器貓。高橋留美子 唯一一位女大師哦 犬夜叉。久保帶人 死神bleach。許斐剛 網王。富野由悠季 高達 對不起,是不是他,就是高達的原作者我記不清了,嘻嘻,想起來,我給你發過去 鳥山明 龍珠 尾田龍一郎 海賊王。高橋和希 遊戲王。青山剛昌 柯南久保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