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那些漫畫家比如貓小樂,貝貝龍等畫畫的工具是什麼?就是

2022-06-17 22:55:17 字數 2563 閱讀 3212

1樓:王莽再世

手繪板 就是數碼手繪板 用電子筆在數碼本上畫的 同時連線電腦繪畫軟體 在繪畫板上畫什麼樣

電腦上就顯示什麼樣 10年美術經驗5年漫畫經驗的說

去**上搜 數位板 數碼板 都有 便宜的也就500 600兩銀子就能搞到手

貓小樂用什麼軟體畫漫畫

貓小樂用什麼軟體畫漫畫,除了數位版,這個我知道,他用什麼軟體

2樓:

用的是繪圖軟體畫的。

3樓:信馬遊疆

勾線描是comicstudio,上色是photoshop

貓小樂是怎樣畫阿衰的是不是直接用筆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畫漫畫,當然要先用筆畫,畫過之後,再用電腦上線,然後上色,就完成了!!!!!!!!!!!!!!!!!

5樓:李巖峰

1先用筆畫在筆記本上意思自己能看懂就行2.在comicstudio軟體裡設定好畫面的大小,用工具切分框。

3.起草稿完全都是在電腦上完成。使用的工具是數位板。

4.上色過程是在photoshop中完成的。要選擇適當的色調。

當然,人物的**頭髮衣服的顏色都是設定好的,從來不變。

5.每一句臺詞都是單獨的一個圖層。這樣便於修改。到了最後,臺詞還是可以反覆斟酌修改的。最經常的情況就是精簡臺詞。囉囉嗦嗦的漫畫最煩人了。

6樓:哥只是個傳說

那你以為呢...

他是直接畫在板子上的 。

他的畫畫裝備很好 。

他在貓小樂漫畫課堂提到過 。

但是毛哥希望初學者還是先在紙上練習畫畫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麼畫的,他將阿衰等主演花熟練了,隨便就能畫出來

畫漫畫掙錢嗎?能掙多少啊?就比如貓小樂啊那些的。掙得多嗎?大家告訴一下啊。謝謝啦!

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9樓:

貓小樂一年一千三百多萬吧,中國目前最多的爆笑學園應該是一千九百多萬,漫畫平時掙錢最多養家餬口,等出了單行本,就可以收版權費了,賣的越好,收入越高

10樓:傾緋月

能掙錢,多少就得分人了,上下幅度挺大不好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掙到錢之前你要付出很多很多,每個雜誌社稿酬不一樣的,你最好到相關**上看看

畫漫畫需要那些基礎?

12樓:

畫畫的基礎是素描。基本功除素描之外,還應該包括色彩、一定的創作能力和一定的美術理論知識。

現在一些人由於對素描概念的誤解,認為中國畫沒有或不需要素描。或者出於狹隘的派系觀念,完全排斥契斯恰科夫素描體系。或受現代主義的影響完全排斥造型的準確性。

甚至提出「取消素描課」的觀點。使得初學者摸不到方向,致使大量本科生專業基礎薄弱,專業技能下降。

素描是繪畫自身。任何畫種都有素描的問題。沒有素描就沒有繪畫。哪怕是抽象色彩也包含著素描的因素。只要在畫面中有視覺痕跡就有素描的存在。

素描是美術家認識世界的基礎;訓練自身的基礎;是創造形象的基礎;是造就藝術門類的基礎;是一切造型藝術的基礎。這是客觀結論,不依人的意志而轉移。

13樓:落葉過夜

加油,我也是漫畫愛好者,我也在自學中,那個建議你高中再去學,因為高中的老師比較專業,比初中的厲害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有一些素描速寫功底。因為你畫漫畫不是隻畫臉吧,還要畫一些人物動態,背景什麼的。總之學素描速寫和色彩對你都是有幫助的。

15樓:幽冥花朵

最好是 素描速寫和水粉都有底子。有時間的話。射擊類也要接觸。

最起碼的也就是比例關係。動態關係和顏色搭配。 首先就是多練。然後再自己創作。

16樓:

一般來說就是素描了 但是有時候會有反效果比如說怎麼畫都畫素描而不是漫畫

就不是很美型 因為老師教的知識都根深蒂固了不過總的來說 還是學一點好

完畢= =

17樓:月色巧克力

有豐富的想象力,善於發現主題中心,觀察仔細

18樓:李狗蛋的老婆

一定的豐富想象力,和信心

我想進入漫友文化當漫畫家,但不知道要什麼條件

參加金龍獎,這是最快捷的辦法,即便你只是被提名,漫畫也能夠登在漫友上,以往金龍獎上被提名獲獎的人,之後幾乎都在漫友上出現了。還有就是投稿,在官網上投畫漫畫,只要你畫得好,漫友裡的人當然就會注意到你。額,其實畫的像龍珠那樣還是可以達到的,鳥山明的畫風還是比較好模仿的,現在很多同人都可以畫的很像或者說超...

誰知道那些對聯,誰知道哪些有趣的對聯?

用的最多的城市鄉村都用 江山千古秀,祖國萬年春。50 家庭廚房都貼的對聯 上 天言好事,下地降吉祥。好背的有的文化味的 歷下此亭古,濟南名士多。我們志願軍過江時寫的一副出征聯 成七尺男兒生能捨己,做千秋雄鬼死不還家。眼前無你,目中無神,怎麼接急 誰知道哪些有趣的對聯?一 一日,寇準與友同遊,乘興出對...

誰知道有多少老歌我很想聽那些老歌比如九妹九月九的酒

走四方,晚秋,大中國,我想去桂林,大頭皮鞋,笑臉,把根留住,心雨,故鄉的雲,濤聲依舊,你看藍藍的天,乾杯朋友,365里路 愛情鳥 1 走進新時代 2 同一首bai歌 3 萬事du如意 4 一二 三四歌5 大中國 6 九月zhi九的酒 7 天不dao下雨天不颳風天上版有太陽 8 真的好想你權 9 朋友...